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胸大有點胖的女生還是瘦的平胸的女生

時間 2021-12-22 16:00:59

1樓: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如果已經再考慮用外在吸引對方了,那只能說原則性太低了,真喜歡的話,怎麼都不在意的。如果真要揪著這個問題,那肯定是有胸有腿的更吸引人。

2樓:煙瀅逮冰香

不完全是哦,還是要看比例的,腰、臀、肩膀、肚子、大腿都能作為評判胖瘦的標準。

親愛的男生麼,你們覺得是瘦一點平胸的好看,還是胖一點有胸的好看

3樓:騎魚ˇ看海

不胖不瘦平地出高峰的那種仙女最好看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胖瘦無關,和胸大小無關,每個人的審美是不一樣的,所以作為女生不用去迎合任何人,做好自己就好。我最為乙個男生,個人覺得,不做作,自信的女生才最漂亮。請了解。

5樓:絕世澀郎

我想沒人喜歡蹂乙個胸部男人一樣的把

6樓:心若萱秋

審美觀不同吧!健康第一!

7樓:黑龍天蠍

這些重要嗎?合得來這些都是浮雲

為什麼胖女孩會平胸

8樓:仙女姐姐就醬

「胸小的原因有以下幾點:1、蛋白質、脂肪攝入量減少。首先,**者大都是素食,肉類、蛋白攝入量明顯不足,而胸部主要是脂肪,故而胸部變小。

其次,**者一般吃的東西少。2、內衣不合適。內衣過小都會影響胸部血液迴圈,過大又不利於胸部塑形,長此以往,胸部可能會下垂變小。

9樓:雲起雲舒看星辰

肉肉長錯地方啦。這類人大部分是骨架子大,身體吸收又好,所以往各部位長肉,因而顯得肉多,但是胸小。另外,大部分身材苗條的姑涼胸都小哈。

其實胸大並不是好事,特別是生完孩子喝完奶,會完全顛覆大胸是美的觀念!如果有機會你多試幾次就會發現這是真理啦。另外選伴侶要身材苗條的肉少的,嘴巴稍小的,胸有個b或者c就完全可以了,抱起來後感覺整個人輕飄飄的,如果你選到了,耶,恭喜你!

少年,這是真理,時間久點就能體會到其中的妙不可言!記得採納給好評

10樓:甜滋滋的小糯公尺

遺傳大多數女性平胸都是與遺傳有關的,發育時營養不良致使平胸。女人的胸部大概從12歲左右開始發育,到了18歲基本定型。

壓力過大、生活飲食不規律。

壓力過大、生活不規律或情緒比較壓抑,都會影響到胸部的發育。因為精神壓力易使甲狀腺呈亢奮狀態,導致皮質醇上公升,加速脂肪燃燒,而胸部又是最容易流失脂肪的地方,成為「太平公主」也就不難想像了。

**。不正確的**購買及穿戴致使平胸。平胸的女人們都愛佩戴一些厚墊文胸以令胸部看起來較豐滿,但長期穿戴厚墊文胸反而加速胸部變形。

因為厚墊文胸,不單會將胸部脂肪壓扁,破壞胸部線條,更會形成厚背肌、粗手臂、腋下脂肪聚集等問題。

乙個男人喜歡瘦的人,不管男女都喜歡瘦的,喜歡平胸女,可是他娶了個特別胖的媳婦兒,剛開始還沒有愛情

11樓:寒山輕雪

每個人在遇到自己結婚物件以前,都會設想乙個自己喜歡的形象出來。

但是往往很多人最後的選擇都會跟自己設想出來的那個人恰好相反。

就像題主說的這個情況一樣,原因就在於,之前男人覺得自己喜歡瘦一點的,甚至覺得平胸也喜歡。但是等他最後娶回家的媳婦是個比較胖的姑娘後,他慢慢地了解到了對方的優點,自然就會有好感了。說白了,瘦只是他自己腦海裡的乙個印象,而胖媳婦是乙個真實的人,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的亮點,有別人無法替代的特質,有好感是很正常的事哈!

男朋友很胖胸也大,我卻是平胸,有跟我一樣的嗎

女生喜歡低調男生還是高調的

煜雨兜寶 這個說實話要看個人性格的。有的女生就會覺得低調男生扭扭捏捏,不爺們。有的女生則會覺得高調男生太過做作,而且同時也會給身邊人帶來較大壓力。 點火照明 女神才是宅男的至愛,您說,女神能低調的了嗎?低調了她就不是女神了 小磊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喜歡低調做人,高調做事的人,所以我們應該那個去做。...

男生大多喜歡可愛的女生還是喜歡氣質的女生呢

根據我的了解 1.男生喜歡偏矮的女生,但是也不是說矮的太離譜,大概 157 166吧,因為太高的的話,有點.不是說男生都喜歡小鳥依人的女生麼.2.我覺得眼睛大還是小沒有關係,最重要是在你的臉上對不對.3.性格呢.其實性格只是乙個慌,只要男生看上乙個女生,性格怎樣是其次,不過真要嚴格來說,性格呢,最好...

女生喜歡文文弱弱的男生,還是狂野的男生

暨高潔 我覺得這個要看個人吧!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而且男生的型別也不只是這兩樣。感覺你說的這兩種男生只是兩個極端.比較片面。而且女生喜歡男生,不只是看體格,外表。還要看人品,才學,相貌,性格等等。看的是綜合實力。 abc草叢 回答 這個怎麼說呢,蘿蔔青菜各人所愛。打個比喻,有的女生喜歡私文帥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