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畢業同學寫同學錄,留言要求左右

時間 2022-01-01 09: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我們總愛做夢,***班是我們的夢開始的地方,也是讓我們美夢成真的樂土。年輕的我們有些自負,有些自大,***班我們的驕傲,我們的家! 贈lnl:

相識是緣,離別也是緣,讓我們一切隨緣,只留下永恆的回憶。贈lx:微笑是開心時最好的裝飾,微笑是悲傷時最好的掩飾。

望你成為「微笑天使」。贈xc:彩虹總在風雨後;秋實總在春花後;孤獨總在寂寞後;珍惜總在錯過後;眼淚總在受傷後;笑容總在玫瑰後,願你的好心情總在每天天亮後!!

贈zjw: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有希望;希望你能達到自己的目標。贈mt:

乙個人生活在世上不可能總停留在一處,我們會學會漂泊,當你累了,你就會找到乙個暫時的歸屬。:人生路上艱險又多姿,希望你總能樂觀以對,活出自己的精彩。贈zt:

年輕不是夢,一定要為我們年輕而喝彩。我們要在知識的海洋上航行,因為,自信是船,勤奮是帆,毅力是風

2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與勇士、穿越火線、qq飛車、qq炫舞、本人比較喜歡玩「地下城與勇士」玩久了不會造成視覺彼勞!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給我自己寫,媽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給你寫了還有意義嗎

寫同學錄,男生的,後面的留言要寫什麼?

5樓:丨四季甜橙丨

讀書時代的友誼是最純潔的,沒有雜質的。所以,每當要各奔前程的時候,你總會有什麼話要說,珍重,再會。

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淡雅且芬芳;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 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畫,它比畫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

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乙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乙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裡

最想聽到的是你的笑聲,最想看到的是你的快樂,願幸福永遠陪伴你,這是我最真心的祝福!

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空蕩蕩的教室,告別了昨日的喧囂;孤單單的我告別了同窗的摯友。畢業了,你悄悄地離去,為何不說出來,讓我為你送行!發條簡訊給你,願你回家的旅途一路順風,願你逐夢的道路永遠平坦。

將過去的一切打入行囊,將同學的情誼銘記心間。畢業典禮後,我們就將踏上各自夢想的歷程。畢業了,分開了,把這最後的祝福化作簡訊,發給我最親近的你,願快樂與你相伴,幸福天天見面,生活多姿多彩,煩惱憂愁全都滾蛋!

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相識的話語,只有離別的眼淚和永恆的思念,祝願大家在以後的道路上巨集圖,一帆風順。

記憶裡,我們為了理想,努力攀登科學山峰;課堂上,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激烈的辯論;運動場上,我們頑強的拼搏,衝刺時的倩影。畢業之後,我們雖各奔東西,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為我們的前程祝福吧!

像雄鷹搏擊長空,像大江洶湧奔流。我們追求乙個壯麗的人生,為華夏崛起而忘我奮鬥!

是希望播下的種子,是理想孕育的胚胎。世界上只有她最令人嚮往,她的名字就叫――未來。

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 ―― 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6樓:束君潔

希望若干年後再見,你己是公司的老總。

7樓:壞壞的壞女孩

同桌的你,真的很令我難忘,謝謝你這些年對我的寬容,我想,我長大以後還會記得你。

我同桌的你,能否別離去,因為我早已習慣有你陪在我身旁……

初三畢業寫給同學的留言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就是愛。有愛的地方是天堂。愛來自天堂。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能,

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

但是我不能啊!

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

要知道,

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

它勝過一切話別!

初中畢業同學錄留言

10樓:孤星獨奮

時光總是太短暫,留下了我的眷戀,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

歲月總是太漫漫,印記劃過我的臉,彩虹架過你的天;

生活總要講情緣,友誼閃過我的視線,又閃過你的顧盼。

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輪月,一句祝願,乙份期盼。

生活就是這樣。盼望它飛躍時,它總是慢悠悠;等體會到箇中滋味,想多留它須

時,它卻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時慢時快時疾時緩,時悲時喜時樂時苦。愁與苦

為伴,歡與樂同行。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情誼悠悠,歲月如流,驀然回首

,卻已人去樓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

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個要「

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

,還有什麼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濁酒一杯入愁腸,卻化作千絲萬縷相思淚。此去經年,雖明月常向別時圓,卻已

相逢無期。安知再聚之時不滿頭華髮,又或作古,此豈非「此時一別成永訣」?

愁也罷,悲也罷,生活卻不罷。千言萬語化作一聲祝福:濟滄海、掛雲帆!

曾經有人說過:你如果想記住什麼,就一定要忘記什麼.「物是人非」很殘酷不

是嗎?我沒有什麼可說的,無非就是那一套好好學習之類的。太過庸俗了吧?你要記住

,好朋友會給你真心的祝願。你的微笑會給他或她們帶來最美的回憶。六年了,

沒有什麼會比六年的友誼更珍貴吧。她是最單純,最唯美,最聖潔的。小時的我

們很可愛:有了事情,兩個人鬧脾氣生氣的說:「不和你玩了!」但第二天又會

拉起手地稱兄道弟。

也許吧,也許當你站在風口暮然回首你的童年,你便會發現許多東西,許多回憶

深刻的東西變的模糊,但模糊的深刻。

我不奢望你會永遠記得我,但你要記得你的童年很美很美......

1、 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

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2、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

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3、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

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4、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

惜最難忘的朋友。

5、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

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7、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8、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

心。9、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10、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

多的回憶。

11、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

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思念1、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

深的思念。

2、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

3、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4、最珍惜,好友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5、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

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6、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裡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7、在充滿思念的季節裡,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8、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

是因為想得太深。

9、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

一切是你!

10、我不給你打**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送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11、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是一種痛苦!

12、遠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

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13、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

我心中!

14、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

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

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

祈禱。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我對神說,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神說不行,你們最多做朋友七天,我說好,

星期一到星期日.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好,春夏秋冬四季.神說不行,只

能三天,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神說不行,二天,我說白天和黑天.神說只一

天,我說當然好,神茫然,可問是哪一天?我說是我活著的每一天!

我喜歡生命裡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後

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你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彩虹總在風雨後;秋實總在春花後;孤獨總在寂寞後;珍惜總在錯過後;眼淚總

在受傷後;笑容總在玫瑰後,願你的好心情總在每天天亮後!!

歲月帶得走時間 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

畢業帶得走思念 卻帶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誼

時間飛的越遠 思念就越深 思念越深 情誼就越濃

喝一盞茶 飲一杯酒 輕輕的道一聲:朋友 珍重!

你像一片葉子,在我生命的秋季,飄在我手心。又是個離別的秋季,帶著太多的

不捨和感傷。輕輕的放開我的手,美麗的葉子終究需要飛翔。

初中畢業同學錄留言,初中畢業寫同學錄留言怎麼寫

將要畢業的童鞋們。不要老土的,再去學校超市買那些個同學錄了。去做一個明信片卡冊吧,明信片正面可以印 然後多張明信片可以組成冊子。既可以郵寄,也可以作為特別的禮物送人。美觀,大方,個性。去看一看吧,登陸 中國賀卡網 diy製作,即可。baidu一下吧 香草8白芷 同學,跟你相處的xx長日子裡,發現你是...

同學錄留言怎麼寫,同學錄留言怎麼寫

我們曾經歷過的風雨,我們曾一起成長 花兒長大了,樹苗也成長了。祝你永遠開心!不要忘記我們曾經一起同學過。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未來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同學,朋友。初中畢業同學錄留言怎麼寫 1 抓不住青春的尾巴,留不住時間的背影,匆匆的,三年已經過 悄悄的,不捨已增多,願你...

小學畢業同學錄留言,小學畢業同學錄留言怎麼寫

農民無畏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 珍重珍重 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 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1 擁有一顆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