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s是什麼意思,KMS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1 23:04:35

1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kms的意思是:知識管理系統。全稱是:key management service

這個功能是在windows vista之後的產品中的一種新型產品啟用機制,目的是為了microsoft更好的遏制非法軟體授權行為(盜版)。

計算機必須保持與kms伺服器的定期連線,以便kms啟用服務的自動檢查實現啟用的自動續期,這樣就實現了限制於公司域內的啟用範圍,避免了對於外界計算機的非法授權。

kms啟用的優勢:

kms啟用幾乎能夠啟用所有vista以後的版本,除了vista和7的旗艦版封裝所對應的系統映像,並且啟用速度很快。

kms啟用採用通用的**lk金鑰用於區分產品型別,啟用次數無限,適用於大量啟用批量虛擬機器等大量消耗授權的操作,並且能夠保證每乙個啟用單位擁有同長期啟用相同的功能與服務範圍。

kms也可以實現計算機本地kms服務 ,通過一定的手段實現本地kms自動續期啟用,避免了擔憂伺服器關閉所造成的計算機啟用過期,實現類永久啟用。

2樓:酒浸衣襟又一生

kriegsmarine schlachtschiff(戰爭海**艇,即指二戰德國海軍的**)

3樓:home巔峰時刻

kiss my ass

4樓:滄水的部落格

沒時間寫那麼多步驟了

發我的部落格吧

認真看!我覺得我寫的很明白了還有目錄,可啟用windows全版本和office

意恐遲遲歸意恐是什麼意思,「意恐」是什麼意思?

意思 害怕。一 全文 遊子吟 唐 孟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二 譯文 慈母用手中的針線,為遠行的兒子趕製身上的衣衫。臨行前一針針密密地縫綴,怕的是兒子回來得晚衣服破損。有誰敢說,子女像小草那樣微弱的孝心,能夠報答得了像春暉普澤的慈母恩情呢?三 賞析...

意宸是什麼意思,宸是什麼意思

熱詞替換 宸指屋宇,深邃的房屋,後指天宮 天帝所居住的地方,也是象徵帝王的代稱。宸是什麼意思 熱詞替換 宸指屋宇,深邃的房屋,後指天宮 天帝所居住的地方,也是象徵帝王的代稱。 月似當時 宸讀音 ch n 筆順讀寫 點點橫折橫撇橫橫豎提撇捺 釋義 1 從 宀 表示與房屋有關。本義為 屋簷。屋宇,深邃的...

誠摯是什麼意思,誠摯是什麼意思?真摯是什麼意思?好難理解

小王老師 解答 誠摯的意思是誠懇真摯。拼音 ch ng zh 例句 會談是在誠摯友好的氣氛中進行的。近義詞 厚道 樸拙 誠篤 竭誠 誠懇 懇切 忠實 反義詞 虛假 偽善 虛偽 擴充套件資料 誠摯的近義詞 1 厚道 拼音 h u dao 解釋 待人誠懇,能寬容,不刻薄 為人厚道。他是個厚道人。近義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