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茶葉市場,濟南茶葉批發市場

時間 2021-12-28 01:00:52

1樓:匿名使用者

茶葉本身的**不貴,本質上是個農產品,而且產量也比較大。之所以說到消費者手中的**很高,這和中間流通環節有很大的關係,這也是中國農產品行業的乙個通病。

——吉利樹茶葉以「物有所值」的原則,重塑**鏈、簡化包裝,為消費者提供茶葉。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都是使勁要價的,使勁壓價就好,再乙個是你往裡面走一點,稍微偏僻一點的門頭會比較方便講價,我跟媽媽過去買過茶葉,鐵觀音什麼的吧,還不錯的樣子,具體是哪家我真的說不清楚

3樓:

來麗水的松陽茶葉市場吧!作為全國最大的茶葉集散基地,相信茶葉**應該會很實惠的!

4樓:13792435277電

萬丈紅塵三杯酒,千秋大業一壺茶。 嶗山茶 嶗山紅茶 嶗山綠茶 自產自銷三代人努力一生只做正宗嶗山茶。嶗山茶**上到幾千幾萬,下到幾十塊錢。

但是有幾何是正宗嶗山茶。我家自產自銷正宗嶗山茶。不以低價爭寵 敢以正宗稱雄。

俺家種植7畝嶗山茶。爺爺父親將近二十年的種茶炒茶經驗。我家正宗嶗山茶,嶗山紅茶 ,嶗山綠茶,自家自產自銷正宗的嶗山茶。

如今的茶葉市場魚龍混雜,借船出海者大有人在,消費者在購買時要格外謹慎,不僅要選茶葉的品類,更要認清茶農自家自產自銷的品質和質量。我們茶農本著實事求是,開拓創新,和對消費者及關心支援我的新老朋友的健康負責,以人為本不是虛榮跟風而是對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負責。 嶗山茶,請認準嶗山茗苑春茶場(自產自銷)。

5樓:託酸鐵觀音世家

第一手的就會比較便宜,

濟南茶葉批發市場

6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市堤口路八里橋茶葉批發市場是長江以北中國最大的茶葉產品集散地,長江以北的茶葉製品幾乎都是經過這裡進行轉銷的。正因為市場大,所以也是魚龍混雜。主要還是要看你市場進出**的掌握、和你所需要的數量。

如果數量較大,而且對市場情況比較了解,這裡是能過拿到**公道質量不錯的好貨的,但如果你想好好做生意的話,就要對茶葉的質量嚴格把好關,因為稍不留神就會這裡的經銷商給忽悠了,所以如果想做茶葉生意,首先,你要先對自己想做的市場有乙個比較到位的分析,是想走高階路線,還是想走親民政策。也就是你的客戶群是如何定位的。 充分掌握不同種類、不同檔次茶葉的辨別方法,尤其是你所選擇的客戶群所需要的種類及檔次的辨別方法。

再去原產地了解當年當地的天氣及水文情況,收成數量、***壞及**。再去茶葉市場調查好市場**。相信只要做了這幾點,應該還是能拿到你想的茶葉產品的。

如果你的量很小,再原產地也不會拿到**很合理的好貨,因為茶農不會為了區區幾千斤的茶葉和你撕咬沒完的。他們更注重大客戶。而且茶葉對儲存和運輸的環境要求很高,濕度、溫度、透氣性有一點問題,後果很難想象(尤其像半發酵茶和發酵茶更是如此)。

如果要從產地運出,風險比較大。而在茶葉市場裡拿貨,如果你能夠充分掌握市場情況,並且有一定的談判技巧,商家為了自己的信譽,會為你做好很多準備和讓步,相對風險要小一點。以上幾點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槐蔭區張莊路90號 濟南茶葉市場-公交車站 濟南市福辛茶葉市場 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 我就知道這三個地方,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有兩大茶葉批發市場,一是在張莊路【八里橋蔬菜批發市場向西不到一公里】。另乙個是在濟青高速0點。

濟南茶葉批發市場在哪?

9樓:東方雅詩十字繡

東省濟南茶葉批發市場位於濟南市區西北部,西鄰西外環路,距機場35公里,新客站和長途汽車總站只有3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市場占地面積6.6萬平方公尺,已建成營業房300餘間,隨著茶商不斷增加,市場正在逐步擴建,將建成全國最大的茶葉銷售集散中心。

長途汽車站 4 ==> 大觀園 ==> 7 茶葉市場

10樓:愛茗如子

濟南市槐蔭區張莊路90號第一茶市

這個茶葉市場已經有18年歷史了

在它的影響下,附近又建起了老屯茶城,廣友茶葉批發市場現在這一片,是全國最大的茶葉批發市場,集散中心7,k91,k107,76 均有到茶葉批發市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茶葉批發市場,做公交車怎麼走,具體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市槐蔭區張莊路90號第一茶市已經算資格較老的市場,18年的歷史滄桑,見證了茶文化的發展日新月異,在它的影響和帶領下,老屯茶城、廣友茶葉批發市場等連成一片,是全國最大的茶葉批發市場、集散中心。交通發達,乘坐7、k91、k107、76路公共汽車均可到達。

13樓:塑料避雷針

最老的?張莊路茶葉市場,具體怎麼坐車去要看你在什麼位置了,可以追問我~

14樓:南夏侯柳

濟南市交通地圖高畫質版

15樓:無晶狄悅宜

槐蔭區張莊路90號茶葉批發市場16號樓

濟南茶葉批發市場的介紹

16樓:予希

濟南茶葉批發市場於2023年3月28日開業,有分別來自雲南、廣西、廣東、福建、浙江、安徽、台灣、山東等十六個主要產茶區的駐場茶商、茶農、茶廠客戶680余家,經營茶葉及相關產品上萬種,茶具、茶包裝、茶文化用品應有盡有。交易輻射東三省、陝甘寧、新疆、內蒙、北京、天津、河南等省(市、自治區);十餘年來每年交易量以10萬擔的速度遞增,現在年交易量超過80萬擔,年交易額超過13億元。市場占地面積已達到66600平方公尺、經營面積達到76000平方公尺,建有兩座集展覽、交易、茶藝茶道表演和茶文化研究研討、電子商務(「濟南茶網」)、茶葉質量檢測(茶葉質量檢測室)和茶藝師培訓中心等多功能位一體的現代化綜合大樓,2023年4月建成了具有代表性的仿古建築「聚茗閣」和5000餘平方公尺的中心廣場,為今後舉辦茶文化推廣宣傳提供了活動空間。

另外在沿街建成了具有濃郁的民族風情的茶樓一條街,是市民休閒、娛樂和品茶、購茶的好場所。

浙江最大的新鮮茶葉市場,浙江茶葉批發市場在哪裡

古木風揚 浙江大的茶葉市場主要是,新昌的浙東名茶市場,及松陽茶葉市場 浙江有哪幾個茶葉集散地,以浙江本地茶為主的,具體地點在 200 1 新昌浙東名茶市場,年交易額已達4個多億元,以大佛龍井茶為主。浙江省新昌縣城關鎮江北商貿區 2 松陽浙南茶葉交易市場,年交易額近3億元,以松陽銀猴 香茶等名茶為主。...

成都市茶葉批發市場,成都有哪些茶葉市場?

鼕鼕琪琪劉劉 1 成都海峽茶城,在成都繞城高速外一點,新都區三河鎮。2 五塊石茶葉市場,成都市金牛區賽雲臺西二路與蓉北商貿大道一段交叉路口往東約50米 五塊石商貿食品批發大 場 3 成都龍和國際茶城了,位於成都北部木蘭鎮產業核心區,毗鄰成 都 金 堂 青 白江 快速通道與繞城高速交匯處,交通便利,位...

珠海上衝茶葉城在什麼地方,珠海茶葉批發市場在哪?

作為首個大型茶葉綜合市場,珠海茶葉城落戶上衝雲頂瀾山商業街,主要考慮該位置在前山商貿物流商務圈內,交通方便,今後主要以經營品牌茶葉為主。珠海首個大型茶葉綜合性專業市場 珠海茶葉城即將落戶香洲。該茶葉市場位於香洲上衝,落戶市場的多家客商全部擁有自主品牌和 品牌,涵蓋綠茶 黃茶 紅茶 青茶 白茶 黑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