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打扮有何講究

時間 2021-12-28 01:10:02

1樓:

突顯自己的個性優勢,掩飾自己的缺陷不足,不一定要符合大眾追隨潮流,但最好可以與場合相符。

2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反應人的心情,款式決定人的品味。鞋子和褲子(裙子)的搭配是關鍵。

3樓:萬能精靈

萬變不離其中,我認為適合自己的氣質才是最好的,取流行裡適合自己的元素,加上適合自己的風格款式,就行了,

個人意見第一:就是喜歡知性的,淑女的,大方的打扮

第二「瑞麗伊人風尚」雜誌裡的搭配是值得借鑑的

4樓:

多看一些時尚的雜誌,對你的會有幫助的

古代女子的穿著打扮有什麼講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古代,女子穿裙子主要是為了講究禮節,而不是為了展示自身的嫵媚和俏麗。中國古代對於女子的言談舉止以及裝束都有著極其嚴格的要求。女子在家裡一般都穿黑顏色的裙子,其樣式以褶襉裙為多。

當時,對於裙幅的數量也很有講究,裙幅初為六幅,即所謂「裙拖六幅湘江水」;後用八幅,腰間有很多細褶,行動輒如水紋。

到了明末,裙子的裝飾日益講究,裙幅也增至十幅,腰間的褶襉越來越密,每褶都有一種顏色,微風吹來,色如月華,故稱「月華裙」。月華裙是一種色彩繽紛的裙子,彷彿月華一般動人心弦,而且高雅鮮麗,深受當時女子的青睞。

到了清末,有一種約定俗成的規矩,女子不能隨意穿紅裙子。

和穿著打扮有關的詞語是,和穿著打扮有關的詞語有什麼

衣著體面,衣衫襤褸,破舊不堪 不修邊幅 雍容華貴 光鮮亮麗 衣冠楚楚 風度翩翩 光彩照人 鮮豔奪目 花枝招展 乾淨素雅 搭配得體 錦羅玉衣 衣著華麗 清新雅麗 品味時尚 獨具匠心 飄逸瀟灑 瀟瀟灑灑 奇裝異服 貴氣逼人 富麗堂皇 驚豔無比 西裝革履 衣著不凡 無與倫比 美輪美奐 玉樹臨風,嫵媚動人 ...

女人眼裡男人該怎樣穿著打扮

乾淨,可以穿的不是名牌,可以不是特別時尚,只要乾淨。乾淨第一 男士最佳選擇,西裝革履 一.搭配。從襯衣到領帶到西服顏色應該有層次,由淺及深,領帶的顏色還該是西服的原色,絕對不能蓋過西服。千萬不要把領帶 襯衣 西服胡亂搭配,尤其是領帶,在你的品位還遠遠沒有達到那個功力之前,白色襯衣 藏藍色和深咖啡色領...

面試國際空乘穿著打扮有什麼要求和需要注意的地方麼

跟你談談我在racc學習面試了解到的吧,首先先說穿著吧,著裝要注重大方 得體,空姐服裝的穿著不 但從禮儀的角度看,還可以表現自身的閱歷修養 審美情趣 身材特點,注重空姐個人著裝的人能體現 儀表美,增加交際魅力,給人留下良好的印象,使人願意與其深入交往,注意著裝也是每個事業成功者 的基本素養。中規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