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我是不是喜歡她,要怎麼回答

時間 2021-12-28 01:02:02

1樓:快速戀愛學堂

第一種意思是女生也喜歡你,第二種意思是怕你誤會,所以問清楚之後好拒絕你。

2樓:

如實回答就好了,不喜歡的話委婉點回答回答,不要傷了女孩的自尊心

3樓:1314你將會

喜歡就說 不喜歡就委婉一點

當女生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我該怎麼回答她呢?

4樓:快速戀愛學堂

第一種意思是女生也喜歡你,第二種意思是怕你誤會,所以問清楚之後好拒絕你。

5樓:小小玉兒

跟他說現在還不想戀愛,謝謝她對你的信任。因為你不太喜歡她

6樓:慕桖傲冬

說不是,要是說肯定會說豈止喜歡,我已經愛上你了,直接點比較搞笑,他或許會很開心,加油

7樓:美的我都快毀容了

如果直接告訴她是真的喜歡的話,會很尷尬。不妨說,你好可愛哦!就是讚美她的一些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別去傷害別人!

9樓:撒明德

喜歡就回是,不喜歡就回我們只是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你自己的想法,你是喜歡還是沒感覺

11樓:銆抇銆掆櫏

那你喜歡她!喜歡回答喜歡!不喜歡回答對不起傷了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回答是就行了,這麼有本事啊!

女生問我喜不喜歡她,我應該怎麼回答?她是喜歡我嗎?

13樓:來自焦崗湖文明的巨果鬆

這個要問你自己啦,自己喜歡不喜歡他呀,喜歡他就要回答喜歡呀,這個時候只能給問問自己的心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擁有時並不明白它的價值意義,等到失去後,自己才發現它對自己很重要;

為了不讓自己再次後悔,可以從現在開始珍惜身邊的一切!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未來的才是我們應該把握的.

如果一個女生問你喜不喜歡她我該怎麼回答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吧,一個女生能這樣勇敢的鼓足勇氣問這樣的話,那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應該喜歡你很久了吧,跟她好好說,儘量不要傷害她,女生都是很脆弱的。最重要的是要看你對她什麼感覺,覺得好就在一起,不好就直接了當的講,但不要因為怕傷害她就沒有和她說清楚,這點很重要,這也是怕她受傷,加油,祝你幸福

16樓:司剛毅解喬

那得看你還喜歡不喜歡她了.

喜歡的話就直接說:雖然過去這麼長時間了,但是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就我一直忘不了.(這樣她就知道你喜歡她了.)

不喜歡的話就跟她說: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是很美好,我們也都從那段時間走出來了,有了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們依然是朋友啊.(她應該會明白.)

17樓:蘫月_無涯

愛,並不是能夠在一起才叫愛情。不在一起,而在心中留了一個位置,遠遠的思念,難道不是愛情嗎?兩人遠遠相望,卻是一種不可到達的距離。

那就相見不如懷念。相忘於江湖,誰說不是愛的一種形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委婉的拒絕咯=0=

19樓:漆菊藺聽春

喜歡!因為喜歡並不代表要與她結婚,但是你說不喜歡的話,她就會恨你.

20樓:此男有點傷

不喜歡,因為你胸不大

女生問我喜不喜歡她,要怎麼回答(以前喜歡她,現在只有一點點感覺,另有喜歡的人)?

21樓:百姓之聲彈感

以前你是挺喜歡她的,但是現在也許不怎麼喜歡了,現在喜歡上了比他更好的人,喜歡他只有一點點了。也許他是你以前曾經喜歡的。但是現在不那麼喜歡了,就是這個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你喜不喜歡她,你本著自己真誠的內心回答就行了,在感情上不要去欺騙他人,特別是一些對你有好感的人。

23樓:乖乖兔

你都有喜歡的人了,當然說不喜歡

就算你以前喜歡他,就算現在還有感覺,但是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難道你要傷害你喜歡的人嗎?

24樓:養豬界的小樑

你就要跟她說實話,已經不怎麼喜歡你了,而且你也有了新喜歡的人了。不要讓她對你愛的太深,要不然對她傷害太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有喜歡的人了,何必還要你拖二,到時候怎麼收尾,如果現在喜歡的人知道,接著你和以前在一起,又覺得感覺不對,你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腳踩兩隻船,感情不能兒戲,需要明確表達,否則後果會很不好的。

27樓:索默

另有喜歡的人了是什麼意思?也沒追到手唄就是?

問你的女生也許只是問問呢?你要弄明白呀!

28樓:谷去

不喜歡就直說,別當誤人家好姑娘。這也是對自己人品好不好的檢驗

29樓:不大不小的

那麼就直接告訴 她 只是把她當作朋友

30樓:佳瑾之夫

愛情是兩情相悅的事,不喜歡就要給她說明!

不喜歡她你喜歡另外一個女生,要不說清楚那不就更加讓這個女生傷心嗎?或許會讓你的另一個女生誤會你勾三搭四腳踏兩隻船!

31樓:心扉寄語

加入女生這樣問你了,那麼你就事實就是的告訴她,不要讓人家有什麼誤會。

32樓:深藍之藍心

如果你不喜歡對方

對方問你喜歡不喜歡對方

那麼簡單的辦法

就是發個好人卡

一般來說

對方就會明白的

一般是不會直接說開的

33樓:羈旅驛路

實話實說吧,要不然對彼此都是不公平的 既然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就不要耽誤人家

我喜歡一個女生他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我該怎麼回答。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就肯定地回答她"是",人家已經發覺了,而且還大膽的來問你了,說明對你還不反感的呢,你要抓住機會趁機表白呀。

35樓:胡

首先,既然他不停地問你喜歡誰,就說明她喜歡你(不排除其他可能。如:她的朋友喜歡你…版…。)

今天我喜歡的女生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我怎麼回答

36樓:巖姐說

如果你喜歡她你就直接回復你也喜歡她。

如果你還不能確定的話,就委婉一些,讓她猜。

不過既然你也喜歡她,還是原則表白,在一起比較好。

37樓:如隔三秋

這麼好的機會還不趕緊表白?萬一成功了呢,從此走上人生巔峰;萬一失敗了,趕緊換下一個,少耽誤時間。

38樓:一絲不掛

既然是你喜歡的女生親口問你,想必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為什麼不藉此機會勇敢表達出你的愛慕之情呢?

39樓:小ai同學

喜歡就說了,女生都主動了,還有什麼事不能坦誠的,男人太孬不好的!

40樓:老徐

女生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我怎麼回答。今天我喜歡的是你。

41樓:

喜酒啊 要不然她問你幹嘛

42樓:浪客

大膽承認,別留遺憾,加油小夥子

女生問我喜不喜歡她,我沒回答,會怎麼想

43樓:痴忄侫想

喜歡就在一起 不喜歡趁早說清楚最好連朋友都別做。做朋友這種東西給別人留下了希望你又沒那個意思 很沒意思的。

跟別的小姐妹開玩笑什麼的隨便你撩 大家都是成年人都知道自己在幹嘛。對你有意思的你最好別隨便撩。

女生問我喜不喜歡她,我有一點點好感,應該怎麼回答?她問了我5,6次,我沒和她說

44樓:高手的粉絲

女生有時候是特別不喜歡這種扭扭捏捏的男生,喜歡就是喜歡,男人做事需要果斷一點,敢愛敢恨,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委婉一點拒絕就好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問我喜不喜歡他,我有一點點好感,應該怎麼回答他問了我五六次了,其實你就直接說嘛,喜歡你這種性格。

46樓:九九帆

你只要有好感你就堅決回答,喜歡她絕對不要拖泥帶水,可能在相處的過程中你發現你們會越來越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這麼主動的說明他喜歡你啊,不然他不會這麼在意的,如果你喜歡就大膽說,如果不喜歡那就不要傷害他。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女生有一點點好感的話,還是可以嘗試在一起的,感情還是直接坦白一點,就說喜歡,或者回她一個嗯。

49樓:訾鳳憶槿

你可以回答他,你說你覺得他性格挺好的呀,你喜歡和性格好的同學做朋友嘛?

50樓:李文林李倩

女生問我喜不喜歡她,我有一點點好感怎麼回答呢?她問了五六次那麼你就該怎麼說,就說你說我對你有好感。

51樓:誠實的好人

對男生太直接的女生儘量不要招惹。因為這樣的女生一般都比較開放。他能夠問你,也可能會問別人喜不喜歡她,我不喜歡這樣太直接的女生。

52樓:陽光照前路

實的說出你心裡面的感受dao,說出你對他看法內

,這樣的話才容能夠真心真意的回答對方的問題,可能對方是真心的喜歡你,所以你必須要照實回答你自己對她的感覺,這樣的話也算不是對她的欺騙,而是真心真意的說實話。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直接和他說吧,咱們倆在一起看看適不合適,合適咱倆就繼續處,不合適咱倆就當做朋友

54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女生這麼主動了,你可以直接實話實說,不要再猶豫不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55樓:格調

女生問你喜不喜歡她,如果有好感,想跟她交往,就回答:喜歡。如果不想要跟她交往,那就要跟她保持距離。

女孩問了5.6次,說明你給她的感覺是你喜歡她的。如果曖昧不清,女生是感覺沒安全感的。

56樓:奮鬥啟程

女生問你喜不喜歡他她?可能是不太自信吧,然後呢?你也沒有表白嗎?他可能是喜歡你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對他的感

bai覺了,如果說是你

du對zhi他有一點好感的話,應dao該是嗯,回答人你喜回歡他就對,因為答人家問了你五六次了嘛,這是他對你是實心實意的愛你了,你一定要把握住機會嘛,別把這麼好的機會都放棄了,嗯,一定要爭取這一次的機會嘛。

58樓:樂逍遙

既然有好感不如給她和你自己一個機會,或許可以慢慢的喜歡對方的,感情就是不斷的培養。

59樓:甘甜甜蜜

我覺得你bai

應該明確態度。人家問du你zhi

喜不喜歡她背後的dao意思就是說想跟回你做男女朋友。你答應該直接考慮背後的這個問題。有就答應。

沒有就說。我只是把你當妹妹看看。或者說我覺得我們是關係很好的朋友。

或者說我覺得你是一個很可愛很漂亮的。女孩子。總之人就是拒絕他,但是又讓人家心裡沒有那麼難受。

反正做男人態度不要太扭捏了。爽快點!

60樓:馬國志

如果有好感,想和她進一步,就告訴她,我們嘗試在一起試試,不想進一步,就告訴她你還不想處物件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答他,你有你喜歡他呀,如果真心喜歡他的話,就這樣回答呀。

62樓:找尋夢的點滴

應該說實話,不能敷衍,避免對方誤會,感情的事需要真誠表達,愛就是愛。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實話實說吧,告訴他目前來說對,他還是有一點好感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心還是假意?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實話告訴她:“親愛的,我喜歡上你了。”

關係很好的女生突然在電話中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我說不喜歡你,然後我又反問她你聽誰說的我說的,她說

給她一個擁抱,我愛你但不是我我愛你 狗屁都不是...

女孩問我是不是喜歡她,乙個女孩問我是不是喜歡她

第一種意思是女生也喜歡你,第二種意思是怕你誤會,所以問清楚之後好拒絕你。這說明她很喜歡你,主動向你表白了,不管你是否喜歡她,都應該盡快給她乙個答覆。她喜歡你,傻瓜你還等什麼,再不追就後悔也來不及了 女孩子是委婉的提醒你,笨蛋.快點下了,網也別再上了 她喜歡你呢,要不然躲都躲不急,還問你幹嗎 你喜歡她...

男人問你想他了嗎怎麼回答,男人問我是不是想他了,我怎麼回答?

不要說你想他這麼平淡的字 冷酷的z先生 看來你沒有把我放在心上不然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東方木孑 男人問你想他了嗎 你應該怎樣回答呢?這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 管你們的關係比較親密的話 比如說是戀人的話 就要實事求是的回答 就是想了 沒想就是沒想 絕對不能有任何的欺詐行為 否則對雙方都是一種欺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