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生長痘痘,能用潤膚乳或爽膚水嗎

時間 2021-12-29 23:49:1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用了。你說你**是油性的,洗完又很幹,這是缺水的表現,應該補水才對。洗面奶通常只起到清潔的作用,保濕還要靠後面的步驟。

只要買不太油膩的乳液就不會堵塞毛孔加重痘痘。

另外要說的是,男生還是用男士護膚品比較好,女士護膚品有時會有很多雌性激素,對男生不好。

建議去看看the face shop的男士爽膚水和乳液,這個牌子的東西刺激性很小,很溫和,比較天然,冬天夏天用著都可以。bf也是油性**,給他買來用過還不錯。不過要是網購,得找信譽好的買家,假貨挺多的。

妮維雅的**也不算很高,各大超市都能見到,也可以考慮。

塗痘痘的藥可以晚上用,不妨礙。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多喝水了,多吃水果,不要熬夜玩電腦,聽起來老生常談的,實際上很有效的,男生愛喝水吃水果的人不多,愛熬夜玩電腦的不少。養護**還是由內而外的好啊。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狂舞花朝

用補水的就行,不要用潤膚乳什麼的,基本上補水的產品很多,要視個人情況而定的,一般用純植物的產品比較好,至於那些藥物,基本上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擦上比較好。

3樓:七公子吶

一:能用潤膚乳或爽膚水。

二:男生分泌激素比女生多,因此毛孔比較容易堵塞,容易長痘痘,可以在清潔**後,使用一些不刺激的爽膚水和潤膚乳。

三:潤膚乳要選擇不油膩的,較為清爽的,油膩的護膚品容易使痘痘現象更嚴重。

4樓:

要用哦。不要因為是油性**就不用這類產品。其實要控油或者祛痘,首先都要保持**充足的水分才行,不然是根本無法徹底改善**的。

建議你使用專門給油性**使用的水和乳液。妮維雅的綠水,薇姿的油脂調護等,都會有適合你的產品。

可以去薇姿、理膚泉等藥妝專櫃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還是要慎重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大一的時候臉部開始不斷的冒侸,擠掉最後也會不斷張出來,還留下難看痘印和痘坑,自己也感到很自卑,當時逗逗也是快把我折磨瘋了!去痘東西用了一大堆,花了好些錢,仍就是祛不了,沒過多長時間則又冒痘痘了,並且臉上的侸侸好像有報復性,變得更嚴重了。然後在網上查詢去痘知識的時候意外瞧見了(於夢自述)一文裡的經厲,最後認真閱讀也照這做,現今印記也不明顯了,痘坑也再慢慢的変平。

7樓:

可以啊!

有的品牌不都有專為男士研發的產品麼 不知道用哪個好的話 去專櫃諮詢一下吧!

像毆來雅 清妃等 很多選擇啊

長痘痘能用乳液爽膚水嗎?

8樓:勞陽平

你用蘆薈膠吧,第一他有消炎的作用祛痘,祛疤,第二還保濕。保證你的臉有彈性!長痘痘用馥佩祛痘精華液,挺管用的,洗面奶用曼秀雷敦祛痘的!

還有你要少吃辣的,早休息!不要經常多的電腦,不要熬夜!多吃水果蔬菜!

9樓:大大大臉兔兒爺

只用洗面奶不用爽膚水,乳液會缺水,

可以用,但最好使用祛痘的爽膚水乳液,也可以嘗試下祛痘精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可以用李醫生或中藥排毒

11樓:**管理師麗姐

臉上有痘可以用水和乳嗎,長痘痘能用保濕乳嗎?不用糾結看這裡痘痘肌用不用乳液,還是要取決於自己的膚質、季節、使用產品的含脂量以及產品的作用好壞。另外需要根據**的述求來決定

臉上長痘痘可以塗爽膚水嗎

12樓:錯益夔傲安

當然可以塗的,甚至可以說,其實爽膚水是**保養的乙個必要步驟

樓主長了痘痘,如果很嚴重的話,可以使用一些有鎮靜肌膚作用的溫泉水噴霧,像薇姿、雅漾這類的藥妝品牌。

這些溫泉水裡有很多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可以補充肌膚水分,又可以增強肌膚的抵抗力,同時具有鎮靜肌膚,減輕皮下炎症的作用。

如果痘痘不是很厲害,只需要用合適的爽膚水就可以。具體用那種要看樓主的**是屬於乾性還是混合性還是油性。

爽膚水可是說是第二次清潔肌膚,並且調整肌膚的酸鹼度(剛清洗後的**,酸鹼度被破壞),準備吸收乳液或乳霜。

用完爽膚水記得還要用面霜哦。乳液適合偏油**的人,乳霜適合**偏乾的人。

我**混合偏油,也發痘痘,但因為保養得當,發得不嚴重。

我這個秋天用的保養品是:歐萊雅清潤泡沫潔面著哩、依雲溫泉噴霧、歐萊雅清潤全日保濕乳液、水之印匯入液(紅色款)

供你參考下(是不是適合,要看你的膚質)

樓主說你的**很幹,原因有2個。

1,現在是秋天,空氣中的水分很少,非常乾燥,而人的**裸露在外,會蒸發掉很多體內水分。

2,可能你本來就是乾性**。

**的缺水也是直接導致痘痘形成的原因哦。每天一定要多喝水,幫助**代謝排毒。

其實發痘痘不可怕。有些人發痘痘是因為過敏,食物或者天氣的變化刺激都會引起;有些人本來就是痘痘性**,過了青春期還發得很嚴重;還有人是因為長期壓力過大,引起內分泌紊亂,導致痘痘不斷。

樓主可以找找你痘痘的成因,好好保養你的**,一定會有效果的哦。

13樓:開冷桖

買過多次媛寇麗膚水,不錯挺好的,適合使用,一直用這款,感覺很溫和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痤瘡的日常護理方法:

1.有效的清潔**

洗臉是很重要的,一定要經常洗臉。應注意肌膚的清潔,選用的清潔產品,能夠有效的去除汙垢、去油,還能夠帶來抑制細菌繁衍的作用。每天洗臉最好不超過兩次,過度清潔**,會刺激皮脂腺分泌。

2.及時的控油保濕

臉部有油堵塞毛孔,更多需要的是保濕**,**出油多,其實也是由於缺水造成的,我們可以再清潔完**過後,使用爽膚水和保濕乳,保持**的濕潤,是保護**的重點。

3.要堅持祛痘

不要有消極心理,要堅信自己一定能夠成功的祛痘,要做好方方面面的護理。護膚品一定要選擇溫和無刺激的,只要持之以恆,再難的痘痘也可以消滅。

4、飲食上

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多飲開水。經常便秘者可用綠豆20克、慧公尺50克,同煮成粥,加少量冰糖調和,每日分兩次服。

5、**方法

**也能通過雷射,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額頭長痘痘還可以擦爽膚水和乳液嗎

15樓:**管理師麗姐

臉上有痘可以用水和乳嗎,長痘痘能用保濕乳嗎?不用糾結看這裡痘痘肌用不用乳液,還是要取決於自己的膚質、季節、使用產品的含脂量以及產品的作用好壞。另外需要根據**的述求來決定

16樓: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盡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盡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17樓:彭彭喋

沒事吧,我還會擦的,但不要太用力

18樓:敏禕文

要補水 用無油的乳液

兒童臉上不衛生長痘痘如何去掉,臉上長了痘痘怎麼辦呢

在很多人心裡,痘痘都是一塊心病 臉上長痘痘,是對很多人自信心的致命打擊 痘痘無情的占領著臉上的每一寸潔白的肌膚。既然要徹底的消除痘痘就要先了解痘痘的形成原因,痘痘就像是油性 的標誌了,還有就是工作壓力大,內分泌失調,經常熬夜,這些都會引起痘痘的生成,今天就來教大家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飲食習慣 吃出健...

痘痘面板能用BB霜嗎,面板長痘痘的時候可以用BB霜嗎

最好不要用 bb霜 相當於粉底液,用了會堵塞毛孔的,建議你就用隔離霜,這個好點,晚上睡覺前 把 清潔乾淨,一天可多洗幾次臉,根據你自己 的出油情況,保持 的清潔,注意飲食,不要吃甜食,可以的哦,但要選擇好的bb霜用哦,可能你 有些油吧,是很缺水的,你要選擇控油效果好但保濕力強的,像資葆呀就無傷害,而...

為什麼男生更容易長痘痘啊

歧凌蝶肇戈 男生的雄性激素比女性分泌的多,分泌油脂也比女生的多,而且一些生活習慣也沒有女生的好,所以,長痘痘的機率要比女性的高。 斂雨筠 在青春期的男生好運動,比女至少要多動很多,而在這個時期,雖然都能分祕一些激素來促進身體的完美,但男生好動就會分祕其它的激素,倒至兩種激素混亂,而人體要排除這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