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護膚品適合1718歲

時間 2021-12-27 08:01:28

1樓:匿名使用者

十七八歲就用一些補水的護膚品,像補水**之類的,這個根據自己情況而定,如果你不知道就用餘妝的吧。

2樓:

使用基礎的補水就可以的

3樓:dd23859徽我

就正常用 營養別太高的就可以

4樓:天秤小公舉在此

十七八歲還是不要考慮護膚了,十七八歲**是正好的時候,只要做好日常的補水和保濕就好了,平時多喝水,如果偶爾出現痘痘,可能是青春痘,只要欺負基礎修護就行了,慢慢隨著肌膚代謝就會自己恢復了

5樓:歪脖子大叔

17-18歲正值青春期,**還是很好的,需要注意的是,青春期**容易長痘,這時候需要注意清潔補水即可,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洗面奶,選擇乙個爽膚水,平常注意防曬就好了。

6樓:南半球流浪貓

十七八歲豆蔻年華 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了 同時 這個階段的少男少女的**相對受侵害較少,一般來說只要做好基礎清潔的步驟,選擇一些適合的潔面乳,爽膚水, 乳液也已保濕為主。1-2周做一次去角質,1周1次保濕**足夠了。年輕的**盡量少用一些化學成分高的東西,建議購買一些藥妝品牌,或者純天然的品牌。

如果是油性肌膚混合型肌膚,則可以適當的加一些縮短去角質的次數,洗面鬧也要選擇清潔力度強的。但是不能一味的注重空有祛痘而忽略保濕,要知道水油平衡才是健康**的保證。

7樓:遠方飄搖

護膚品的分類包括補水保濕、抗氧化2種。而且人體內的哪些成分,會讓**顯得水嫩呢?

答案是玻尿酸。通常情況嬰兒**細胞內的玻尿酸成分較多,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加,**內的玻尿酸含量就會減少,容易因缺水而產生細紋。

**膚質分為乾性**、中性**、混合性**和油性**。但是如果總是出現紅血絲,就是敏感肌;如果總是長痘就是痘痘肌。

17、18歲的美眉,**遇到的問題就是缺水,所以平時做好補水保濕工作就ok了。但這時是青春期,容易長痘,所以用一些有消炎作用的天然成分,如迷迭香、仙人掌等。

適合這個年齡段的有ahc、悅詩風吟、珂潤等。

8樓:三草藍姐情感說

十七八歲正值年少,**都是滿滿的膠原蛋白,除了一部分因為青春期內分泌旺盛會長痘痘之外,是不會有很大的肌膚問題的,所以用最基本的補水套就可以了。

三草兩木藍姐祝你們每天都朝氣蓬勃的學習、體驗人生。

9樓:我叫羊羊吖

這個要看你臉部存在什麼問題,有什麼需要可以私信我

10樓:沫不如此

17-18補水就好啦,其實護膚品的成分都差不多,最主要的是不要買假了,補補水,做做補水**,對於你這個年紀足夠了

11樓:浩顏國際

用補水最好 我有補水套盒 需要的話私信

12樓:護膚老師

你現在臉蛋什麼問題呢

13樓:微笑微笑微笑

護膚品要選適合自己噠,17,18這個時候的**都比較好,一般可以考慮兩種型別的護膚品,一種是滋潤補水保濕類,中性,乾性,敏感都可以使用,另一種是控油補水保濕類,油性,混合型都可以使用,這些都是**情況比較好一些可以使,如果**情況嚴重那麼就得針對**再考慮用什麼啦,對啦,買護膚品可以在活動的時候買哦,活動的時候是比較划算的呢

14樓:

春雨(李商隱)籌筆驛(李商隱)

15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是我們永遠不變的原則,年齡越小對護膚品的要求越高,我們可以選一些清爽系列的,溫和的護膚品,最好是純植物的,像姬存希就比較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艾未綿

艾未綿蜂膠玻尿酸**適合

開啟聞到一股淡淡的花季少女味道,敷到臉上清清涼涼的,無刺激感,很舒服,敷完以後,**滑滑的,水水潤潤的,很清爽,**晶瑩剔透,質感很好很細膩,很容易推開,感覺水水的但不油膩。值得一提的是**紙特別薄,大小適中而且非常的服帖

17樓:

補水保濕的基礎套裝,溫和不刺激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段做好保濕就可以了,自然樂園,凡茜,春娟,珂潤,自然堂,百雀羚,春紀,夢妝,悅詩風吟,法蘭琳卡等等都有適合這個年齡段的系列,你可以自己權衡一下。

19樓:飲中歌

使用氨基酸洗面奶,正常使用水乳,做好保濕、防曬就好。想美白就用美白的,祛痘就買點祛痘的。

千萬不要用皂基洗面奶。

平價無印良品,極妍,大創,100上下的珂潤,芙麗芳絲,大地之源,怎麼區分氨基酸和皂基?

皂基成分裡面會有脂肪酸:xx酸比如硬脂酸、月桂酸、肉豆蔻酸和強鹼:氫氧化鈉、氫氧化鉀,這些成分排行如果靠前的話就是皂基

氨基酸:成分表裡有xx氨酸鉀,xx氨酸鈉等等帶有氨酸字眼的。

1718歲的女生用什麼化妝品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最好,用的話就選擇適合如今這個年齡的。

21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用補水系列的就好了,

22樓:hi呀小孩子

口紅,粉底,隔離,腮紅,

23樓:微雨

每個牌必敗了都有18到25歲的化妝品系列。

24樓:貓笑來了花

看你想改善什麼**問題了

25樓:楚昱庫敏叡

通常1718的女孩子如果沒有特殊的**問題,只用基礎的保濕補水的護膚品就可以了。也就是卸妝液、洗面乳,**,爽膚水,乳液,防曬和粉底。眼霜的話如果需要也可以配乙個

1718歲的女生用什麼護膚品

26樓:e悅老人

skin food

倩碧佰草集

其實我勸你可以自己diy**,買那種壓縮紙膜,泡牛奶,然後敷臉上,美白效果相當好

1718歲適合什麼護膚品

27樓:匿名使用者

za芳凱爾fancl

innisfree悅詩風吟

菲詩小鋪

思親膚自然樂園

曼秀雷敦肌研水: )

17 18歲應該用什麼護膚品,50歲的女人該用什麼護膚品

冉琨白綠蘭 基礎的就行了啊,就是每天晚上要用洗面奶,洗掉一天下來的灰塵,然後擦點什麼補水的,如爽膚水什麼的就行了啊 好學的小學生卡 就用歐萊雅的控油祛痘吧,我就用的這個,效果還不錯 50歲的女人該用什麼護膚品 50 60歲的 狀況可能的情況 可能會油脂減少,開始乾燥,乾性 的情況會加重,在秋冬等季節...

春夏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適合夏天使用護膚品有哪些?

適合夏天使用護膚品有哪些?適合這個季節的護膚品有很多,你可以選擇歐萊雅,珀莱雅,還有tst的,還有韓束的一些補水系列好的比較清爽一些的護膚品都是可以的。看你是什麼膚質,不過夏天的話主要是以清爽為主。夏天的話一定要特別特別注意防曬,紫外線是一切 問題的元凶。夏季用質地為清爽型的護膚品比較合適。乾皮挑選...

36歲女人適合什麼護膚品,36歲的女人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36歲應該選擇保濕抗皺型的護膚品。護膚品選購 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 準備的,中性 也能用 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 用,那就是給油性 準備的 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在不能試用的情況下,你可以詳細的閱讀說明書,如果說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