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進水了怎麼辦沒聲音,蘋果手機進水沒聲音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21:50:13

1樓:天天都天藍

你好。如果只是被水濺入,用電吹風的暖風(是暖風不是熱風)烘乾。

如果是掉落水中,馬上送修,不要嘗試開機操作,否則只會增加主機板的受損範圍。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2樓:阿里路亞

第一時間斷電

當你的手機掉入水中,不管是立刻拿出還是泡了很久,拿出後的第一件事一定不能看看能不能用,而是需要立刻切斷電源,如果支援換電池的手機最好立馬將電池取出,而對於像iphone這種不能取出電池的手機需要趕緊長按電源鍵關機。

等手機確定斷電後,可以用一條毛巾或者衛生紙將表面的水擦乾。這就是手機進水後正確處理的第一步驟,如果手機只是暫時落水或者部分落水,那麼將手機拯救過來的可能性還是很高的。

甩甩吹吹

斷電只是第一步,現在千萬不能開機,開機後損壞的肯定就是主機板和螢幕了,這兩個的維修費用可是非常驚人的。

第二步我們就要多用用體力了,對於可以拆除後蓋的手機使用者來說,將手機後蓋開啟,然後將電池取出,螢幕對著手心,在保證手機不被甩出去的前提下用力甩手機,利用離心力的作用將水排出。

第三步我們就要使用吹風機了,吹風機和手機保持適當距離的前提下,將吹風機對準手機幾個開孔的部分,例如電池倉附近,耳機孔,聽筒,usb口等等。

等待晾乾

現在對於手機的「洗剪吹」已經完成了,可是手機內部還是會殘餘一部分水分,所以手機依舊不能開機。我們需要將螢幕向下,將後蓋開啟,放在陽光下或者暖氣旁邊晾乾,需要注意的是手機不可以暴曬或者接觸太熱的物體。當然你還可以將手機放在大公尺中,大公尺的吸水性很強,可以快速的吸乾水分。

大約24小時後,你就可以嘗試一下開機,開機後檢查一下螢幕是否正常,聽筒和揚聲器是否有聲音,如果都沒有問題那麼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啦。

從這個過程中大家也可以發現,手機在進水後卻沒有斷電時是非常危險的,只要及時斷電,然後慢慢將水分晾乾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所以在落水的時候千萬不要著急開機,不要急於驗證手機是否正常,按照步驟將水分弄幹再驗證也不遲。

蘋果手機進水沒聲音了,怎麼辦?

3樓:小勇叔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聲音 > 音量」,檢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重啟手機嘗試。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蓋。更換**確認是否音源問題。

4樓:fashion俏小妞

送售後進行專業的檢修

蘋果手機進水後,沒有及時處理內部零器件很容易損壞,影響手機的使用,當蘋果手機不小心進水,注意一下幾點,可避免對手機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壞:

1、蘋果手機進水後,千萬不要嘗試開機或者啟動手機,手機啟動或者開機會給手機充電,遇水行程短路會將手機主機板和內部零器件燒毀,造成嚴重損害;

2、手機進水後,因為電池是內建電池不好拆卸,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以防止防止水流到主機板造成主機板損害,然後用吹風機開中小檔溫度和風速將水吹乾;

3、用專用的工具將電池拆卸下來,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因為無水酒精揮發的快會帶走電路板上的水分,晾乾後再嘗試開機;

4、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帶好購買手機的相關資料去售後進行專業的檢修,避免因處理不當造成的損害。

iphone6 聽筒沒聲音了 好像是進水了 怎麼辦

5樓:戴著帽子的

盡快將水分除乾淨,然後嘗試聽筒聲音是否恢復正常。

iphone 6進水,聽筒沒聲音的解版決方法權具體步驟如下:

方法一:適用進水不多的情況。

先把手機關機後用幹毛巾擦拭表面的水分,再用電吹風對著進水的地方用冷風檔吹乾即可。

方法二:適用於進水較多的情況。

1. 首先用要準備好的相應的螺絲刀將整機全部拆開,操作過程要小心內部元件。

2. 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元與主機板分離。

3.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 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 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盡量將水分吹出。

6. 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乙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補充說明:使用吹風機時都是在冷風檔。

6樓:網名老三

1、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版螢幕時,注意

輕輕將螢幕連線權主機板的小晶元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盡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乙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7樓:夜丶幻月

聯絡蘋果售後店,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可以換新機

iphone6plus進水聽筒沒聲音了怎麼解決

8樓:

如果iphone剛進水,進水之後千萬不要點任何按鍵,因為啟用按鍵後容易燒主機板,那時候就什麼都不要點,直接立起來,等水滴得差不多了,拿活性炭包放手機出水的地方,等幾個小時水被活性炭包吸乾後,拿到溫度較高的地方幾個小時,等內部水分完全乾後再點按鈕,這樣問題不大,怕時間長就在活性炭包使用時候拿電風吹吹手機。

其實不管是否正常使用,我們的手機內部還是有水的,這些水絕對不會那麼容易就被大公尺吸乾的。哪怕現在正常顯示使用的,都是手機在帶病工作,隨時都有可能宕機,甚至報廢。

因為水進了主機板的線路裡面,如果你不拆機用洗板水和超生波做一次內部清理,就會慢慢氧化生鏽,等到一定的時間,那麼多的線路只要一根短路,就整個主機板廢了,而且是不可修復那種。因為等到那個時候,全部的線路都生鏽的差不多了。

網上很多誤區,告訴別人手機暫時正常就不要管他,一直在廣州這邊做蘋果手機維修。

見過很多朋友都是開始沒啥事,過一周或者幾周就出現黑屏花屏等情況,所以還是非常建議進水還是要拆機清理的。

9樓:叮噹區塊

1.用棉籤插進耳機孔,果斷吸出一些水份。

2.繼續用吹風機吹了半小時。

3.把手機用餐巾紙包好,插入公尺袋子裡(切記一定不要直接插進公尺缸,公尺粒進入耳機孔是搞不出來的)。

4.如果家裡正好有旺旺食品,把「乾燥劑」包也扔入公尺袋中,然後密封好。

5.乙個小時後取出。恩,各功能恢復正常,打**沒有問題,聽歌也沒有問題。希望對同樣遭遇的果粉有用。

1.用棉籤插進耳機孔,果斷吸出一些水份。

2.繼續用吹風機吹了半小時。

3.把手機用餐巾紙包好,插入公尺袋子裡(切記一定不要直接插進公尺缸,公尺粒進入耳機孔是搞不出來的)。

4.如果家裡正好有旺旺食品,把「乾燥劑」包也扔入公尺袋中,然後密封好。

5.乙個小時後取出。恩,各功能恢復正常,打**沒有問題,聽歌也沒有問題。希望對同樣遭遇的果粉有用。

電腦沒聲音了應該怎麼辦,電腦沒聲音了怎麼辦

1 有時候電腦沒有聲音並非電腦的軟體或者硬體有問題,只不過把它調成了靜音而已。解決的辦法就很簡單了,把聲音開啟即可。2 音效卡驅動 這應該是很多人在電腦沒有聲音的時候首先想到的,確實這也是經常造成電腦沒有聲音的元凶之一。首先通過控制面板找到聲音裝置,然後點選聲音和音訊裝置,如果彈出來的介面是灰色的,...

蘋果手機突然沒聲音了,聽歌沒聲音怎麼辦

半夜想吃肉 喂生活 蘋果手機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蘋果6splus手機放 和 沒有聲音怎麼辦? 茶妮蔻 iphone 6s plus手機播bai放 以及 無聲du音是聲音設定錯誤導 zhi致的。dao 需要工具 iphone 6s plus手機內 具體操作步 容驟 1 解鎖iphone 6s plus...

iphone4s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

sky不用太多 是衝電尾插問題,換乙個。蘋果公司1980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12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14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蘋果公司在2016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1 201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 全球最佳品牌 報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