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扣領襯衫不打領帶如何穿

時間 2021-12-21 23:03:34

1樓:匿名使用者

系上,這種襯衫源自美國運動襯衫,領口鈕扣的作用是保持襯衫在任何運動狀態下領型的不變,是很適合作休閒穿著的服飾型別。一般英美地區的**襯衫都有此類,例如傑克瓊斯和佔姆士等。

2樓:琳溼的眼淚

看你外衣的款式和風格,如果成熟點,那就系上,如果休閒點,那就解開,要解開兩個

穿襯衫不打領帶的話,最上面的扣子還需要系上嗎?

3樓:林啟明

系上扣子是為了方便打領帶!不打領帶就不用系上了,如果系上反而讓外人感覺不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扣,就美觀來說是一定不扣,但是這個不打領帶只能是休閒西服這麼穿。

扣起來會很傻,而且領口也太單調了。我就一直這樣,定做套收腰的西裝,裡面穿件立領的白襯衫,放三粒扭扣,多有男人味。

不扣,最好西服的扣子也不要扣。這得分場合,可以扣也可以不扣。正式點要扣上,休閒點就不用。如果在正式場合,最好打領帶。

5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穿襯衫不打領帶的話,最上面的扣子不扣。

1、不打領帶只能是休閒西服這麼穿,扣上最上面的扣子,顯得拘緊不「閒」。

2、扣起來,領口太單調不美觀。

3、西裝,裡面穿件立領的白襯衫,放三粒扭扣,露出胸肌溝,帶根金項鍊,更顯男人味。

正式場合得穿正裝,扣上,打領帶.

6樓:

系上的話會顯得斯文些,不繫的話會顯得帥氣些,不過怎樣就得看你了

7樓:面若桃花

看你心情 覺得不舒服可以不繫 其實假如你平時想穿的休閒隨意點也最好不繫 實際上這點區別別人也不太會注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面的乙個不要,下面都要系上,謝謝

9樓:山錦梓

不帶就不是很斯文,帶就斯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系上的話會顯得很傻,不瀟灑了,現在是個休閒的年代

11樓:你牌打的太好

禮貌點就系,熱就不用了

12樓:54魔法小公主

可以系可以不繫,就看你想要哪一種風格。不過最好是不繫。

穿西裝不打領帶的情況下襯衫的第乙個鈕扣應不應該系

13樓:孤魂野鷹

按照西方禮儀的要求,打領帶的時候必須系上全部的扣子。而不打領帶的時候第乙個鈕扣必須解開,原則上是不能扣的。

14樓:扶瀾微步

不應系,顯得自然一些。

15樓:及羽揚俊

面料要根據四季和場合來選擇。在正式場合穿西裝,最好要精心選擇襯衫和領帶。

交際場合中男士衣著的顏色大致以不超過3色為首要原則。

西裝袖子的長度以到手腕為宜,西裝襯衫的袖長應比西裝袖子長出1-2厘公尺。

穿著西裝,在較隆重的場合必須繫扣。

襪子一般應穿與褲子、鞋子同類顏色或較深的顏色。

要配好襯衫。襯衫的領子要挺括,繫扣。襯衫的下擺要塞在褲子裡。

內衣要單薄。襯衫裡面一般不要穿棉毛衫,天冷時,襯衫外面可穿一件羊毛衫。

凡是正式場合,穿西裝都應繫領帶。穿著羊毛衫時,領帶應放在羊毛衫內。系領帶時,襯衫的第乙個鈕扣要扣好。領帶夾一般在第

四、五個鈕扣之間。

穿西裝一定要穿皮鞋。一般是黑色或棕色皮鞋。皮鞋要上油擦亮,不能蒙滿灰塵。

西裝在穿著時可以敞開,也可以扣上第一粒鈕扣(亦稱「風度扣」)。但不能兩粒鈕扣全扣上,西裝的袖口和褲邊都不能捲起。

西裝的衣袋和褲袋裡,不宜放太多的東西,顯得鼓鼓囊囊。也不宜把兩手隨意插入衣袋和褲袋裡。

穿西裝不紮領帶的時候,襯衫的第一粒鈕扣不要扣上。

打領帶需要把襯衫第乙個鈕扣扣住嗎?

16樓:帥憐晴

西服、襯衫和領帶,是正式場合的經典搭配。

一般在正式的場合,穿西服必須打領帶,打領帶的時候,第乙個鈕扣需要扣住。

但很多人會忽略另一種情況,不打領帶的時候,第乙個鈕扣必須解開。

給你看看穿西服的20個細節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需要的,但是領帶打的好,即使不扣也看不出來

18樓:優衫襯衫

打領帶第一粒扣子,當然要扣上了。

19樓:木棉藍

如果是比較正式的場合要扣住,一般上班的話可隨意,我倒覺得不扣的話會更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隨意吧,感覺不重要!~

如何簡單的打領帶,怎麼打領帶最簡單圖解

晴空的晨曦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 將領帶窄的一邊保持在身體右側,將寬的一邊壓在窄的一邊的上面。第二步 用寬的一邊圍繞窄的一邊一圈再繞右邊的帶子。第三步 將寬的一邊從領口的環形下面穿過,寬邊再穿過其環繞的環形孔拉緊。第四步 寬邊再穿過其環繞的環形孔拉緊。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領帶打法有 平結 溫莎結...

西裝如何與毛衣,襯衫,領帶搭配,圓領毛衣能打領帶麼

prince石頭 襯衫與領帶的基本配置 每位男士都應該至少有一件白色或淺藍色的領部扣扣襯衫。在領帶方面,至少有一條純藏藍色或勃艮第葡萄酒紅色的領帶供白天使用,還應該有一條絲質織花領帶或純黑色領帶以備在參加正式晚宴時代替領花使用。搭配主角領帶 領帶永遠是起主導作用的,因為它是服裝中最搶眼的部分。一般說...

領帶顏色跟襯衫要如何搭配,領帶顏色跟襯衫要怎麼搭配?

康小寧 a 淺藍色方形格紋襯衫搭配藍色斜條紋 酒紅底色領帶。這是出席正式的商務場合時,最基本的搭配方式,大方且得體,嚴謹又穩重。b 黃色襯衫搭配淺黃色斜條紋領帶。成熟中不乏時尚的氣息,同色系的搭配也會讓你無可挑剔。c 果綠色襯衫搭配多色斜條紋領帶。選擇了領帶中的一種顏色作為襯衫的底色,時尚且前衛。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