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60級魔神純刷圖加點

時間 2022-01-14 21:50:11

1樓:安息

現在都是70版本,沒什麼60 加點的,必須向前看啊,我這有一套加點,綜合別人的,受用無窮啊

比較保守,非人民幣戰士。適合一般(貧民,平民,)應該只得採納

劍術類:

上挑,轉職就學5級,18級可以學5級上挑了,前期挑怪不錯的,後期有sp可滿,無則放棄。

血氣類:

十字斬,20級時學5出強制,一直到覺醒後加完其他技能有多的sp才往這加,中期的狂是非常缺血的,而這個技能又經常用到,所以中期先別加太高,用來連怪足矣,等覺醒後再慢慢跟著等級加滿,後期作用還是蠻大的,中期不建議加高,也不是考慮高輸出的時候。

崩山擊,25級前隨等級加,到25級學5出強制,到40級學到10就停,覺醒後再隨等級滿,中期的時候不建議隨等級加滿,需要留點sp到大蹦覺醒,覺醒後慢慢滿也不遲,前期就加得很高,到了45、48可能就不夠sp點大蹦、覺醒了,那麼又得慢慢磨,積累sp加大蹦、覺醒,而那時公升級又是最慢的,蛋疼死。

死亡抗拒,55級後隨等級加滿,此技能應結合強化死亡抗拒使用,沒有學強化死亡之前,基本沒什麼作用,加的hp也少,55級開始才能學強化死亡抗拒,土豪請無視。

血氣旺盛,轉職後就學,只有1級,也是必學技能。

血氣喚醒,35級前隨等級加到5即可,雙刀前置技,後期不學,土豪請無視。

嗜魂之手,30級前隨等級學到5,30級出強制,35後隨等級加滿,因為35前要留sp出雙刀,出完雙刀隨等級滿就可以了。

暴走,前期加那麼一兩點,根本沒什麼作用,不如留sp出大吸,40後開始隨等級加滿

嗜血,40級前都不學,出大吸后隨等級加滿,因為沒大吸之前你用它多多都是損失。

怒氣爆發,40級前隨等級加,40級5出強制停,覺醒後再隨等級加滿,覺醒前一直加,到覺醒你就沒sp點覺醒了,因為要知道45還有個大蹦,這幾個技能用的sp都是非常厲害的,5出強,用到覺醒後再隨級加滿,也未嘗不可,你要不出強制也行,習慣xx蹦山接怒氣的可以省強制,但後期勸你還是強制了吧,被怪圍時蹦山又cd中便可以直接xx怒氣,擺脫怪。

血之狂暴,隨等級加滿。

嗜魂封魔斬,40級時點1即可。聚怪用,開嗜血回血用。前期省有sp,你40開始就牛b!

崩山地裂斬,隨等級加滿,招牌技能,豈能放過。如果你前期會省sp,那麼你不愁這個技能不能隨級滿,除非你其他前期加高了,我覺得什麼都沒有大蹦來得實際啊!

鮮血追憶,隨等級滿。

魔獄血剎,隨等級滿,現在的覺醒可不是廢材了哈,隨等級滿,你刷圖會更輕鬆的。

到了48級學完了覺醒,你還剩不少sp,這時你的十字可以加到10,蹦山可以到15,物理暴擊在學覺醒的同時也加滿吧,現在開始是暴力的時候了!其他該隨級滿的一樣不變都可以加到滿,而且還是有sp多哦。

鬼神類:從始至終都無視。

通用類:

受身蹲伏,1級,轉職就學。

物理暴擊,覺醒後點滿,暴力時代的開始。

tp技能:

強化十字,50、55、60級各點一級;

強化死亡,55、60級各點一級,65級時買個輔助裝備加強化死亡抗拒1的帶上正好滿3級;

強化暴走,實際用途不大,捨棄。

強化基礎技能,51、55、60級各點一級,再說對xx沒效果的

力量之源,52、56、61級各點一級;

命中精通,62、63、64級各點一級;貌似60後的圖才有英雄級,所以命中後期加;

主動技:

滅魂之手:60級正好有2tp,包括任務那一點,可以學1級;65級也剛好還2tp,包括任務的一點,可以學一級;70級再學一級。

血氣爆發:70級學一級,正好用完所有tp點。

這裡討論一下tp點用法,65級以後的tp點到70,一共有5點tp,是不是可以先拿來加在其他有用的技能上面去呢?畢竟還有1級滅魂之手和1級血氣爆發都是要70級才能學,難道我們就幹等到滿級以後才去學,而放著這些tp點嗎?

!我就是這樣做的,本來就覺得tp緊張,反正該學的都學了,包括強化暴走我也學了,所以我敢說,強化暴走不值得點,其實就多6秒時間,至於那點出血,別忘記我們還有蹦山、十字,基本上打怪都能出血,就不差強化暴走那點出血機率,真的不差!那麼力量呢,其實就是延長暴走狀態6秒,也沒附加任何力。

不過tp要是有多那可以點,畢竟對刷圖還是有點幫助的,只是個人覺得價效比上不值得,因為tp點太緊張了。如果到70級都沒有100w的同學請無視我這段話!

以上只針對新玩狂戰的同學所提出的加點建議,請老鳥們,土豪們觀望即可,特別是土豪,可以無視之,因為我的加點是平民流加點,不是暴力喚滿流、嗑藥流,請諒解。

地下城與勇士60級狂戰士加點的最好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看60級,我都要打哭了才59級,而且最後那2級是在沒有多大意思,攻擊基本不提高,因為**就50的,56級你把**強13 的話,比你60級帶不加的強哪去了

刷圖:上挑5出強制

後跳出強制

抓頭5出強制

怒氣爆發滿出強制

崩山5出強制

血十字滿出強制

大崩山跟等級走

封魔斬1級

血氣喚醒滿

血氣旺盛1

暴走10

血之狂暴滿

3段斬1級

覺醒技能1級,如果點夠就加高點,被動覺醒能高就高其他的基本上看著加都可以了,刷圖就這些足夠要pk的 就把上挑加到10就好了,銀光落刃一級覺醒技能1級,被動覺醒能高就高

給的地下城與勇士60級男氣功純刷圖加點! 40

3樓:

你好給的60級男氣功師刷圖他太費自己的mp了最好領主前乙個圖把它放出來能幫你打領主

希望你能滿意

4樓:博士不天才

念氣波滿{強制、ex滿}念氣環繞滿{御1級 襲15級貓拳滿 膝擊1級{雷霆10級} 罩子滿 獅子吼15級 螺旋念氣場滿 分身5級 戰矛1級 猛虎襲地滿 覺醒滿{覺醒被動滿}烈日光輝5級 風之氣息15級 純手打、望採納

地下城與勇士70級獄血魔神刷圖加點

5樓:軌跡→di調

職業:【獄血魔神】

等級:70

總sp:7014

已用sp:6215

剩餘sp:799

任務獲得sp:850

已藉sp:0

達人契約:未裝備

*********【技能分類】******************【波動】*********地裂波動劍,等級1

*********【**技】*********上挑,等級1

強制 - 上挑,等級1

三段斬,等級1

太刀精通,等級19

*********【血氣】*********崩山擊,等級28

死亡抗拒,等級1(點夠可以加)

鮮血之憶,等級8

十字斬,等級30

強化 - 十字斬,等級3

血氣旺盛,等級1

強制 - 十字斬,等級1

血氣喚醒,等級17

嗜魂之手,等級26

強制 - 崩山擊,等級1

強制 - 嗜魂之手,等級1

嗜血,等級14

怒氣爆發,等級21

血之狂暴,等級18

強制 - 怒氣爆發,等級1

嗜魂封魔斬,等級1

崩山裂地斬,等級13

滅魂之手,等級3

暴走,等級10

強化 - 暴走,等級2

血氣爆發,等級1

魔獄血剎,等級1

*********【鬼神】*********鬼斬,等級1

刀魂之卡贊,等級10(加將近一百的力量)

*********【通用】*********重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狂戰士重甲專精,等級1

物理暴擊,等級10

力量之源,等級3

命中精通,等級3

屬性抗性精通,等級3請參考

6樓:

大小奔滿,大本不用說,70級小奔是主要輸出,十字斬只是為了出血,輸出並不是很高,自己決定,加強退還是很可觀的,抓頭必滿,地板必滿,裂波斬紅眼不支援加,命中底,可能會要你的命,也只有沒招是無奈才放,暴走和嗜血暴力秒殺流必滿,非強力自己看情況,抗拒加滿了很省錢,可以說完全不用血藥,配合嗜血可以保持一半以上的紅,還加一百多的力量,是挺不錯的技能。血氣旺盛盡量點高吧

7樓:

你的好少,應該有7000多點才對,你的加點基本都對,就是把列波學一就行,死亡抗拒要滿 物理暴擊也要滿

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刷圖加點

8樓:陸玥徐孤風

我的狂戰sp是

十字+10(10級的出血機率夠高的就行)

崩山擊+5(出個強制壓制敵人就行)

嗜魂之手

加滿(因為吸一下就能增加幾百的攻擊力)

血氣喚醒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

加滿怒氣暴發

加滿暴走加滿

這個相當與狂戰穿逐風再穿時裝的速度

巨劍精通和太刀精通這要看你是不是有大號有好的太刀了沒有的話一般都是拿巨

血之狂暴這個技能有點雞肋

因為這個技能越高階那血真是在放血了雖然加了技能附加傷害(十字吸手的傷害增加)那你的血也是放血一樣~我個人只加了5點因為5點加了很多硬直還有出血率

我用這個基本只用普通攻擊

就酸用技能也很少用十字這樣的出血技能

空中連斬

高手的必修技能

銀光落刃+1

三段斬+1

地裂斬+1

(破霸體狂戰似乎只有那個手才破霸體!)

嗜魂封魔斬

滿崩山裂地斬

滿這兩個大技能刷圖很好用

後跳出強制(這個技能建議拿巨的學

因為巨速度太慢

pk時你用血之狂暴時砍了第一刀沒砍到怎麼辦?就用後跳強制結束攻擊姿態)

上挑這個東西pk的加滿

不pk的出個強制壓制就行

以上是我的狂的加點~

9樓:

我擦,真是2b滿街跑啊,1樓跟2樓是不是白痴啊?1樓啊,樓主說是刷圖點啊!十字斬是pk使得好不好,那是招雖然說挺好使的,但是要有高傷害的**才行,也就是說十字斬巨劍好用,sp夠的話十字斬處10(強)抓頭必須滿,固定傷害,我不信樓主能拿起流星落或是55粉~要不就別bb了,等你以後就知道了,太刀傷害太低了,除非你有12以上的,要不也別bb了,到呢時候十字斬就不好使了(**傷害+200%好像是),全靠抓頭,我魔神就是pk得,習太刀的,傷害太低(拿絕刀)抓頭滿了,去血超激情(我60)根本全都是指著抓頭殺怪~而且pk也好用,而且一樓也沒說要學**精通,其餘基本沒錯誤,上調出強,點滿最好

2樓還「血氣技能除了噬魂之手點到出強制和大吸1級之外全滿」還點出強制就行了,你完沒完魔神啊?!要是你純刷圖的話,格擋基本不用學,學就學到3幾齣強制,因為狂戰雙刀挺難停的。

如果1樓跟2樓覺得很不服,可以跟朋友借個抓頭滿的號玩玩,拿太刀試試(樓主要是有錢還是去激情巨劍把,個人感覺太刀沒出息了)

10樓:充浚戶忻忻

上挑5級,出強制  三段斬1級,逃跑!實用!  後跳1,後跳取消,戰士必加。

  前刺1!好用!  空震1級,這個技能除了白手可以多加幾級其他的職業一級足夠了。

  空中連砍1這技能可以破別人技能的!  地裂·波動劍5級打boss要用到!有點遠端攻擊!

  裂波砍1這招是跟抓頭差不多`不過你被怪圍著時可以打怪彈開!pk連上好用!  大劍專精加滿。

  狂戰士專署技能:  十字波斬加滿加強制~  蹦山擊,5級。  血氣旺盛1加~蹦山擊加效果,沒藍的時候仍然可以放技能。

  抓頭5級出取消。  暴走加滿。  血十字滿~血少到40%以下增加攻擊。

  怒氣爆發加滿,出取消。  命之暴走加滿,增加技能的攻擊力。  血手1級,破綻很多的乙個技能,抓不住機會的話還沒放出來,被怪打一下就沒了,所以建議1級。

  血蹦地裂加滿,刷圖必加的乙個技能,傷害特別高。  覺醒一級,覺醒被動1級。  以上技能要做任務拿140sp!

地下城與勇士刷王圖問題

開王圖要3s 貌似用無色可以保持3s 若不行我也贊同樓上說先用小號刷到3s然後大號開無色秒殺,還有18級開王圖小號完全可以單刷的。打出s級評分的勇士級就可以開出王者級。高評分的打發最保守的就是高連擊。用一些攻擊段數高,傷害低的技能打,最好把 脫下。千萬不能用出血或者中毒等異常狀態把怪打死,那樣是沒有...

地下城與勇士天空深淵在哪個圖,地下城與勇士中的深淵地圖是什麼?

有個開啟深淵模式的按扭,點一下就切換成深淵模式了,不過必須要先完成開啟深淵模式的任務才能開啟 地下城與勇士中的深淵地圖是什麼?去大叔的導師接任務吧!只有天空與巨獸的深淵!把每個圖都打一次王 拿到靈魂球就行啦!深淵boos有ss裝備暴噢!可惜很難暴 ss 史詩 你做完靈魂任務 有邀請函 8張換乙個破魔...

dnf地下城與勇士滿級魔皇純刷圖穿什麼異界套最好

2012年8月21日 dnf魔皇純刷圖加點及裝備推薦 職業 魔皇 下3件,魔雲3件套,異界是個很蛋疼的地方,把暴擊堆到58,試想下,滿螢幕的暴擊是什麼. 太史亮敬雨 地下城與勇士dnf80級魔皇純刷圖加點 2013 05 318 44 提問者 蟈蟈728 請教1下純刷圖加點,只要輸出最大化。刷遠古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