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愛心人頭 是什麼牌子,一個紅色的愛心人頭 是什麼牌子

時間 2021-10-19 07:35:16

1樓:果果和糰子

是comme des garcons。

comme des garcons 這個品牌名,是日裔設計師川久保玲(rei kawakubo) 對她的服裝品牌的定位與命名。川久保玲 (英文名:rei kawakubo) ,這位在法國發展的日本女設計師,以“comme des garcons”直截了當地說出她理解的流行與設計概念。

法文“comme”,有“如何”和“像”的意思,“comme des garcons”就是as boys,“像男生一樣”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comme des garcons始創於2023年,以獨特和創意為公司根本。comme des garcons一直是推動時尚前沿的中堅力量,永不滿足於現狀。

提起日本的服裝設計師,“另類設計師”川久保玲那就一定不能錯過了。2023年出生於東京的川久保玲,天秤座,畢業於慶應大學藝術系,2023年成立自己的品牌 “comme des garcons”,法文意思是“像個男孩”。2023年東京的在首次**發表會。

2023年再推出** homme。2023年巴黎的**發表會引起世界流行舞臺的重視,隔年更以有名之乞丐裝概念引領當代的流行先鋒!

美國時尚界給予川久保玲“流行先鋒”的稱號,讚美她不僅在服裝設計上開創新意,而且在經營品牌***上眼光獨具。2023年,川久保玲在沒有設計師設店的紐約藝術區soho開設了第一家服飾店;十年後soho到處是名牌精品店,川久保玲則退出這個熱門區域,率先遷到原是倉庫林立的雀兒喜區,超現代感的室內裝潢再次造成轟動。

人頭面和耳紅色成語,一個人頭面和耳紅色成語

拼音 mi n h ng r ch 解釋 臉筆耳朵都紅了。形容因激動或羞慚而臉色發紅。造句 1 他們總是為一件小事爭辯得面紅耳赤。2 為了這道問題,我和同桌爭得面紅耳赤。3 別看他倆這會兒爭得面紅耳赤,最後肯定是哈哈一笑,啥事都沒有。4 小剛上課做小動作,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他面紅耳赤,側目而視,...

旁邊有愛心的運動鞋是什麼牌子的,一個有愛字的鞋子是什麼牌子 三個字

滴擺的火龍果 是comme des garcons品牌。1942年出生於東京的川久保玲,天秤座,畢業於慶應大學藝術系,1973年成立自己的品牌 comme des garcons 法文意思是 像個男孩 comme des garcons始創於1973年,以獨特和創意為公司根本。1978年再推出 ho...

女人頭加幾個英文本母是什麼成語,乙個女人頭加幾個英文本母是什麼成語

u盾 婦孺皆知f r ji zh 釋義 孺 小孩子。婦女和小孩子全都知道。形容大家都知道或一看就明了的簡單事物。正音 皆 不能讀作 ji 辨形 孺 不能寫作 儒 近義 家喻戶曉 盡人皆知 反義 鮮為人知 用法 用來形容大家知道或一看就明白的簡單事物 有時也用於人。一般作謂語 定語 補語。結構 主謂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