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的手機批發市場在哪

時間 2021-08-11 18:09:11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的手機市場基本分佈在漢口和武昌,漢口大智路數碼港和隔壁的華中通訊廣場是武漢最大,銷售最集中的手機銷售市場。武昌地區主要集中在武昌街道口電腦城的幾個廣場裡面,還有就是在洪山廣場附近。對於漢口大智路手機市場而言,武昌的手機市場相對來說比較分散。

大智路手機市場,位於漢口江漢區,在聞名遐邇的老字號五芳齋左右兩旁。除了臨街的門面之外,更多的是集中在數碼港和華中通訊廣場裡面的櫃檯,櫃檯之多、機型之多可謂琳琅滿目,絕對會讓你眼花。武昌的手機市場主要集中在武昌街道口華中師範大學旁邊資訊廣場5樓,以及賽博廣場,還有就是在武昌洪山廣場附近。

每個手機市場裡商家雖然多,但是機器出貨的地方並不是很多,也許你走了幾個櫃檯看了幾部手機,也許都是在同一個發貨商**拿的也不一定。看機器的時候注意一下機器上的商家貼的螺絲標籤。

包頭服裝批發市場在哪,包頭服裝批發市場在哪 40

去包頭福鑫吧,他家主要批發勞保,已經經營20多年了,各種高中低檔都有。質優價低。他家和許多廠礦工地均有合作。地址在包頭市青山區賽音道93號底店。 包頭東站前太平寺商場 目前是西北地區較大的批發市場 昆區阿爾丁廣場南500米也有一個 主要以水果批發為主 昆區友誼批發市場 是全國重點監測的蔬菜肉蛋批發市...

番禺服裝批發市場,番禺服裝批發市場位置在哪

番禺那裡進什麼衣服拉當然是去廣州拉 不知道我告訴你 誰叫你運氣好遇上我 第一站 廣東第二大服裝尾貨市場,位置 海珠區,昌崗路,信合廣場公交站,往芳村方向50公尺,見永樂生活電器朝裡面的巷子直進200公尺左拐,這個地方的跳樓貨有幾條街,多,仔細挑有不少好東西,很便宜,像一般的牛仔褲,長褲15,中褲12...

連州服裝批發市場在哪,廣州沙河服裝批發市場在哪裡?

我之前新開的服裝店的時候也是沒有什麼經驗,去服裝批 發市 場拿 貨拿 回來的貨不 好 賣,去的時候還要把店門關了2天,去市場拿貨擠來擠去看不了很 多 新 款還很累。有 次 搜 到了楊 哥拼 貨,他教我怎麼拿 貨,人非常好。徽信 38928,就說朋友推見的often been seen stan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