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90是什麼材料,tr90是什麼材質

時間 2022-01-01 09:33:03

1樓:

tr90是一種具有記憶性的高分子材料,是目前國際最流行的超輕鏡框材料,具有超韌性,耐撞耐磨,摩擦係數低等特點,能有效防止在運動中,因鏡架斷裂、摩擦對眼睛及臉部造成的傷害。因其特異的分子結構,抗化學性佳,在高溫的環境下不易變形,短時間內可耐350度高溫,不易熔化和燃燒。

tr90是什麼材質

2樓:匿名使用者

tr-90(塑膠鈦)是一種具有記憶性的高分子材料。是國際最流行的超輕鏡框材料。

tr-90具有超韌性,耐撞耐磨,摩擦係數低等特點,能有效防止在運動中因鏡架斷裂、摩擦對眼睛及臉部造成的傷害。 在高溫的環境下不易變形, 不易熔化和燃燒。

tr90鏡架比其他塑料眼鏡架輕, 可減少鼻樑、耳朵負擔,適合青少年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tr90屬於塑膠鈦材質,是一種帶有記憶功能的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超輕的眼鏡框材料,用這種材料製作的框摩擦係數低、韌性強、耐撞耐磨。不僅可以佩戴更長時間,在運動的過程中不容易出現眼鏡斷裂導致眼睛、臉部受傷的現象。

tr-90不僅可以佩戴更長時間,而且能有效防止在運動中,因鏡架斷裂、摩擦 對眼睛及臉部造成的傷害。因其特異的分子結構,抗化學性佳,在高溫的環境下不易變形,短時間內可耐350度高溫,不易熔化和燃燒。

tr90鏡架表面潤滑,密度1.14-1.15,放在鹽水會飄浮,比其他塑料眼鏡架輕,約少於板材框重量的一半,是尼龍材料的85%。

擴充套件資料

tr90眼鏡框的優點

1、重量輕、 耐撞擊、 耐高溫:短時內可耐350度的高溫,iso527:抗變形指數620kg/cm2。不易熔化和燃燒。眼鏡框不易變形不易變色,使眼鏡框佩戴更長久。

2、安全:無化學殘留物釋放,符合歐洲對食品級材料的要求。

3、色彩鮮豔:比普通塑料框架色彩更鮮豔出色。

4樓:認識我後悔嗎

tr90是一種具有記憶性的高分子材料,是國際最流行的超輕鏡框材料。

tr90鏡架表面潤滑,放在鹽水會飄浮,比其他塑料眼鏡架輕,約少於板材框重量的一半,是尼龍材料的85%,可減少鼻樑、耳朵負擔,適合青少年使用。

具有以下優點:

1、 重量輕:約少與板材框重量的一半,是尼龍材料的85%,減少鼻樑、耳朵負擔,使佩戴更加輕便舒適。

2、 色彩鮮豔:比普通塑料框架色彩更鮮豔出色。

3、 耐撞擊:在運動中,tr90材料的眼鏡架彈性大、韌性強、不易斷裂,能有效防止在運動中,因撞擊而導致鏡架斷裂、摩擦等對眼睛及臉部造成的傷害,因此還具有運動安全性。

4、 耐高溫:短時間內可耐350度的高溫,iso527:抗變形指數620kg/cm2。不易熔化和燃燒。鏡架不易變形不易變色,使鏡架佩戴更長久。

5、 安全:擁有無化學殘留物釋放的環保屬性,符合歐洲對食品級材料的要求。

tr90材料製成的產品耐磨、抗化學性佳、耐溶劑性、耐氣候性好、不易燃燒、耐高溫。

擴充套件資料:

tr90技術引數:

1、料筒溫度:進料段:230~240℃;中段:235~245℃;出料段:245~250℃;噴嘴:250~260℃;模溫:60~100℃。

2、注射壓力:80~110mpa。

3、成型週期:20~25s。

4、螺桿轉速:30~60 r/min。

5樓:嘟嘟

tr90是一種具有記憶性的高分子材料,是目前國際最流行的超輕鏡框材料,具有超韌性,

回耐撞耐磨,摩擦答係數低等特點,能有效防止在運動中,因鏡架斷裂、摩擦對眼睛及臉部造成的傷害。因其特異的分子結構,抗化學性佳,在高溫的環境下不易變形,短時間內可耐350度高溫,不易熔化和燃燒。

眼鏡架板材架和tr90有什麼區別?

6樓:清溪看世界

眼鏡架板材架,即為板材眼鏡架,板材眼鏡架和tr90的區別如下:

一、材料不同

板材眼鏡架:板材眼鏡架的材料是高科技的塑料記憶板,成分為醋酸纖維、丙酸纖維等。

tr90:tr90的材料是一種具有記憶性的高分子材料。

二、工藝不同

板材眼鏡架:板材眼鏡架的工藝包括拼料工藝、雕刻工藝、鑲嵌工藝等。

tr90:tr90的工藝主要是注塑工藝。

三、特點不同

板材眼鏡架:板材眼鏡架具有硬度大、光澤度好、較輕和款式美觀等特點。

tr90:tr90具有超韌性、耐撞耐磨、摩擦係數低等特點。

7樓:蘇泊尚眼鏡

tr90鏡架優點

1.重量輕:重量約為板材鏡架重量的一半,可以減少對鼻樑、耳部造成的負擔,長時間配戴也同樣舒適;

2.色彩艷麗:與一般的普通塑料架相比,tr90鏡架的顏色更加出色;

3.耐撞擊:tr90鏡架柔韌性超好,良好的彈性能讓其有效防止在運動中因撞擊而對眼睛產生的傷害;

板材經濟優點

1.牢固、光澤度好,與鋼皮的結合加強了牢固效能,且款式美觀,不易變形變色,經久耐用;

2.不易被**的汗液刺激物腐蝕,更不會受紫外線照射而變色;

3.款式多樣,色彩豐富,適合多類人群,易於服飾搭配;

tr90鏡架沒有板材的重量,也沒有金屬眼鏡單調的色彩,更不像普通塑料鏡架一彎折就斷裂。如果你喜歡時尚,又不想對鼻樑和耳朵造成負擔,那麼tr90是最合適的選擇!

購買品牌眼鏡請選擇正規渠道。

喜歡潮牌風格,推薦蘇泊尚眼鏡,或京東「super sung***」

TR90處理劑的用途是什麼

tr90材質眼鏡架具有超韌性,耐磨損 抗衝擊力強等特點,而且摩擦係數比較低,能有效的防止在劇烈運動中,因鏡架的斷裂對眼睛造成傷害。因此被廣泛的把tr90材質作為眼鏡框的製造材料。tr90材質其實屬於尼龍材質的乙個系列,分子排列規整聚集態緊密分子間作用力強,拉伸強度,剛性強度,耐熱性,耐溶劑性及化學性...

碳纖維和tr90做眼鏡框誰更好?

個人覺得理論上是碳纖維的好,各種效能都比tr90高,但是tr90更適用。因為碳纖維比tr90貴很多,碳纖維的成本太高,還有碳纖維復合了樹脂後的密度應該比tr90大,也就是比tr90重。tr90做眼鏡框好。tr90屬於鈦合金,鈦合金屬於記憶合金,具有良好的彈性 韌性,並具有強度。碳纖維,單從強度來講肯...

TR90的材質,在眼鏡框架分類裡面算板材架還是注塑架

微晶石廠家 tr90是尼龍料的一種 其在眼睛框架中基本都是採用注塑成型,也就是所謂的 注塑架 兩種工藝的產品有下列區別 第一,通常注塑架會在模具結合縫隙處產生明顯的線條痕跡,俗稱分模線,一般在鏡面及鏡腿的邊緣中心 第二,由於材料在注塑成型過程中,從熱到冷,會在幾何尺寸較大的地方產生縮痕,對照光線的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