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3和ADIDAS有什麼關係,adidas和三葉草和Y 3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9 07:34:15

1樓:匿名使用者

y-3,這個由世界頂級設計師山本耀司(yohjiyamamoto)擔任創意總監與adidas合作的全新品牌正式於2006春夏進入中國。品牌的y代表yohjiyamamoto,而3則代表adidas三條線的logo。創意總監山本耀司將其個人品牌的簡潔、極具設計感的風格融入y-3,完美地給我們展現一個高檔時尚的運動品牌形象。

樸實與冷靜是y-3的基本形象概念。y-3的時尚本質是運動的,從品牌上市後引起的全球搶購,亞洲更是面臨嚴重缺貨的盛況,可以說y-3已經開啟新的時尚主義。

被譽為"黑色魔法師"的山本耀司使傳統運動品牌adidas赫然躍上了fashion的版面,運動裝從此也登上大雅之堂。這一季,在舞蹈潮流的影響下,山本耀司與阿迪達斯總部品牌設計總監michealmichalsky合力推出了一組獨特的y-3設計**。從紐約的迪斯科到優雅的阿根廷探戈,y-3以它特殊的理念將服裝,鞋類和飾品,做了全新的闡釋。

2023年adidas與yamamoto的合作開始。

從那個時候起,作為adidas for yohji yamamoto,adidas負責鞋類的設計以外, yohji yamamoto負責 femme/homme 的設計.

在 yohji yamamoto與adidas的相互信賴的合作基礎上,2023年吸收了雙方特長的嶄新品牌y-3誕生了。完全不同的兩個品牌,以對時尚的不同感性,對運動品牌的不同看法,加上在工藝上的技巧、面向未來的新一代運動時尚品牌服裝產生了。雙方在創作上最根本的視覺要求是一致的,再加上非常親密的協作關係,所以才使得這樣的想法得以實現。

在兩個公司的合作關係上來講,adidas for yohji yamamoto是向一個完整的商品結構在發展,因為是由yohji yamamoto設計的adidas sports style,所以才會有 y-3的牢固地位的產生。

在公司的管理結構上來講,adidas 的sports style division由 y-3的集團公司來進行運營管理。設計方面,山本耀司作為adidas sports style division的設計總監, adidas的集團公司的藝術總監michel michalsky作為adidas與yohji yamamoto設計工作室的聯絡負責人。

在東京的yohji yamamoto總公司與德國herzogenaurach手下的 adidas總公司分別設有 y-3的設計工作室,雙方的設計人員緊密配合,在無數次的交流中決定最終的設計方案

在這樣的混合體中,可以稱得上是運動鞋的元祖的adidas與時尚界的設計巨匠yohji yamamoto以他們各自在專業上的知識與技巧的融合,得出了現在的y-3.

2樓:匿名使用者

y-3是現在很風行的設計師合作品牌,就象stella那個一樣.

adidas和三葉草和y-3有什麼區別

3樓:點亮黑暗

1、定位不同。

阿迪達斯主攻運動系列,而三葉草主攻時尚潮流,y3主攻高階潮流時尚。三者定位不同,其中y3定位最高。

2、標誌外形不同。

三葉草的形狀如同地球立體三維的平面,很像一張世界地圖,它象徵著三條紋延伸至全世界。

y-3標誌為圓形中間分割為三條紋。

阿迪達斯標誌是最常見的三條紋標誌(也有人將其稱為三磚logo)。

3、含義不同:

三葉草象徵著延展到全世界的運動力量。同時,這個標誌也象徵著阿迪達斯品牌的創始人阿迪·達斯勒在運動鞋上所縫的三條紋路。

y-3代表的含義則是代表始終站在時尚前沿、追求高階享受的潮人潮品精神。

阿迪達斯三條紋代表山區,指出實現挑戰、成就未來和不斷達成目標的願望。

4樓:顏小二述哲文

主要區別是定位不同,阿迪達斯主攻運動系列,而三葉草主攻時尚潮流,y3主攻高階潮流時尚,三者定位不同,其中y3定位最高。

阿迪達斯(adidas)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阿迪達斯ag的成員公司。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在2023年於接近紐倫堡的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

三葉草(adidas originals)從2023年開始成為阿迪達斯的標誌,當時所有阿迪達斯產品都使用這一標誌。三葉草的形狀如同地球立體三維的平面,很像一張世界地圖,象徵著三條紋延伸至全世界。

y-3,這個由世界頂級設計師山本耀司(yohjiyamamoto)擔任創意總監與adidas合作的全新品牌正式於2006春夏進入中國。品牌的y代表yohjiyamamoto,而3則代表adidas三條線的logo。

5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草是adidas的子品牌,主攻時尚潮流市場,產品更具有潮流氣息至於你說的y-3是一個工廠,為阿迪耐克代加工,近幾年也開始做自己的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別瞎說 y3那是什麼工廠 簡單點說阿迪達斯主攻運動系列 三葉草主攻時尚潮流 y3主攻高階潮流時尚 定位不同 y3定位最高

y—3是什麼牌子,是屬於阿迪達斯的子品牌麼?

7樓:匿名使用者

y-3是阿迪

達bai斯的子品du牌,屬於阿迪達斯

的高階zhi時尚品牌。y3是日本設計dao師山內本耀司受阿迪達斯公容司邀請打理的全新運動服裝品牌。2023年10月y3在巴黎時尚週正式亮相,y代表山本耀司,3就是阿迪達斯著名的3條線飾邊設計。

山本耀司是世界時裝日本浪潮的設計師和新掌門人。以簡潔而富有韻味,線條流暢,反時尚的設計風格而著稱。

8樓:我愛丹丹

y-3,這個由世界頂級設計師山本耀司(yohjiyamamoto)擔任創意總監與adidas合作的全新品版牌正式於2006春夏進權入中國。品牌的y代表yohjiyamamoto,而3則代表adidas三條線的logo。創意總監山本耀司將其個人品牌的簡潔、極具設計感的風格融入y-3,完美地給我們展現一個高檔時尚的運動品牌形象/時尚主義。

品牌世家: http://www.

ppsj.com.cn 參考**:

滿意請採納

3Dmax和CAD有什麼關係,3Dmax和AUTOcad是什麼關係?

就cad這個詞而言,可以說成是computer aided design 或者computer aided draft 當然非要讓3dmax和cad扯上關係,那就是在設計上,利用3dmax可以進行cad。還有,3dmax和autocad是autodesk公司的兩個軟體產品。在實際應用中,將autoc...

櫻花和櫻桃有什麼關係,櫻桃和櫻花有什麼關係

瓜瓜愛娛樂匯 一般情況下,我們觀賞的櫻花和好吃的櫻桃不是一個物種 奇葩冷知識 櫻花 學名 cerasus sp.是薔薇科櫻屬幾種植物的統稱,櫻花是喬木,高4 16米,樹皮灰色。小枝淡紫褐色,嫩枝綠色,被疏柔毛。冬芽卵圓形,葉片橢圓卵形或倒卵形,長5 12釐米,寬2.5 7釐米。 納梅賞雪 我們吃的櫻...

貓和冰箱有什麼關係,貓和冰箱有什麼關係?

1全部在很久很久以前,乙個人家裡鼠患很嚴重,老鼠一到晚上就在家裡串來串去,鬧得他晚上根本無法入睡。睡眠質量不好,學習成績也一落千丈。且在三年自然災害時期,老鼠還偷吃家裡糧食。所以,這個人對老鼠恨得咬牙切齒。一天,村子裡來了乙個江湖遊醫,送給他乙隻貓。這貓看起來其貌不揚,但是在眉間卻有一叢紅毛,隱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