籃球鞋是穿大一號的更好嗎,籃球鞋是穿大一點好還是小一點好

時間 2022-01-18 01:05:14

1樓:

我的腳是38碼,看到我喜歡的籃球鞋是39碼,能不能穿

2樓:帥無法拷貝

不是!穿剛好的鞋子比較好,因為你的鞋子時間長了會穿大一些,你活動開腳也會膨脹,穿比較合適的鞋跑跳的時候比較舒服,不容易磨起泡!~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正好合腳舒服的,穿大點的主要容易崴你的腳,而且穿著也不怎麼舒服打起球來移動變向不是很好。

4樓:

我個人覺得不一定就是穿大號的就好.

因為籃球這項運動對球鞋的要求還是比較大的,我覺得適合的球鞋才是比較好的.

因為這樣奔跑起來會比較舒服,彈跳的時候也不會擔心,落地也不會因為球鞋大而覺得會不穩.

5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鞋應該選購剛好合腳的,即左腳(右撇子)穿上直立鞋頭沒有明顯壓迫感.

穿鞋過大會使腳與鞋的摩擦大大增加,會造成腳底磨出水泡.

過小的鞋會使腳趾處於彎曲狀態,長期使用會造成生長畸形.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大0。5號比較好

當然如果說細了比較多話 人在晚上的時候要比早上大很多所以專業的運動選購 如果你在晚上去買鞋 買剛好的尺碼,並且專業運動員通常是要穿2層襪子 還不算一些護具所需要的空間

最內穿很薄的襪子 然後穿保護性好的 吸汗的毛巾襪所以 如果你是專業的運動員 買大1號的尺碼 是很正常的如果你每次打球只是和朋友玩玩 買大1號的鞋 會讓你覺得很不舒服的無論你的年齡是多大 買合適的最好 專業運動員很多時候買大一點的

7樓:

最好是剛合腳,這樣有利於運動,也有利於保護自已的腳.

8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鞋應該購買正常碼數,如果沒有恰好為正常碼數的鞋,則可以選擇大半碼的籃球鞋。

(試穿運動鞋是否合適的標準就是將整個腳完全伸入球鞋,腳趾頂到球鞋最前端,此時如果腳跟處可以剛好插進食指且鬆緊程度是手指可以自由上下移動,無太大摩擦,在理論上就算是合腳的。運動鞋的前後大小一般不會改變的,只是隨著使用會變得寬鬆些,但對於合腳的運動鞋將鞋帶調整緊一些對於運動是不會感覺到不舒服的。)

9樓:葡萄關關

根據個人喜好吧!我的他就喜歡穿大一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剛合腳,這樣有利於運動,也有利於保護自已的腳.

穿大的,容易崴你的腳

11樓:

您好,籃球鞋合腳的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穿大的,會崴你的腳的!

13樓:杭後_西安

不是啊,是哪個弱智和你說的!

他想讓你腳受傷!還有會造成腳底磨出水泡

籃球鞋是穿大一點好還是小一點好

14樓:

這要分鞋的型別,鞋頭大填充物少,就買小一碼,鞋頭鞋身窄就買大一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買剛好合適穿的最好就算是剛開始緊一點都無所謂!我穿的耐克或者阿迪達斯的球鞋買的時候緊點但是穿久了自然會變大,所以剛好就好!新買球鞋剛開始打球時候穿發揮會不怎麼好因為鞋子新買沒有熟悉感

16樓:夕陽的刻痕

球鞋不是穿大一點兒好,還是穿小一點兒好試穿剛剛好的好。

17樓:逸球程名

我覺得籃球鞋肯定是穿大一點的,好小一點的擠腳不舒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穿緊一點比較好。最簡單的答案就是減少受傷。而且行進和彈跳都會減少影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合腳就最好。剛買的鞋穿起來會覺得有點夾腳,不過穿一段時間就會好的。我覺得沒大礙。

20樓:

鞋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的腳知道。我喜歡穿鬆一點,但是鞋帶要繫緊,保證不會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大出一指來是最好的,我爸爸是籃球運動員,而且也是打後衛的,他一直都是選比自己的腳大一指的鞋.

22樓:刁蠻書生

籃球鞋都應該比平常穿的鞋要大一碼的。對腳有好處。

23樓:機械詩人

怎麼舒服怎麼穿,但是最好的穿好以後可是伸進乙個食指,那樣對腳最好~~

24樓:魯步巨集義

告訴你乙個不幸的訊息,上面的答案都不對。

這個有兩個答案的。看你打內線還是打外線。就是說你是打後衛還是打中鋒的。

你如果是以突破為主的,搶板的,在內線遊走的,那球鞋就要比穿了舒服的那種大一碼。這樣你跳起來,跳起來,在落地時有個緩衝,不會影響到你的腳。

而以外線跳投,不經常往裡衝的人,穿舒服的那種就可以了,不過還是要選擇大一點點的,畢竟籃球運動都是在跳的,你落地時的力量是很大的,對腳是很影響的。

我建議你買大一碼到半碼的球鞋,保護自己的腳,而且球鞋必須是高幫的,可以保護腳踝

25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就好啊,你能感覺那鞋跟裹在腳上似的就好,不管跑還是跳都能輕鬆應對

26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鞋應該購買正常碼數,如果沒有恰好為正常碼數的鞋,則可以選擇大半碼的籃球鞋。

(試穿運動鞋是否合適的標準就是將整個腳完全伸入球鞋,腳趾頂到球鞋最前端,此時如果腳跟處可以剛好插進食指且鬆緊程度是手指可以自由上下移動,無太大摩擦,在理論上就算是合腳的。運動鞋的前後大小一般不會改變的,只是隨著使用會變得寬鬆些,但對於合腳的運動鞋將鞋帶調整緊一些對於運動是不會感覺到不舒服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怕跑著不舒服摔了你就無所謂了

我感覺合腳就好

28樓:bt亡靈

穿小了會使腳趾變形。

29樓:l楚輕狂

這樣才不會被人討厭了!你

幫我看看哪雙籃球鞋更好?推薦一款籃球鞋?

匹克e12241a沃特2bm03370匹克e12181a這三雙其實都差不多,屬於同一價位的鞋,效能的話,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中低技術和緩震科技,所以腳感都差不多,所以總體看你的需求了。如果你偏愛突破進入內線得分的話,就用沃特那雙吧,因為它搭載了魔術貼,在你身體前傾時能提供較好的穩定性,而且在跳投的時候...

小學生穿籃球鞋,小學生打籃球穿什麼籃球鞋 15

是鞋捂的 當然汗腺發達的人鞋會格外的潮溼。屬於正常!打完球就直接洗澡了,襪子必須每天換。還有球鞋也要護理的,內墊也要洗的。勤換鞋吧,鞋子一直只穿一雙不換是很容易有味道的。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謝謝採納了! must送一血 這個是正常的,一般都是穿著好一點的襪子,純棉的比較吸汗,而且一般在打球之前做熱...

nike籃球鞋問題,有關nike籃球鞋的問題

什麼叫做活動的鞋幫?你穿的是哪一款?上 或者給出型號都可以 我猜可能是你穿的是有內靴的某款鞋,內靴有些鬆動如果是這樣就找家修鞋的,最好是比較專業的那種,固定一下就可以了當然只是猜測,最好可以有更詳細的 說明 活動的鞋幫?想象不出來啊 是不是鞋幫的支撐有毛病了?這個沒辦法.要不試試墊點東西 有關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