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防火牆如何徹底關閉,win10如何關閉防火牆有危險嗎

時間 2022-01-14 21:45:12

1樓:華碩服務

如需長久關閉windows defender,可參考如下方法。

方法一:修改登錄檔

注:修改登錄檔有風險,需謹慎!

1.同時按下win鍵+r鍵,輸入regedit,定位到下面的位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新建dword(32位)值。

2. 命名為disableantispyware,雙擊開啟修改數值資料為1,重啟機台。

若需重新啟用windows defender,修改disableantispyware數值為0或者將其直接刪除。

方法二:

1.在桌面左下角搜尋框輸入cmd,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2.輸入以下命令,回車後重啟。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v "disableantispyware" /d 1 /t reg_dword /f

若需重新啟用windows defender,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輸入以下命令,回車後重啟。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v "disableantispyware" /d 0 /t reg_dword /f

2樓:浮清韻

步驟:1、按下「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s.msc」點選確定開啟【服務】介面;

2、確保「securitycenter」服務已禁用,若未禁用,將其禁用並儲存;

3、在開始選單上單擊右鍵,點選「控制面板」;

4、在控制面板右上角將檢視方式修改為「大圖示」,在下面點選「選擇安全性與維護」;

5、點選關閉有關「網路防火牆」的訊息,關閉後就不會再有通知!

win10作業系統。

方法/步驟1

1、首先右擊"網路"圖示,在單擊「屬性」。

2、單擊」windows防火牆"。

3、在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選擇」關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在單擊「確定就可以完成了。

方法/步驟2

1. 第二種方法有雙擊「控制面板」。

2.單擊「windows 防火牆」。

3.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 防火牆」。

4.在選擇「關閉windows 防火牆(不推薦)」。

win10下如何設定防火牆允許程式通訊

工具/原料

電腦、windows10系統

方法/步驟

第一步: 在桌面上找到控制面板,並雙擊。新裝的系統如果桌面上沒有控制面板,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個性化」-「主題」-「桌面圖示」-「控制面板」-「確定」就可以了。

第二步: 點選「檢視方式」-「大圖示」,然後找到「windows防火牆」並點選。

第三步: 在開啟的視窗左側可以看到「允許應用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並點選。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其他相關設定,比如」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第四步: 點選右側的「更改設定」。此時方框裡的選項由灰色變成可以修改的,這樣你就可以通過勾選程式前面的核取方塊來啟用或者關閉該程式的通訊功能。

勾選好程式後,要點選下面的「確定」來儲存你的設定,使設定生效。

3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

進到控制面板介面,點選【防火牆】進去。

進到防火牆介面,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進去。

彈出防火牆啟動或關閉設定介面,預設是開啟的哦,咱們選擇不開啟,關閉防火牆,點選確定即可,咱們再返回到防火牆介面,看到中間有提示沒有使用推薦開啟防火牆資訊,說明windows10系統防火牆已經關閉了。

4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win10怎麼關閉防火牆

win10如何關閉防火牆有危險嗎

5樓:兄弟連教育

win10關閉防火牆設定方法:

工具:win10正式版系統

步驟1、在win10桌面這台電腦圖示上右鍵,然後選擇「屬性」。

步驟2、進入這台電腦屬性之後,再點選左上角的「控制面板主頁」。

步驟3、進入win10控制面板後,依次進入【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然後再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步驟4、最後將防火牆設定中的「專用網路設定」和「公用網路設定」中的選項設定為「關閉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即可。

通過以上幾步設定,就可以成功關閉win10自帶的防火牆了。

注:通過監測、限制、更改跨越防火牆的資料流,盡可能地對外部遮蔽網路內部的資訊、結構和執行狀況, 以此來實現網路的安全保護,建議不要關閉防火牆。

6樓:潛龍在淵

如果防火牆沒有作用微軟為什麼在設定電腦系統時要設定它 從這點出發還是開啟著好一些

win10系統如何關閉防火牆

7樓:華碩服務

方法一:通過win10組策略來關閉windows defender

1、在win10系統下,按下windows+r組合鍵,彈出執行,我們輸入gpedit.msc 回車,進入組策略;

2、我們這時開啟了組策略,從左側專案定位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defender】;

3、雙擊上圖箭頭所示的「關閉windows defender」選項,配置為「已啟用」再點選確定;

操作後windows defender就關閉了。

方法二:win10登錄檔關閉windows defender方法:

這個方法主要是給win10家庭版使用者準備的(沒有組策略功能);

1、按win+r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2、找到選項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3、在右側點右鍵,選擇新建—dword(32位)值;

4、將新值命名為disableantispyware,並雙擊賦值為1;。

8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win10怎麼關閉防火牆

9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首先右鍵點選開始按鈕,點選執行,輸入「control」,點選確定。

然後點選windows防火牆圖示。

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最後選擇關閉windows防火牆,點選確定即可關閉防火牆。

10樓:3c數碼科技人員

win10防火牆怎麼關閉?win10關閉防火牆設定方法

步驟1、在win10桌面這台電腦圖示上右鍵,然後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win10防火牆怎麼關閉

步驟2、進入這台電腦屬性之後,再點選左上角的「控制面板主頁」,如下圖所示。

win10防火牆關閉方法

步驟3、進入win10控制面板後,依次進入【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然後再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如下圖所示。

進入win10控制面板後

步驟4、最後將防火牆設定中的「專用網路設定」和「公用網路設定」中的選項設定為「關閉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即可。

最後將防火牆設定中的「專用網路設定」和「公用網路設

通過以上幾步設定,就可以成功關閉win10自帶的防火牆了。

win10怎麼關閉防火牆

1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1、開啟設定,進入設定頁面。

2、找到更新和安全,點選進入。

3、在下乙個頁面會有windows安全中心,點選之後會出現防火牆和網路保護。

4、點選防火牆和網路保護後,會出現這三個選項,找到需要關閉的,點選進入。

5、在這個頁面有防火牆設定,可以直接點選選擇關閉。

12樓:浣月梳影

win10防火牆需要在控制面板中關閉。

具體操作如下所示:

1、在電腦桌面開啟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後,點選windows防火牆。

3、然後在防火牆頁面中,點選右側選單中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勾選關閉windows防火牆。

5、點選確定,儲存操作,完成win10關閉防火牆設定。

13樓:網管愛好者

下面看看win10防火牆怎麼關閉?win10關閉防火牆設定方法

1、在win10桌面這台電腦圖示上右鍵,然後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2、進入這台電腦屬性之後,再點選左上角的「控制面板主頁」,如下圖所示。

3、進入win10控制面板後,依次進入【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然後再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如下圖所示。

4、最後將防火牆設定中的「專用網路設定」和「公用網路設定」中的選項設定為「關閉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即可。

最後將防火牆設定中的「專用網路設定」和「公用網路設,通過以上幾步設定,就可以成功關閉win10自帶的防火牆了。

學會關閉也學會開啟,靈活運用,確保電腦高效高速安全等綜合因素。

14樓:七彩虹科技****

windows 10關閉防火牆功能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在windows10系統桌面,點選左下角的徽標按鈕,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2、在開啟的「設定」視窗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圖示,開啟網路設定視窗

3、在開啟的網路和internet設定視窗,點選左側的「乙太網」專案

4、然後在右向下拉動滾動條,找到「windows防火牆」一項,點選該項開啟「windows防火牆」設定視窗

5、在開啟的windows防火牆設定視窗中,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快捷鏈結

6、在開啟的自定義各類網路的設定視窗中,分別選擇「專用網路設定」與「公用網路設定」項的「關閉windows防火牆」前的單選框,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7、這時在系統右下角會彈出「啟用windows防火牆」的提示資訊,這時windows防火牆已關閉了。

15樓:裝機吧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系統和安全」。

2、點選「安全和維護」。

3、開啟「windows安全中心」。

4、依次開啟網路,進入防火牆。

5、點選關閉,即可關閉防火牆。依次重複這個操作,把上圖的防火牆關閉即可。

16樓:華碩服務

1、點選開始--設定--更新與安全;

2、點選左側的 windows defender 一欄;

3、然後在 windows defender 的設定介面裡,點選關閉「實時保護」選項即可。

win10怎麼關閉windows防火牆服務

方法一 1 首先右擊 網路 圖示,在單擊 屬性 2 單擊 windows防火牆 3 在單擊 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4 選擇 關windows防火牆 不推薦 在單擊 確定就可以完成了方法二 1 雙擊 控制面板 2 單擊 windows 防火牆 3 單擊 啟用或關閉windows 防火牆 4 在...

win10是不是要關閉安全防火牆

一般所說的防火牆是網路防火牆,win10自帶的防火牆有不錯的網路過濾功能的。所以建議一般不要隨便關閉防火牆。如果使用者作業系統上還安裝有其他防火牆,那關閉防火牆的方法如下 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開啟系統和安全介面後,選擇windows防火牆點下一步 點選windows防火牆左邊的 開啟或關閉w...

windows10怎麼關閉防火牆

1 點選開始 設定 更新與安全 2 點選左側的 windows defender 一欄 3 然後在 windows defender 的設定介面裡,點選關閉 實時保護 選項即可。右鍵點選工作列上的網路圖示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windows防火牆 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選擇關閉防火牆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