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BOBO頭,什麼是BOBO?

時間 2022-01-04 03:40:06

1樓:¤阿里寶寶

bobo頭就像乙個帽子貼在頭皮上,其實普通人是秀不出這個髮型的魅力來的,它只適合那些氣質高雅、酷酷的女子。適合的是臉比較長、眼睛大大的、身材高挑的人,一般只有那些真正混跡於時尚圈中的模特什麼的敢於嘗試。 這種劉海頭頂沒有分界,劉海有的是修成了弧形,剛剛到眼睛的上頭,蓋住眉毛,它能突出眼神,突出雙頰和鼻子等。

這種劉海直感度很強,非得直髮才能顯其神韻。 除了剪到眼睛邊緣的長劉海外,此種劉海還可以高層次削減,顯現出部分額頭和眉毛、眼睛。在整個臉部的輪廓上刻意修剪出明顯的外圍線,讓左右兩邊的層次稍微不對稱,同樣地製造出落差的美感。

比如范冰冰,李冰冰,孫菲菲,模特劉羽琦 那樣的臉型都不錯

後現代感的bobo頭在這個季節持續流行,不少mm希望借用bobo頭的特色——齊劉海來改變造型。當agyness改成了短髮,大家才忽然發現,原來現在最in的髮型,還是bobo頭。來自僑治國際髮型團隊的髮型師,在點評日本東京、南韓首爾、中國香港街頭最潮流的髮型的時候,也不約而同都提到了短髮或是bobo頭。

僑治色彩創意總監,前國際沙宣……

bob頭是20世紀60年代的維達·沙宣設計的髮型。特點是剪得平齊的劉海兒和露出耳垂的長度。今年由貝嫂維多利亞開始,跟著復古風潮流行起來.

入夏以來,去年大熱的齊劉海、長直髮漸漸銷聲匿跡,取而代之的是許多女生頂著短短的頭髮———貼服面部的弧線、長不過耳垂、劉海厚厚的,頗似「冬菇」的髮型被潮人們稱之為「bobo頭」。

bobo頭初看起來很有點像童年時風靡校園的「西瓜皮」:前不過眉,後不過耳,流暢的弧度形似小學生的標準髮型。風水輪流轉,今時今日,它再次成為時尚美眉的最愛。

成年人剪此髮型當然不能像小學生一樣隨意,專業髮型師說,並不是所有臉型都適合bobo頭,如臉型過寬、五官顯平的人就不宜嘗試此髮型。

什麼臉型的人適合剪bobo頭?

正宗的bob更是需要前額齊平的,所以對面型的要求比較高,額頭高下巴尖輪廓深的人剪,會比較好看,而面形短闊輪廓扁平的人士,就會顯得有點包子臉了,而這款髮型對髮型師的技術要求是非常高的,但還好現在流行的bob都是經過改良的**,有不對稱的留海,可以改善因麵形過短的缺憾,也有把兩邊的頭髮留得比較長的,來掩蓋過闊的面形。日本設計師還有把bob燙成捲髮,讓那些髮質細軟的人士,也可以感受一下bob的魅力。

2樓:忻璧計清馨

最初由巴黎髮型師antoine

在2023年發明,直到後來經美髮大師vidal

sassoon在2023年為華裔女星關南施所改良和設計,更命名為sassoon

bob,bob就這樣名聞全球。

主要是髮型的整體長度都在肩膀以上,頭髮的厚度集中在枕骨的部位,從旁邊看上去是乙個圓弧度的髮型,但過渡就要非常圓滑。

現在很流行的昂..!!

其實「bobo

頭」準確的名稱應該是bob頭。它是娃娃頭的一種。bob頭有許多變種,標準的類似於櫻桃小丸子的髮型,專業髮型師把它稱為bob。最初是由巴黎髮型師

antoine

在2023年發明,但當時還沒有命名。直到後來經美髮大師vidal

sassoon,在2023年為華裔女星關nancy所改良和設計,更命名為sassoon

bob,bob就這樣名聞全球,至今仍是經典。

從側面看,波波頭有三個層次:額前劉海、耳際下方、脖頸間。

1.厚重的劉海讓你看到了經典的復古氣息。

2.在耳際下方的第二個層次,能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有非常好的立體感。

3.最後一層薄薄的中長髮,柔順而飄逸,有一種隨意的灑脫

3樓:伏濃齊易蓉

就是沙宣頭

比起學生頭層次比較多,有劉海

一般兩邊的頭髮比後面的要長

看起來很可愛的一種髮型

基本上適合所有的臉型

應為bob頭兩邊的頭髮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不過瓜子臉和五官比較立體的人剪出來最好看,無論是什麼臉型都可以試試看

4樓:渾棠環孤菱

是一種短髮造型,前面長,後面短,整體看上去比較飽滿,我個人覺得還是比較好看的,簡潔大方,因為我也是這個髮型。

5樓:年輕的仰慕者

你看下這個**嘛,

6樓:5khx雪

就是象小s那種的短髮

7樓:楚昱庫敏叡

已經不流行了~

如果不是非常適合,建議不要做~

8樓:求曜蒯寄波

呵呵!現在還是很流行的!我也想做個!真的

9樓:讓娜閉湛英

張韶涵曾經減的頭髮,自己去網上看

什麼是bobo?

10樓:與你最初

bobo,指的是那些擁有較高學歷、收入豐厚、追求生活享受、崇尚自由解放、積極進取的具有較強獨立意識的一類人。

bobo族已經成為社會上的乙個熱點問題,在應用寫作中也常涉及。

bobos=bourgeois+bohemia, bourgeois是中產階級的法語音譯,bohemia是波希公尺亞人即古普賽人的聚集地,簡而概之,bobo族就是嬉皮士與雅皮士的綜合體。他們性格奔放、我行我素,天馬行空、他們所做的最偉大的創舉就是成功地實踐了這樣一種生活方式:既可以獲得物質財富的成功積累,同時又能夠保持精神的獨立,自由和反抗。

bobo人視自己的工作為一種精神創造,他們是現代人的驕子,格調生活的象徵。

擴充套件資料:

生活宣言:

追求自由, 挑戰自我,實現心靈滿足

bobos的宣言

1、崇尚自由

自由並不是沒有約束沒有限制。

我的自由不是絕對自由,我深知受到許多條件的約束,但我仍將帶著鎖鏈舞蹈,利用有限的時間和空間,來創造屬於自己的天地。

2、尋求反叛

我的反叛不是單純的姿態,我對自己的行為能力能夠負責。

我也許低齡,但我不是弱智。相對於成年人的事故,我用更加簡單的方式對待世界,處理我周圍的關係。

我尋求徹底,徹底的自我;我將創意貫徹到生活的每乙個角落.

3、唯「物」主義

我要有足夠的金錢來換取我想要的物質。

我要做藝術忠實的伴侶和金錢短暫的情人。

4、親近自然

5、挑戰極限

(出自海威《bobo女人》世界知識出版社)

11樓:成紅微生英飆

bobo是好男兒裡井柏然和付辛博組成的組合,

取他倆名字發音相同的乙個字「bo」,

所以叫bobo。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bobo龔總號上有,你去找一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艾薇bobo龔中號上有呀,直接搜就有了

bobo頭與沙宣有什麼區別?

14樓:離溫景

沙宣頭又叫波波頭,但是有細微的區別。

1、設計不同

波波頭就是中心在腦袋枕骨部位的比較厚重的一種短髮,是沙宣發的改良,在沙宣的基礎上新增了顏色和層次,整體髮型由略微內扣式的髮梢與重重的齊劉海組成;

沙宣頭又名bobo頭,就像乙個帽子貼在頭皮上, 這種劉海頭頂沒有分界,劉海有的是修成了弧形。

(波波頭)

2、特點不同

波波頭色彩上接近自然髮色,非常時尚,也帶有厚重的感覺,無論是哪種臉型,它都有辦法貼合。無論是古典風格的波波頭,還是摩登風格的波波頭,總是有辦法滿足不同人的個性化需要;

沙宣頭能突出眼神、雙頰和鼻子。劉海直感度很強。 除了剪到眼睛邊緣的長劉海外,此種劉海還可以高層次削減,顯現出部分額頭和眉毛、眼睛。

在整個臉部的輪廓上刻意修剪出明顯的外圍線,讓左右兩邊的層次稍微不對稱,同樣地製造出落差的美感。

(沙宣發)

15樓:匿名使用者

沙宣很多人以為是一種髮型,其實這種觀念就是錯誤的。首先要理解什麼事沙宣,沙宣首先是乙個頂級的美髮品牌,他也可以被認為是一種風格,更是一種技術方法等等......你所說的沙宣應該是指「沙宣經典bobo'',是一款非常經典的髮型,只是沙宣眾多髮型中的一款。

bobo其實是一種風格,它不能被單一的理解成一款髮型,bobo既可以是直髮更可以是捲髮,需要依據你的個人需要來決定,當然也可以把沙宣經典bobo歸納為bobo頭的一種。外面長裡面短的應該是荷葉頭,也可以稱為bobo頭,但好像過時了,具體可以問問奶奶 姥姥那一輩的人,它們幾乎都會剪這種荷葉頭,對了,劉胡蘭梳的就應該是荷葉頭。bobo頭如果是指直髮剪成的(包括沙宣bobo)應該會產生內包的感覺,如果要捲髮就看你是怎麼燙的了,燙bobo也有很多方法,當然也就會出項很多不同的效果了。

在這就不細說了。其實無論是沙宣(在這裡本人就指沙宣風格或者使用沙宣方法做出來的髮型了)還是bobo(bobo風格的髮型)還是其他風格的髮型都是為個人的美麗來服務的,好的髮型師都會用各種髮型來修飾客人的臉型,還要搭配好客人的身材服裝等等,所以沙宣,bobo都應該能修飾臉型。

16樓:小粉啊

bob是沙宣的一種,沙宣是根據歐洲人的髮質來剪的,長髮短髮都有.後來經過日本髮型師的改造一款適合於亞洲人的髮質的頭,就是bob,內短外長自然向內微捲隆起的短髮髮型~

以大多數小中型理髮廳師傅的水平來說,自然只會剪bob或者類似bob的沙宣啦~因為沙宣的範圍其實是很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

bobo頭就是鼓起來的沙宣\

沙宣就是沒鼓的bobo

bobo頭有幾種型別?請介紹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bobo頭就像乙個帽子貼在頭皮上,其實普通人是秀不出這個髮型的魅力來的,它只適合那些氣質高雅、酷酷的女子。適合的是臉比較長、身材高挑的人,一般只有那些真正混跡於時尚圈中的模特什麼的敢於嘗試。 這種劉海頭頂沒有分界,劉海有的是修成了弧形,剛剛到眼睛的上頭,蓋住眉毛,它能突出眼神,突出雙頰和鼻子等。

這種劉海直感度很強,非得直髮才能顯其神韻。 除了剪到眼睛邊緣的長劉海外,此種劉海還可以高層次削減,顯現出部分額頭和眉毛、眼睛。在整個臉部的輪廓上刻意修剪出明顯的外圍線,讓左右兩邊的層次稍微不對稱,同樣地製造出落差的美感。

它特別適合那些臉比較長、身材高挑的女子。

答案補充

a:兩邊長短不一,不對稱的層次:(hebe的髮型點例:

休閒時尚味強。)b:隨意凌亂的,比較動感的(動感和凌亂的大小那要看你的抓髮蠟的技術羅!

)(高圓圓的髮型點例: 簡單樸素大方。)c:

前長後短的經典bobo:(糖糖的點例:簡潔明瞭。

)d:來張更短一點的圓形bobo:(范冰冰點例:

(隨聽說她帶的是假髮,不過也是短髮bobo的一種,嘿嘿

e:在來張流露出現代女性自信氣質的bobo:(《魔女幼熙》)f:

小女生的bobo頭樂!可愛甜美帶點卡哇伊(蓬鬆凌亂,頹廢。) g:

在來個比較有紋理感的bobo:(很甜美的:漂亮的摩咖色,夏季的選擇沒有錯。

)h:小朋友的bobo也來下:(厚重的一扎齊的劉海加上可愛的髮箍)i:

在來張圓滑的bobo:地層次內扣簡單大方。j:

頭髮舒適可愛的弧行短髮:弧行美 超短bobo(《奮鬥》的夏琳不陌生吧:

BOBO頭的劉海怎麼弄上去好看,波波頭的劉海怎樣紮起來好看

如果很短的話先用那種黑的細的塑料皮筋扎到很碎的頭髮然後用夾子固定,再把上面一層長的用粗的皮筋扎,下面的頭髮就用那種一次性的黑色皮筋紮起來,然後用黑色的夾子夾上去就可以了!短髮波波頭造型可以將女生打造幹練乾淨的氣質,很多明星也都大愛短髮,小編為你集結出了2013年最流行的前言短髮和波頭髮型,清新自然感...

BOBO唱的 唱歌給你聽的歌詞是什麼

bobo永在 薄荷最愛 寶 輕輕的小雨滴 輕輕地想著你 那微酣的回憶 又怎麼會忘記 包 如果錯過了相遇 故事裡不是我和你 只能乙個人旅行 卻留下一半美麗的夢 bobo 放不下你熟悉的耳語 擦不去你模糊的身影 從此永遠伴隨著我生命 好想好想唱歌給你聽 就像寵著夜色的流星 輕輕劃過思念冰封的寒冬 只為一...

關於bobo組合的213是什麼意思

就bobo的另外一種稱呼吧。但不是官方的。2個人1個組合。3家粉絲!2個人1個組合3家fans 也可理解為2b 讀作bo,13合起來 應該是2個人,乙個組合,3家粉絲吧 是721吧。721是bobo組成為組合的日子。就是 2個成員,乙個組合。3家粉絲!bobo組合為什麼叫213.5 什麼意思?b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