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堡是按平方算價格的嗎,室內淘氣堡是按平方米算價格的嗎?

時間 2021-12-28 01:10:02

1樓:1416232262牧童

淘氣堡是按平方算**的嗎?開淘氣堡首先你開在什麼地方呢?市區、縣城還是城鎮,小環境來將,商超還是城鎮,這些你都要明確不一樣的地方,消費群體也不一樣,你投資的預算也不一樣。

淘氣堡是按平方算**的嗎?例:你在縣城上面做,最常見的150多平方米淘氣堡,周邊人口有50萬人,那麼裝置最好選擇蹦床、滑梯、球池,這都是必備的。

購買裝置具體看你選擇。裝置質量必須第一,孩子們的安全重要。我是製造淘氣堡裝置的 廣州牧童 哦,有什麼問題不懂可以問我。

2樓:益智園

東西少的話**也會少,所以按平方算不準的。具體是先出設計圖,然後根據設計圖的專案清單加起來核算~

3樓:愛上今天的我

淘氣堡實際是根據場地定做方案,根據方案核算**的,場地的大小,內容配套的不同,**都是不同的,不能單純的以平方來定價。具體淘氣堡**,根據您先提供場地尺寸圖,我們給你設計效果圖,確認效果圖後,我們給你核算**。還要根據客戶的要求和配置不同而**不同,有高配,中配,低配,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承受能力來選擇:

高配、中配、低配!這樣才是您的場地淘氣堡的**。

4樓:大師兄

1、客戶提供場地平面圖。儘可能的提供詳細的尺寸(長寬高、場地中有沒柱子,如果有的話得有柱子大小、柱子到旁邊的距離,以及進出兒童樂園位置,等等這些資料在平面圖上標明)

2 、根據您的場地設計出合理的效果方案圖。充分了解客戶要求和預算,然後進行策劃和設計。如在設計效果圖上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我們還可以按照您的要求儘可能的做出合理的調整方案,直到滿意為止。

3 、根據客戶最終確定的設計效果圖裡面的裝置清單進行**。(一般**在500-2200/平方,具體的**是需要根據客戶的要求設計圖裡面的配置來決定的),在訂購合同裡附效果圖和詳細配置清單。

室內淘氣堡是按平方米算**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淘氣堡是按平方算**的嗎?開室內淘氣堡首先你開在什麼地方呢?市區、縣城還是城鎮,小環境來將,商超還是城鎮,這些你都要明確不一樣的地方,消費群體也不一樣,你投資的預算也不一樣。

淘氣堡是按平方算**的嗎?例:你在縣城上面做,最常見的150多平方米淘氣堡,周邊人口有50萬人,那麼裝置最好選擇蹦床、滑梯、球池,這都是必備的。

購買裝置具體看你選擇。裝置質量必須第一,孩子們的安全重要。

淘氣堡多少錢一平米

6樓:張清竹卜儀

***的都要1000左右了,質量一般的幾百塊也能買到的,需要的話可以到凱奇集團諮詢

7樓:鍾為呼問萍

溫州,廣州那邊充氣淘氣堡很便宜的300-400一平左右。電動軟體裝置質量差一點的也就400-500一平,但是基本上用半年就報廢了,***的就800-1500一平左右。好點的廠家有悠遊堂,樂之翼,愛樂遊這幾個,可以到官網問問

8樓:蕭邦的雪

淘氣堡一平米多少錢,不能這樣盲目問,要先弄清楚你自己的定位,你的客戶群,你的預算,再來決定做多少一平。

9樓:優遊谷

兒童淘氣堡是根據兒童成長初期鑽、爬、跳、跑、滾的天性和一些兒童玩具結合來培養兒童的以後的各種習慣的一種綜合性遊樂設施。一個兒童淘氣堡裡面包含許多小專案,例如滑梯、海洋球池、鞦韆、八爪魚等小專案,投資者可以自行根據場地大小進行組合選擇。兒童淘氣堡裝置**一般是按面積和專案裝置搭配來收費的,通常每平米在600到800元左右。

室內淘氣堡裝置多少錢一平方

10樓:

**便宜點的300一平也有,主要看需要配套什麼裝置,如果裝置越多的話,當然也就越貴啦。希望能幫助到您

11樓:baby灬瞹

500-800元不等 根據裡面的裝置種類計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遊樂場地管理系統

兒童樂園收銀軟體

13樓:朗智康體裝置

室內淘氣堡裝置多少錢一平方?現在淘氣堡都不是按照一平米多少錢來計算的,都是按照裝置的多少來**的,設計、規劃、運輸、安裝都是廠家負責,牆面一般都裝修不包,只提供場地尺寸和cad圖就可以。而且比按照平米來計算更加實惠,可以根據淘氣堡裝置的多少來安置在場地,更加能選擇到吸引小朋友的電動玩具,更新更換兒童樂園裝置更加方便,而且**也很便宜的,如果現在暫時沒有場地的,可以按照每平方五百元至七百元左右計算**,例如開一個一百平米的室內淘氣堡場地,只需要五萬至八萬就可以,裡面已經包含了兒童樂園裝置費用,安裝和運費。

14樓:

一般按預算的話是500到700一平方。地區不同,**也會有所偏差。

15樓:請你吃辣皮

你好 幾百到上千不等 常見的是350左右

16樓:卡奇樂新概念兒童樂園

兒童淘氣堡裝置**在10-15萬,一般來說,不同的配置方案,裝置**是不一樣的,會根據場地面積大小,還有淘氣堡不同檔次,淘氣堡售價從500元每平方米到幾千元每平方米不等。

17樓:優遊谷

兒童淘氣堡是根據兒童成長初期鑽、爬、跳、跑、滾的天性和一些兒童玩具結合來培養兒童的以後的各種習慣的一種綜合性遊樂設施。一個兒童淘氣堡裡面包含許多小專案,例如滑梯、海洋球池、鞦韆、八爪魚等小專案,投資者可以自行根據場地大小進行組合選擇。兒童淘氣堡裝置**一般是按面積和專案裝置搭配來收費的,通常每平米在600到800元左右。

室內淘氣堡怎樣除味,室內淘氣堡怎麼去清洗消毒

1 通風,2 每日都要打掃,用稀釋的84擦一遍。孩子玩耍的場地衛生和環境相當重要,裝置再新穎,衛生不好大人也不放心人孩子去玩耍的,您說是吧。使用除味產品噴塗或者使用風扇強制通風。室內淘氣堡怎麼去清洗消毒 對於不同質地的裝置要用不同的方法,而淘氣堡也是由多種不同質地的材料組合而成,如pvc包管,鍍鋅鋼...

淘氣堡真的能賺錢嗎?淘氣堡掙錢麼

淘氣堡真的能賺錢嗎?首先你開在什麼地方呢?市區 縣城還是城鎮,你都要明確不一樣的地方,消費群體也不一樣,你投資的預算也不一樣。淘氣堡真的能賺錢嗎?裝置質量必須第一,孩子們的安全重要。超過十年左右經驗的,有大型工廠的廠家都是可以信任的,由於政策的原因,裝置都是經過嚴格的檢測的,多達9項工序才能完成的,...

室內淘氣堡裝置多少錢一平方

便宜點的300一平也有,主要看需要配套什麼裝置,如果裝置越多的話,當然也就越貴啦。希望能幫助到您 baby灬瞹 500 800元不等 根據裡面的裝置種類計算 遊樂場地管理系統 兒童樂園收銀軟體 朗智康體裝置 室內淘氣堡裝置多少錢一平方?現在淘氣堡都不是按照一平公尺多少錢來計算的,都是按照裝置的多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