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碑賬後多久可以到個人賬戶上,社保劃賬後多久可以到個人賬戶上

時間 2021-12-29 23:50:19

1樓:abc保險網

社保中,個人賬戶有兩個——養老保險的和醫療保險養老保險的個人賬戶,全部是個人繳納部分,單位交的進入統籌賬戶了(城鎮靈活就業人員社保的統籌與個人的全部是自己繳納);

醫療保險的個人賬戶,只存在於單位繳納的職工社保,職工交的2%加上單位交的統籌部分的1.1~1.7%進入個人賬戶,用於醫保支付門診或藥店費用。

什麼時候取?醫保每月可以用,什麼時候都不能取(取現);養老保險的個人賬戶,一般是在到達退休年紀經養老待遇審核後,按照總額比例加其他的逐月返還;養老保險特殊狀況下的取現,限於現有政策的外來務工人員退保、參保人死亡和出國定居等。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開心果

如果你是外地遷移回來的社保資金,要60個工作日內到你現在社保局帳戶。你可打**社保局查詢到帳後,拿遷移清單去現社保局入帳。

如果你是現社保地單位劃帳,第二天去社保局列印個人帳戶的清單(或者網上查詢),應該可以看到個人帳戶資金增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經辦機構應該及時到帳,不會太長時間的。

4樓:

社保辦理時間為1-20號,社保局將在22號-30號進行劃費(非城區,劃費時間會提前到10號前),每個月的社保費是統一交到稅務局系統賬戶上,再由稅務局劃到個人賬戶的,一般為月底30日之前到賬。個人社保卡上的餘額可以在次月3號左右查詢的到。

社會保險是指國家通過立法強制建立社會保險**,對參加勞動關係的勞動者在喪失勞動能力或失業時給予必要的物質幫助的制度。社會保險不以盈利為目的。

到社保局報銷以後錢多長時間打到卡上

5樓:天蒼炎大神

社保辦理時間為1-20號,社保局將在22號-30號進行劃費(非城區,劃費時間會提前到10號前)。

每個內月的社容保費是統一交到稅務局系統賬戶上,再由稅務局劃到個人賬戶的,一般為月底30日之前到賬。個人社保卡上的餘額可以在次月3號左右查詢的到。

社保報銷一般到賬時間會在乙個月左右,具體可以打12333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辦copy理時間為1-20號,社bai保局將在22號-30號進行劃費

(非城區,劃du費時間會提前到zhi10號前)。

每個月的dao社保費是統一交到稅務局系統賬戶上,再由稅務局劃到個人賬戶的,一般為月底30日之前到賬。個人社保卡上的餘額可以在次月3號左右查詢的到。

社保報銷一般到賬時間會在乙個月左右,具體可以打12333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用到社保報銷嗎?不是已經聯網,直接在交費時扣除社保部分,個人只支付應付的10%或15%。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要抄報銷什麼?如果是

襲醫保的,當時結賬當時就報銷了費用,根

本不用等的。

如果是生育保險的話,生育女職工產假滿30天內,由用人單位或街道、鎮勞動保障服務站工作人員攜帶申報材料到區社會勞動保險處生育保險視窗辦理待遇結算;

9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本地bai就醫報銷一般需要十五

du個工

zhi作日,異地就醫報銷一般dao是30個工作日內到內賬的。容報銷醫療費時需提供身份證,社保卡(或醫療保險卡)、住院醫院病歷、醫療費清單、費用發票、銀行卡帳號,經醫療保險**中心審核後,支付醫療保險補助金將劃入銀行卡帳戶。有社保卡(市民卡)或醫療保險卡有銀行帳號的無需提供銀行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准的,看他們走流程怎麼走的,一般乙個月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了小孩的報肖5月為的

公積金銷戶後多久到賬

小雨手機使用者 一般是3 5個工作日 住房公積金個人賬戶能登出,具體流程如下 單位撤銷 解散 破產的,單位或清算組織應當自撤銷 解散 破產之日起30日內辦理登出登記和住房公積金單位賬戶登出手續。一 登出登記前,單位按規定辦理賬戶清理。核實職工姓名 身份證號碼 欠繳職工住房公積金的,按規定補繳職工住房...

星期五轉賬要多久到賬

同銀行轉賬 如果是在銀行營業廳櫃檯,網銀,手機銀行轉賬,可以選擇即時到帳,普通到帳和次日到帳。在atm機上轉賬是24小時後到帳。這是防止網路詐騙的措施。在24小時內,如果轉賬人發現轉錯了,或者是發現受騙了,24小時內還可以撤回這筆轉賬。跨行轉賬需要時間參考 1 選擇快速到賬,一般為實時到賬,延遲不超...

自動取款機轉賬多久到賬,取款機轉賬多久到賬

自動取款機轉賬給對方一般是24小時後到賬。些人認為atm轉賬從實時到賬變成24小時後到賬,延長了資金到賬時間 犧牲了轉賬效率,對這一點,我個人認為有不同看法,其一在於我們認識到安全的支付才是最有效的支付,安全和效率均衡的支付才是最優選擇。新政充分貫徹了安全和效率均衡的原則,其二延遲atm轉賬時間,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