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靴子要怎樣保養

時間 2021-12-23 14:32:20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皮冬靴清洗保養妙招大公開--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清潔篇:

穿了大半個冬天的靴子在存放起來之前一定要仔細的清洗一下哦,對於真皮的靴子,我們需要準備的有:

馬毛的鞋刷:最好擁有兩支--大的刷鞋子整體,注意力道不要太大,小的刷細部,也可以用軟毛牙刷替代。

如果沒有買到馬毛鞋刷,也可以使用棉布,兩手扯住布條來回輕擦皮鞋表面,動作可參考街頭擦鞋師傅。

清潔劑:購買清潔劑的時候,大家要注意包裝上的適用鞋類,通常分為光麵皮專用以及絨麵皮專用。其實我們身邊就有許多天然清潔劑,也可以用於清潔皮靴,例如蛋清,蛋清中富含的多種蛋白質和脂肪可以滲透到皮革中將油汙溶解,並能保養皮革,還有香蕉皮也是不錯的選擇!

保養篇:

鞋油:建議買鞋子的時候就可以一同買進鞋油啦,這樣可以讓專櫃小姐幫你選擇最適合你鞋子的那款鞋油。

如果你是單獨購買鞋油的,記得一定要買對顏色哦,由於皮鞋顏色越來越豐富,許多商家推出上色鞋油,如果顏色買的不準確,那鞋子可就遭殃嘍!

防水噴霧:防水噴霧不僅能幫助你的鞋子防止水的侵襲,同時還具有不易沾染汙垢的效果,是你保養鞋子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收納篇:

防潮除臭劑:在靴子內放入防潮防臭劑,可以吸收濕氣,避免靴子因長期儲存發生潮濕發霉的狀況,在下一季拿出來時依舊如新。

鞋形固定器:長筒靴最怕在收納的時候被擠壓變形,因此塞進揉成長筒狀的報紙或是用鞋撐,可以有效地防止靴子變形,固定原來的形狀。現在市面上也有購買連帶除濕劑一體的鞋形固定器,也十分的方便!

防塵袋:最後一步記得將靴子放在防塵袋中收藏,可以避免灰塵附著於靴子的表面或是內部,記得不要把袋口封死,留乙個小縫讓其通風,以免悶熱潮濕。如果你把隨靴子附贈的防塵袋給弄丟了也沒關係,可以用長**代替!

私藏招術:

1. 盡量避免連續3天以上穿著同一雙靴子,因為靴子也需要呼吸、休息,才能有更長的壽命!

2. 白色的靴子打理不易,一旦弄髒了,橡皮擦是個好幫手!

3. 將靴子按上述步驟清洗乾淨,最好放在陰涼通風處晾曬2天,這樣就不容易成為細菌和蟎蟲的溫床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潮防濕,放到陰涼處就好了~~

皮衣怎樣清洗,真皮皮衣怎麼清洗 如何保養真皮皮衣的方法

皮衣保養的基本程式 通常,光面皮衣的保養都要先進行清洗 上色 整理三大過程。一 清洗 皮衣上的汙漬在上色以前必須先清洗乾淨,上色後才易把髒舊的底色蓋住。衣服上的汙漬一般有汗液分泌物 各種油汙和塵埃以及各種色素汙染三類。他們有的溶於水 有的溶於有機溶劑 還有的二者都不溶。一般的化學去汙原理有四種 1 ...

怎樣護理真皮皮鞋,黑色的真皮皮鞋怎麼保養啊

真皮製品的保養知識 常清潔保養時總結的實用方法 一 識別光麵皮是否為吸水皮?我們按皮革是否吸水 只要是液體被吸收都簡稱為 吸水 分為兩類 吸水皮和不吸水皮皮革。皮革是否吸水的簡便識別方法 用一滴清水做實驗,一般情況下吸水皮在遇到水時,會馬上出現皮革顏色變深的現象 液體被吸收後的顯著現象 待皮革自然乾...

面板要怎樣保養,面板應該怎樣保養?

多用溫水來洗就是很好的保養的方法 如何保養自己的 呢 要怎樣保養?最好的保養方法 不要用護膚產品過多 不管什麼護膚產品裡面都含化學成分 清淡點好,不介意的話給你個小方法.只要堅持每天洗臉時用溫水洗然後再用冷水洗這樣對 很好 堅持每天這樣效果更佳 如何保養自己的 呢 應該怎樣保養?如何保養自己的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