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懂表的高手看一下這個手錶是浪琴的什麼型號,什麼價格,謝謝

時間 2022-01-14 21:50:12

1樓:

這是浪琴的一款手錶,ce clo e clo, 這樣的手錶它是很值錢的,很值錢的,應該在5000到1萬左右,這樣的手錶,在失戀上是很受歡迎的,很受歡迎,嗯,而且浪琴的品牌也是大品牌,嗯,這樣的手錶在浪琴的品牌中算是中等中上等了中上等了,嗯,所以他是很受大眾歡迎的,啊,這款手錶在5000到1萬左右。

問一下這款浪琴手錶的年份,型號,**,真假等。請懂的朋友幫忙看看,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bai

這款表只是一du款高防假冒手錶,和

zhi浪琴沒什麼關係。dao

判斷依據如下內

:1、浪琴所有的容石英表款都不會在表盤上註明【quartz】字樣,只有機械表款會在表盤正面的六點鐘位置上方標註【automatic】字樣加以區別。

2、**浪琴石英表的表背後蓋上會標有很多文字說明和圖案,例如簡寫的型號、防水效能指標、表殼材質、系列名稱及瑞士製造等等,而不是像你的手錶一樣幾乎什麼都沒有。

3、凡是採用pvd真空離子電鍍工藝的浪琴石英鍍金錶款,錶身顏色、表盤顏色,指標顏色和日曆窗底色都是相同的鍍金顏色。例圖如下:

4、**浪琴石英手錶的日曆視窗採用的基本都是無邊框小窗,沒有你的這麼大。

僅憑以上幾點的細節對比,就可以肯定你的手錶只是一款高防假冒品。石英表的仿冒假錶的**一般都很便宜,不會超過300元。

希望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盼請選為滿意回答。

3樓:海軟

高防老闆表,怎麼說呢?以前的浪琴手錶後蓋是不刻任何字母以及文字的,而且十分有光澤感。另外你這塊新錶的表玻璃是很普通的,不是太好。50至120元左右。

4樓:釋巨集文

26216314是這個表的編號,bai表的型du號沒看到,應該是石英表,zhi看錶帶dao好像不是原裝的錶帶。我內覺得浪琴容的表後蓋應該沒有那麼乾淨。至於型號,您可以去專櫃看看,有沒有類似的表。

如果您的表有保修卡,而且,保修卡上的編號和表的編號是一樣的話,那麼,這塊表應該是真的。

請問這款浪琴手錶的型號是什麼,**大約多少?

5樓:桓淑秘如雲

浪琴瑰麗系列,間金釘條款,據我觀察時針偏長、錶帶和錶框連線處不太對勁。

麻煩上個背面圖看下機芯。

是我哥在網上看到這**想買,沒第二張**了型號l4.821.2.18.7

國內專櫃售價近1萬咯,專櫃到手價8500左右。

請問一下 這一款浪琴的手錶是什麼型號?專櫃買多少錢?謝謝!!!

6樓:銳冬段典麗

純屬臆造,浪琴就沒有這款手錶。

浪琴石英表從不做quartz標示。

幫忙看一下浪琴手錶的型號**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手機使用者

l4.720.2 (型號的前部分,這只能看出這是浪琴瑰麗系列鍍金男錶,看不出表的材質及錶帶材質) all stainless steel (全不鏽鋼) swiss made (瑞士製造) 34805369 (獨立編號) 你要看一下表的小吊牌或證書上的完全型號才能查出準確** 提供下列**供你參考:

l4.720.2.

11.2 4160元 l4.720.

2.11.7 5490元 l4.

720.2.12.

2 4160元 l4.720.2.

12.7 5490元 l4.720.

2.11.8 5740元 l4.

720.2.32.

2 4160元 l4.720.2.

32.7 5490元 l4.720.

2.32.8 5740元 l4.

720.2.42.

8 5740元

麻煩看看這款浪琴手錶是什麼型號,**多少?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一下浪琴手錶的做工。**浪琴手錶的字型和logo(標誌)都非常的清楚清晰,而假浪琴手

表的字型相對會模糊些,做工也非常的粗糙。

其次,看浪琴手錶的機身編碼。**浪琴手錶的後蓋有手錶的型號,還有自己唯一的一組編碼,只要

和保修卡上的編碼對照一致,就是**手錶。

這個手錶是浪琴什麼系列的? 最好把型號說一下 謝謝

9樓:鳳澎

hlo;jfasdjla'fdjojf'

asdf

adsf

saf[ k

10樓:科比96一代

浪琴索伊公尺亞 l2.563.5.59.7

有懂中醫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方子

潤物 不知你是 搞來的藥方,此方對於20來歲的小夥子肯定不宜。這個年齡段一般是陽有餘而陰不足,此方是溫補腎陽的藥,吃了會上火弊端百出。經濟不富裕,為什麼要吃藥,當今社會流行這也虛那也虛,實在是誤人不淺,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習慣,比什麼都好。萬勿輕信那些以賺錢為目的的專家和廣告的話。中醫講究的是平衡,本來...

懂算命的進 看一下生辰,懂算命的進 看一下生辰八字

陰陽兩道 偏財 劫財 日主 梟神 乾造 甲 辛 庚 戊 寅卯空 戌 未 戌 寅 辛劫財 乙正財 辛劫財 甲偏財 丁正官 己正印 丁正官 丙七殺 戊梟神 丁正官 戊梟神 戊梟神 旺衰 衰 冠帶 衰 絕 納音 山頭火 路旁土 釵釧金 城頭土 神煞 年幹 國印貴人 天乙貴人 國印貴人 福星貴人 祿神 年支...

求電腦系統高手來看一下

個人認為,如果是雷電影響的話,電腦關機的可能性會比較大一點,電腦重啟,可能是因為下雨,供電線路有放電現象,電壓波動造成的電腦重啟,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顯示卡溫度過高。重啟過之後,玩遊戲只能玩3 5分鐘的原因分析 一是作業系統,電腦非正常情況重啟,很可能造成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那麼你玩遊戲或做其他工作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