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唱的 唱歌給你聽的歌詞是什麼

時間 2022-12-06 16:55:08

1樓:亢秋梵平

bobo永在 薄荷最愛 寶:輕輕的小雨滴 輕輕地想著你 那微酣的回憶 又怎麼會忘記 包:如果錯過了相遇 故事裡不是我和你 只能乙個人旅行 卻留下一半美麗的夢 bobo:

放不下你熟悉的耳語 擦不去你模糊的身影 從此永遠伴隨著我生命 好想好想唱歌給你聽 就像寵著夜色的流星 輕輕劃過思念冰封的寒冬 只為一顆心的約定 好想好想唱歌給你聽 就像戀著屋簷的風鈴 薄荷花開珍存多少好風景 i wanna sing,sing i'll be waiting bobo--唱歌給你聽 bobo永在 薄荷最愛 放不下你熟悉的耳語 擦不去你模糊的身影 從此永遠伴隨著我生命 好想好想唱歌給你聽 就像寵著夜色的流星 輕輕劃過思念冰封的寒冬 只為一顆心的約定 好想好想唱歌給你聽 就像戀著屋簷的風鈴 薄荷花開珍存多少好風景 i wanna sing,sing i'll be waiting 寶:好想好想唱歌給你聽 包:就像寵著夜色的流星 寶:

輕輕劃過思念冰封的寒冬 包:只為一顆心的約定 bobo:好想好想唱歌給你聽 就像戀著屋簷的風鈴 薄荷花開珍存多少好風景 i wanna sing,sing i'll be waiting

2樓:愛刷_棍哥

輕輕的小雨滴 [00:

輕輕的想著你 [00:28.

51]那微酣的回憶 [又怎麼會忘記 [00:

34]如果錯過了相遇 [故事裡不是我和你 [00:

只能乙個人旅行 [00:50.

17]卻留下一半美麗的夢 [放不下你熟悉的耳語 [00:

擦不去你模糊的身影 [00:59.

74]從此永遠伴隨著我生命 [ 01:

好想好想唱歌給你聽 [01:10.

04]就像寵著夜色的流星 [輕輕劃過思念冰封的寒冬 [01:

只為一顆心的約定 [01:23.

50] 好想好想唱歌給你聽 [01:

就像戀著屋簷的風鈴 [01:32.

82]薄荷花開珍存多少好風景 [ wanna sing sing [01:

will be waiting [01:45.

28] 放不下你熟悉的耳語 [02:

擦不去你模糊的身影 [02:10.

61]從此永遠伴隨著我生命 [ 02:

好想好想唱歌給你聽 [02:20.

05]就像寵著夜色的流星 [輕輕劃過思念冰封的寒冬 [02:

只為一顆心的約定 [02:33.

18] 好想好想唱歌給你聽 [02:

就像戀著屋簷的風鈴 [02:42.

90]薄荷花開珍存多少好風景 [ wanna sing sing [02:

will be waiting [02:55.

49]will be waiting 薄荷花盛開 [ 03:

好想好想唱歌給你聽 [03:11.

26]就像寵著夜色的流星 [輕輕劃過思念冰封的寒冬 [03:

只為一顆心的約定 [03:24.

64] 好想好想唱歌給你聽 [03:

就像戀著屋簷的風鈴 [03:34.

41]薄荷花開珍存多少好風景 [ wanna sing sing [03:

will be waiting

吹嗩吶的大爺唱歌比汪峰唱的好聽的歌是什麼

光明當灰燼查封了凝霜的屋簷 當車菊草化成深秋的露水 我用固執的枯藤做成行囊 走向了那佈滿荊棘的他鄉 當大地鋪滿了悲泣的落葉 當杜鵑花化作遠空的霧靄 祝福我吧我最思念的親人 那就是我向你告別的身影 也許迷途的惆悵會扯碎我的腳步 可我相信未來會給我一雙夢想的翅膀 雖然失敗的苦痛已讓我遍體鱗傷 可我堅信光...

想唱就唱歌詞,求《想唱就唱》和《唱的響亮》的歌詞

想唱就唱。作詞 文雅。作曲 陳超。製作人 聞震。編曲 溫琦。演唱 tfboys 易烊千璽 推開夜的天窗。對流星說願望。給我一雙翅膀。能夠接近太陽。王源 我學著乙個人成長。愛給我能量。夢想是神奇的營養。催促我開放。王俊凱 想唱就唱要唱的響亮。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至少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合唱 想唱...

有首男女情歌對唱,歌詞是在月亮底下唱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大

百戰深海 楊坤與蕭薔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歌詞 到底多愛你 到底多想你 窗外的行人路下過雨 粉色的大雨 它沒有說明 在玻璃後對我嘆著氣 心會不會痛 腳步重不重 什麼是愛我不會形容 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麼濃 沒有喝過的人不會懂 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沒有人能告訴你 只是他們還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