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和山脊賽車區別有多大,PSV上面的極品飛車和山脊賽車哪個好

時間 2021-12-29 23:52:43

1樓:公尺糠桃花魚

目前公認的rac類遊戲就是山脊, 極品,和gt ,因為針對不同玩家群,所以突出表現的優缺點也各不相同.

山脊,是最早的賽車競技遊戲,廠商namco在日本業界的cg和貼圖實力是出了名的,並且一直隨著系列的進化保持下來,尤其是競技進行中的光線處理,景物貼圖,讓玩家能在激烈之餘還有欣賞的心情.而且山脊最大的特點是甩尾的爽快,很多彎道是90度以上的直甩,能夠讓玩家成就感十足.

極品,是ea作為微軟主力工作室後的長線作品,基本上是每年一作.可以說是集合了主流賽車競技遊戲特點形成的系列.比如氮氣的加入,頭文字的路況,灣岸的對抗,還有類似"小偷警察"的追逐系統等等,可以說是娛樂性最多的一款競技遊戲.

不過我覺得最近幾年的nfs有下降的趨勢,說實話,沒什麼新看點,而且畫面不上不下,有點雞肋.

gt,賽車的精髓表現最好的遊戲,無論是真實性,操作感,甚至區域性細節都是專業級別.一句話:一切向真實看齊.

其實個人說好不好都是主觀的,有機會的話你都嘗試下就知道區別了.

2樓:閆晗

極品13於之前的極品飛車最大的區別就是在娛樂性的基礎上加上真實性。

我對極品飛車的感覺有這麼幾點:

極品飛車的娛樂性的加強也就是好玩,是在極品飛車7地下狂飆之後的。突出表現就是在高速的情況下可以從容的過彎,很少用到剎車。乙個彎道再彎,鬆鬆油門就可以過去。

跟現實中的f1 wrc上的剎車的頻繁應用有很大的區別。(f1上面的剎車產生的熱量可以通過一些特殊的手段給電池充電,能提供額外的80匹的馬力)而極品飛車的第乙個重大改變就是到了極品飛車9最高通緝,上面的動畫效果是以乙個真人為基礎的。到了極品飛車13,則在娛樂性的基礎上加大了真實的成分。

比如說,車輛的外觀損壞更加的逼真,更加的難於操縱。真實的車輛也就是這樣的。在高速的時候輕輕地動一下方向盤,就會產生較大的偏移,以至於漂移和側滑。

不像之前的極品飛車那樣的容易操縱。

剛剛接觸到極品13的時候,就是感覺到跟之前的極品飛車有很大的不同,除了逼真的畫面,操縱起來也不是很容易上手。其實多玩幾次就可以慢慢的改正過來。另外,上面的車輛的不同其抓地力也有很大不同。

新手盡量的用那種四驅的車輛,抓地力要好一些。

僅僅是一些個人的看法,還請各位dx指正!

3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飛車還是好點吧,因為我現在玩的是黑名單,雖然才開始很難,但是後老就會很順手,開著很舒服

4樓:

極品13是注重真實性的遊戲。自然難得多.

psv上面的極品飛車和山脊賽車哪個好

5樓:張洪如

psv上面的極品飛車好一些。山脊賽車車輛和賽道比較少,新車輛和賽道需要另外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 可 以 的

沒 有 問 題

賠 率 髙 木 有 用

莘 譽 才 喠 要

桌面上有太多圖示也會降低系統啟動速度。很多使用者都希光將各種軟體或者遊戲的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

2、使用時十分方便,其實這樣一來會使得系統啟動變慢很多。

3、由於 windows每次啟動並顯示桌面時,都需要逐個查詢桌面快捷方式的圖示並載入它們,圖示越多,

4、那麼啟動時掃瞄系統就顯得有些多餘,還是將這項功能禁止吧!

5、建議大家將不常用

(2)與dos系統相比,windows過於龐大,而且隨著你每天的操作,安裝新軟體、載入執行庫、新增新遊戲以及瀏覽網頁等等

(3)使得它變得更加龐大,而更為重要的是變大的不僅僅是它的目錄,還有它的登錄檔和執行庫。

(4)因為即使刪除了某個程式,可是它使用的dll檔案仍然會存在,因而隨著使用日久,

(5)windows的啟動和退出時需要載入的dll動態鏈結庫檔案越來越大。

7樓:匿名使用者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涬 譽 湜 關 健

沒 有 什 麼 問 是頁

共享的先決條件: 1.同個網路連線裝置上(比如路由器或交換機)

2.ip位址在同個網段

3.可以的話,工作組最好是一致,這樣在網路上的芳鄰可以直接看到對方,否則要通過ip訪問。

4.系統自帶的防火牆關閉或防火牆去掉共享限制。(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 更改windows防火牆設定——關閉——確定)

5.guest使用者開啟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開啟guest賬戶)

6.組策略裡面的,拒絕網上訪問的使用者或使用者組要清空 (開始——執行——輸入 gpedit.msc 回車——雙擊windows設定——雙擊安全設定——雙擊本地策略——雙擊使用者權利指派——雙擊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新增guest和everyone——再雙擊拒絕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刪除所有使用者即可)

山脊賽車和極品飛車17哪個好玩,糾結入哪個

8樓:憧憬美好未來

要說這兩個的話我你狂野飆車8好點,那個極品飛車17撞車能撞到你蛋疼,車的顏色也是隨機變的,在追你的時候他們跟神一樣,真他們爛做乙個,你能玩極品飛車17的話最好玩極品飛車18,效果開最低顯示效果還是很牛b的,撞車演示也比較正常點

psp的極品醉車和山脊賽車和極品飛車那個更好玩?

9樓:馬克老吳

山脊賽車2我認為不錯...是psp玩家必玩的遊戲.到了後面車子都很好.速度也很快,車子很有型的!!我建議你玩!

除極品飛車賽車遊戲哪個好玩,賽車的遊戲除了極品飛車以外還有哪些賽車遊戲好玩

文太的師傅 風景好推薦無限試駕,地圖是整個夏威夷群島,非常大,可以買車竟速等要操作真實有很多,速度生活,gtr賽車2,理查德博恩斯拉力賽塵埃和超級房車賽 起點 是一個公司開發的,兩個都很不錯,畫面也很好,起點 還有山道賽。推薦 還有世嘉拉力進化,漂移很爽。碰撞之日,刺激的遊戲 推薦 滬濟 塵埃和起點...

和極品飛車相似的賽車遊戲有什麼呢

現在賽車遊戲很多 以前極品飛車憑著它簡易的操作暴力的城市追逐征服了很多玩家,但是現在極品飛車已經退居二線賽車遊戲了 甚至已經開始模仿別的賽車遊戲 這裡我就給樓主推薦幾款我玩過比較好的賽車遊戲吧 場地賽事 也就是世界房車錦標賽 wttc。這類代表作 有gt賽車系列 以及 極限駕駛2 還有之後跟 風之作...

極品飛車和俠盜獵車,選哪個,極品飛車和QQ飛車還有俠盜獵車哪個好玩?

這是完全不同型別的兩款遊戲 雖然當年翻譯到中文遊戲名稱並延用至今,所以都有個 車 字,但相似性實在太過有限 極品飛車系列的英文名是 need for speed,簡單直譯是 速度的需要 是一款賽車模擬遊戲,雖然差不多從該系列的第七部開始就融入了故事劇情,但可以由玩家操縱的遊戲部分,基本上仍定位在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