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裝系統後本地連線沒了??20分

時間 2021-12-27 07:56: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插上網線後網絡卡的燈亮了沒,如果亮了就說明網絡卡正常工作了,右擊我的電腦的屬性,看看裝置管理裡面有沒有黃色的問號或是嘆號,有的話說明驅動沒裝好,在裡面重新裝驅動就行

2樓:辣比薩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中看看有沒有前面有黃問號的網路器件,有就是網絡卡驅動沒裝。

windows自帶的網絡卡驅動不是對每台電腦都適用的。

3樓:回答錯誤不加分

是你的boss設定問題,你試者吧你主辦上的鋰電池拿下來5分鐘(把電源拔掉),再裝上.這是為了還原boss出廠設定.然後接同電源,就會有本地連線了.

boss設定我不怎麼懂,所以用這個最笨蛋的方法.呵呵

4樓:

我覺得是在裝系統的時候將你原有使用者的內容給刪除了(有些系統盤會是這樣),不知道你裝系統前的那個使用者的我的文件裡面的東西還有沒有或者是連那個使用者都不存在了。如果是這樣,應該就對了。和電腦沒關係。

在網路上的芳鄰裡新建乙個連線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我估計是你的網絡卡,xp沒有認出來,裝一下網絡卡驅動就可以了,如果不知道網絡卡型號,上微軟的主頁就可以搞定,不過記得要點自定義哦,把硬體也打上構就搞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子可能是驅動的問題吧 ,如果不是再看一下bios設定有沒有問題,如果不懂的話就直接將裡面的設定恢復到出廠值 。如果需要bios 恢復出廠日期不用用斷電的方法,直接在主機板上bios 跳錢冒 由1。2變為2。

3就可以了

本地連線出來慢,開機後本地連線慢為什麼

因為每個小區的寬頻都有不同的ip,閘道器和掩碼的設定,所以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首先我們要找出你這個小區的ip,閘道器和掩碼,你可以按我的步驟去做 首先你要確保你的機子已經連線到網路上了,然後在開始選單的 執行 裡輸入 cmd 然後回車,在彈出的dos介面視窗裡輸入ipconfig all,在下面會列...

系統重灌後沒有網絡卡驅動沒有本地連線

你在裝置管理器中看一下是否有網絡卡,並且是否是正常的。如果沒有可能是網絡卡物理問題,如果有感嘆號可能是驅動程式不對。重灌系統後網絡卡驅動裝好還是沒有本地連線 把你電腦的硬碟刪除重新分割槽,再裝系統,不過電腦真的清空了哦。還有不別老裝乙個系統。有可能你的光碟有問題了。網絡卡驅動打不上,你插根網線看看網...

我電腦重灌系統後沒有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是什麼原因

鄒炫韶凱澤 很簡單,裝下網絡卡驅動。你電腦主機板的光碟裡一般都有板載網絡卡。裝下馬上ok。 中國什麼最便宜 沒有本地,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吧?寬頻連線,是要自己建立乙個新連線的,填入寬頻帳號和密碼之類的引數才有。 寬頻連線可以自己建,正常安裝的系統就是沒有寬頻連線的 本地連線沒有你看看網絡卡,是不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