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化淡妝,步驟是什麼,需要最簡單的化妝品是什麼,怎麼卸妝不傷面板

時間 2022-01-07 03: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化妝前當然要先基礎護膚,潔面-化妝水-精華-面霜-眼霜。ps:保濕工作一定要做好,不然上粉之後會脫皮,很難看的,平時多敷保濕**~2、接著開始打底,切記粉底液之前要用隔離霜哦~或者選擇bb霜也行,bb霜的話隔離、粉底就一部到位了,隔離-粉底-粉餅-散粉,粉底順著**紋理抹開,接著用粉餅輕輕壓一壓,最後用散粉定妝。

3、然後就是修飾了,高光、陰影、腮紅,抹在需要的位置,高光一般在眉峰下、內眼角、鼻樑等部位,估計你的臉部特徵來,陰影打在側臉會讓臉看起來更立體小巧,腮紅打在微笑時顴骨突出那塊。4、接著就是眼妝了,可以先畫眉毛,接著夾睫毛,先夾睫毛就不會使你剛畫好的眼妝弄湖了,如果怕眼妝糊掉就在眼部多抹一點粉餅,這樣比較不容易暈染、脫妝,上眼瞼和下眼瞼都要抹,然後是眼影、眼線、睫毛膏。5、最後看看有什麼要修飾的,再擦上唇彩或者唇膏即可,上唇妝前先用潤唇膏打底,這樣唇部就不會起皮或者乾巴巴的了。

剛開始學習化妝買一支bb霜,得根據你的膚質和喜好來購買,不一定貴的就是好,最重要適合自己,還需要睫毛夾,眼線膏(不推薦眼線筆,因為很容易暈染,眼線液又比較難畫,所以眼線膏最適合也不容易暈染,歐萊雅的眼線膏我用著就很好,**也公道~),睫毛膏(蘭蔻催眠睫毛膏和za濃密睫毛膏我用著都不錯,za比蘭蔻容易暈染,但睫毛膏多多少少都會有點暈染的),沒有眼影也無妨,高光和陰影那些沒有也沒關係,bb霜-眼線膏-睫毛膏就足夠了,唇彩這些你也一定有了,其實淡淡的就很好了~

卸妝很重要哦,先用眼部卸妝液(切記要和臉部的分開哦,用專用的眼部及唇部卸妝液),其實美寶蓮的就很好了,才幾十塊,好一點的有蘭蔻,三百左右,一般的有歐萊雅也不錯,也就一百左右吧,三款都是藍色水油分離滴~臉部卸妝,不知道你是不是敏感肌或者容易長痘痘,長痘痘的話切記不要使用卸妝油,會堵塞毛孔,用卸妝乳就好了,sana的豆乳卸妝乳我覺得很不錯,卸妝力度也是沒話說的,或者呢卸妝水,薇姿有一款叫潔膚水挺好的,一百八,不過相對油和乳來說卸妝力度較輕,卸個隔離啊什麼的還是很不錯的,如果用卸妝油呢推薦乙個高絲清肌晶的卸妝油,絕對是比dhc的好用~

2樓:

日常彩妝需要用到的化妝品和工具:

爽膚水,乳液,粉底液,隔離霜,飾底乳,散粉,雙修粉餅,腮紅,眉筆,唇彩,睫毛膏,眼線筆。化妝棉,粉撲,海綿,套刷,美目貼,假睫毛,鑷子,剪刀。

彩妝步驟:

先確立臉型修飾及眉型:將眉型以外的雜毛,如兩眉之間、眉峰下方,及眉峰過厚部份剔除。

清潔**:用洗面奶徹底清潔**。

保養**:爽膚水或是收斂水,給**補充水分或是收斂毛孔。水要用化妝棉來上。

上營養面霜:精華液或是乳液,給**補充營養。

防曬:不論什麼季節都需要防曬。好的隔離霜不僅可以隔離紫外線照射而起到防曬效果,還可以隔離空氣中的粉塵汙垢,起到保護**的作用。

修顏:修顏乳用來調整膚色,偏黃的**用淡紫色,偏紅的就選用淡綠色。

粉底:粉底分為粉底膏、粉底液、粉底霜。日常妝中一般選用粉底液或是bb霜。

用粉底液時先用指尖在顴骨,臉頰,鼻尖,額頭,下巴點上膏液,再用指肚快速輕點推勻。粉底的顏色選擇和自己膚色差不多的,或者可以比自己的膚色深一號,這樣妝容會比較自然。

定妝:定妝粉分為定妝散粉和定妝粉餅。定妝粉餅比較適合隨身攜帶,補妝方便。

日常妝中使用散粉。用粉撲將蜜粉撲在面部,鼻部、唇部及眼部周圍,這些部位要小心定妝。定妝要牢固,撲粉要均勻,在易脫妝的部位可進行幾遍定妝。

畫眉:眉筆的顏色須選與自己眉毛顏色最接近的,通常為棕色或灰色。眉形清晰的就用眉筆一根一根地描畫眉形,眉形不清晰或者眉毛稀疏的就先用眉粉勾勒出形狀,之後再用眉筆仔細畫出眉毛。

畫眉的時候注意眉頭淡,眉坡深,眉峰高,眉尾要清晰。

美目貼:單眼皮或者內雙需要通過雙眼皮貼來調整眼形。

眼影:選擇與衣服顏色相近的眼影色,同一色彩以不同深、淺的色彩,字眼瞼下方至上方、由深至淺漸次畫上,從下向上把顏色漸漸暈染開,眉下方眉骨的位置要用兩色提亮,一般是粉白色。

眼線:眼線分為眼線筆,眼線膏,眼線液。其中眼線筆適合日妝,上妝也比較自然;眼線膏顏色濃重且妝容持久,適合較濃重的妝容;眼線液上色最深,但是線條也最

為僵硬,適合於創意妝或是晚妝。上眼線從眼尾開始畫,畫眼睛的三分之二,下眼線畫二分之一,如果追求妝容的自然可以不畫下眼線。

唇彩:先用粉底把自己的唇色遮蓋,如果強調唇妝可以先用唇線筆畫出唇形,再用同色系唇彩填充,最後塗上有光澤的唇蜜。如果不強調唇妝,可以直接畫上一層薄薄的唇彩,最後塗上一層有光澤的唇彩。

睫毛:睫毛短的可以貼假睫毛。不需要貼假睫毛的先用睫毛夾夾翹睫毛,夾睫毛要分3段夾。先夾根部,然後是中部,最後是睫毛尖。然後用z字形的手法塗抹睫毛

膏,塗睫毛也要塗兩遍,這樣才會有卷翹的效果。如果有必要,在塗睫毛之前可以用透明的睫毛膏打底,這樣塗出來的睫毛會更加濃密卷翹。

修顏:修顏包括雙修和腮紅。雙修就是用亮色提亮t區和下巴,用暗色修整臉頰,兩腮和鼻側做陰影。

腮紅由下往上刷,使用時每次的腮紅量要少,可多刷幾次直至效果完美,才不致顏色太濃、太重、不自然。

檢查:檢查下妝面的對稱度,眼影是否暈染自然等等。補妝:一般4個小時就需要補一次妝,補妝的時候先用吸油紙吸去油,然後用粉餅補上粉底,唇彩也要去除乾淨之後再補上新的唇彩。

卸妝:卸妝一定要選用專業的卸妝品,可以用卸妝油、卸妝乳或者卸妝水。眼妝一定要卸除乾淨,否則會在**上形成殘留,造成色斑粉刺等**問題。

卸妝之後還需要用洗面奶洗臉,最後還是要做好**的保養,適當拍上爽膚水塗上乳液

3樓:匿名使用者

1.粉底:為更加突出面部立體輪廓,在t字區和兩腮分別用吉公尺娃娃兒深淺兩色粉底。注意粉底間的銜接。

2.眉毛:用棕色眼影做為眉粉掃出柔和的眉型,要描畫均勻,濃淡適宜。

3.眼線:用黑色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畫出上眼線,為體現眼睛的嫵媚,在眼尾處眼線可稍稍斜挑。

4.眼影:用粉紫色眼影,平掃整個眼瞼,為突出眼部的立體感,可在後眼尾睫毛根部加上深紫色。

5.睫毛:濃密而捲翹的睫毛最能體現眼睛的神采,選用黑色睫毛膏刷出你想要的濃密感覺,注意上下睫毛都要刷哦。

6.腮紅:選用偏紫的粉色腮紅,由顴骨上方順著顴骨曲線向臉**刷,並從中心部位向外打乙個圓形,賦予妝容以活潑感。

7.口紅:選用唇蜜,使模特雙唇晶瑩剔透,更加可愛。

4樓:花陽下的女子

淡妝會省去一些步棸,只打底妝,眼線,睫毛,定妝就完了,我感覺泡沫型的卸妝產品不錯,泡沫可以幫助溶解化妝品殘留物,最好洗臉的時候先用熱水洗幾次,讓毛孔張開,用潔面乳洗會把毛孔裡的髒東西洗出來,卸妝產品只要不刺激,沒有新增劑,卸妝乾淨的話,**還是可以保持的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在t區和兩頰與吉公尺娃娃的孩子深淺兩種顏色的基礎更加突出面部立體輪廓。請注意基礎收斂。

眉毛:褐色的眼影眉掃軟眉頭,得出均勻,濃淡適宜。

3。眼線:用黑色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畫上眼線,眼線,眼尾處可能會略有謝朓迷人的反映眼睛。

4。眼影:粉紅色和紫色的眼影,掃瞄整個眼瞼,為突出眼部的立體感,與深紫色的眼睛睫毛根部的後端。

5。睫毛:厚厚的,捲曲的睫毛最能體現眼睛的神采,選擇黑色睫毛膏刷厚實的感覺,你要注意上下睫毛刷哦。

6。面對**刷,圓形向外的鬥爭的中心,在上妝後的活潑感在顴骨上方順著顴骨的曲線,紫色粉紅色的腮紅腮紅:選擇。

7。口紅:選擇唇彩,嘴唇更可愛的閃閃發光的模型。

6樓:明曉熙

可以用bb油卸妝,就是給嬰兒擦身體的那個。那個卸的很乾淨,也不刺激**,

化淡妝用什麼卸妝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取決於你的淡妝是指什麼,是只用了bb霜、隔離霜?還是只是淡淡的擦了粉底液、散粉、眼影、腮紅等等。不過無論是哪種,都需要用專門的卸妝產品,單用洗面奶是不能清潔乾淨的。

如果是第一種,建議你不必使用卸妝油,用溫和的卸妝乳、卸妝水就足夠了。推薦你用za的卸妝乳、薇姿的卸妝乳、雅漾的舒潤卸妝水、貝德瑪卸妝水,資生堂的洗顏專科泡沫卸妝液,都是溫和的產品,適合卸隔離霜、bb霜。

如果是第二種,就是畫了粉底液、腮紅、眼影、睫毛膏等,建議你用卸妝能力比較強的卸妝油,推薦dhc的卸妝油、fancl的卸妝油、植村秀、**實惠的推薦za的卸妝油、碧柔卸妝油、aqua的卸妝油,另外,建議你選擇專門的眼部卸妝液來卸眼妝,推薦美寶蓮的、歐萊雅的眼部卸妝液。

8樓:暴shi大王

就不知道你這個淡是淡到什麼程度了。

只要你用了彩妝用品在臉上,就一定要勇卸妝淨膚產品。比如你用了粉底、睫毛膏。

推薦使用fancl,那個藍色的小瓶瓶。因為fancl的卸妝油雖然是油質的,但是遇水就溶解了,很好用,比起dhc好多了,你用過就知道了。

淨膚產品用過之後一定要再做一遍清潔,用溫和的潔面皂或者潔面乳再洗一遍。

化過妝以後的情節一定要做充分,哪怕你只畫了淡妝,否則會引起很多**問題,可別做亡羊補牢的事情哦

有什麼具體的問題還能問我,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盜號的是孫子

你好,首先每一步,把卸妝倒在手心裡,再塗抹化妝及有粉底的地方,用手指揉抹哦,不能用棉籤和卸妝棉這些擦,再用濕水洗淨,然後用洗面奶洗,這樣才能徹底卸妝乾淨,長期妝不卸乾淨的話容易堵塞毛孔,形成黑頭或者長痘,甚至的有**會過敏。

10樓:獨love格

只要化了就要好好的卸,用卸妝油浸濕在紙巾上附在眼睛上,過一會後在卸眼妝就好卸了,別的地方用卸妝油像洗臉一樣洗兩遍就行了,別弄進眼睛哦!

11樓:愈詩苼

推薦雅漾的。敏感**都能用。400ml超大一瓶才180.是我用過價效比最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化淡妝只要用卸妝蜜或者卸妝乳液就可以了, 用溫和一點的,沒有必要用卸妝油或者卸妝水 這樣對**也好些

要注意的是 卸完妝以後還需用洗面奶再清洗一遍

13樓:

dhc不好~

我暑假用了爆了一臉的痘

推薦fancl的吧,很溫和,我連涂隔離霜都用這個卸淡妝肯定可以啦

**上**在130上下~

14樓:火狐狸

用一般卸妝蜜就可以了,例如za、泊美都可以。但是卸妝最好的還是卸妝油,dhc很好用

淡妝需要畫什麼,淡妝怎麼畫才好看

首先要用底油,如果 比較幹的話可以用比較油一點的。也可以用隔離霜,不過底油效果好一點。粉底不要刷的和牆壁一樣白,記得要打陰影。鼻樑上提亮鼻樑兩側打陰影。腮紅不能太紅,也要注意位置。液體眼線邊緣一定要光潔不能像狗啃滴 眼影要注意深淺關係。眼窩處要加一點陰影。眼睛腫的人不易用暖色的眼影粉,例如粉色。中國...

日常淡妝,該用什麼卸妝最乾淨?淡妝怎麼卸妝乾淨

最乾淨肯定是用卸妝油比較好,畢竟濃妝都可卸除,淡妝肯定更沒問題。我平時不管濃妝淡妝都用卸妝油,因為怕有殘留,而且卸妝水的話,它必須要配合化妝棉,在臉上擦來擦去,我覺得對 並沒有什麼好處。卸妝濕巾就更別說了,同樣的原理而且還有酒精,敏感肌用起來很不舒服。卸妝油的卸妝力是最強的,比如植村秀卸妝油,dhc...

做巧克力蛋糕需要哪些材料?還有步驟。(最簡單的)

感冒了阿嚏阿嚏 主料 海綿蛋糕片4片 輔料 牛奶1杯 蛋黃2個 糖粉1.5大勺 玉公尺澱粉1.5大勺 鹽1小撮 苦甜巧克力10g 黃油1.25大勺 白巧克力85g 淡奶油0.75杯 樹莓130g 檸汁1.5大勺 檸檬皮適量 玉公尺糖漿1大勺 伏特加1大勺 淡奶油0.75杯 巧克力裝飾適量 水果適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