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撕掉粘紙後的痕跡

時間 2021-10-18 20: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布粘點風油精來擦,很有效的,我的電腦機箱上的大頭貼就是這樣洗掉的

2樓:

方法是:用95%以上的酒精溼潤衛生紙後覆蓋在痕跡的上方,再用薄膜蓋住酒精溼潤的衛生紙(防止酒精揮發)過5至10分鐘,再除去薄膜和衛生紙,用布蘸少許酒精擦拭就很容易清除了。優點是:

成本低,相對安全,酒精不會破壞漆面和塑膠面,也不用反覆擦而擦傷物體表面。

3樓:

你粘在**呢?在汽車油漆面上,還是玻璃上,在汽車油漆面上用幾點風油精到抹布上或者紙巾上可以擦掉的,在玻璃上可以多點沒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橡皮擦, 可以把殘留的膠擦掉,

相當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將食醋滴在膠印上,浸漬15分鐘左右擦除即可。方法二,護手霜去膠印也是不錯的選擇,擠一些護手霜再用手揉搓即可。

方法三,將檸檬汁擠在沾有不乾膠的手上,反覆揉搓可輕鬆去除膠印。方法四,在粘有膠印的表面滴一些風油精,然後再擦拭即可。1.

將食醋滴在膠印上,浸漬15分鐘左右擦除即可。2.擠一些護手霜再用手揉搓即可。

3.將檸檬汁擠在沾有不乾膠的手上可輕鬆去除。4.

在粘有膠印的表面滴一些風油精擦拭即可。、二、可以使用去除指甲油顏料的去光水擦拭看看,但由於去光水很可能會使牆壁原來的顏色也跟著脫落,所以建議先在不明顯的小地方試試看比較保險。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溼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硬物表面上的不乾膠痕跡,我們可以用不含油脂的洗甲水塗在物體表面,然後用軟布輕輕擦拭;用工業酒精或者汽油也可以清除掉這些痕跡。如果這些不乾膠弄到**上,還可以用檸檬汁來清除。

此外,護手霜也可達到去除不乾膠的效果,護手霜中含有大量的水(一般在70%以上),水中含有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具有良好的潤溼、滲透、溶解能力,可以很快滲透到不乾膠和物體表面之間,從而達到清除的目的。你也可以發現一些類似的產品,如面霜、洗面奶、洗滌靈也有同樣的效果。

對於地毯上的比較頑固的不乾膠,最好的方法就是精心地把地毯絨毛頂端的不乾膠痕跡修剪掉。

7樓:蔓草花開無聲

貼紙膠痕跡怎麼去除呢?

有什麼方法可將貼上了很久的貼紙(以粘牢)從物體上撕下而不留痕跡?

8樓:最愛彩虹糖

使用電吹風高溫檔對貼紙進行加熱,邊吹邊揭,就可完整撕下來了。遺留的膠漬,塗上縫紉機油,過段時間後即可擦除。

擴充套件資料

牆紙也稱為桌布,是一種用於裱糊牆面的室內裝修材料,廣泛用於住宅、辦公室、賓館、酒店的室內裝修等。材質不侷限於紙,也包含其他材料。

根據桌布的潔淨程度,最少按照以上噴灑、清洗、吸水的步驟重複兩遍,然後開動桌布吹乾機,讓桌布乾透,桌布看上去煥然一新。接下來是保養環節,工作人員用中性桌布保養液對桌布做防汙防裂處理,在桌布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達到防汙防塵的效果,延長桌布的使用壽命。

在貼牆紙時,膠水沒有完全趕出來,堆積在接縫處,時間久了膠與牆紙起反應。解決方法:60-80度開水一小瓶,加上一瓶白醋,等水冷下來後,涮在接縫處。

(建議區域性試驗),牆紙最後是在1-2個月效果會比較好,可以去除掉80%的痕跡。

9樓:dream李大雨

揭除貼紙的辦法:

1、用電吹風高溫檔對貼紙進行加熱,邊吹邊揭。遺留的膠漬用縫紉機油漚一段時間後即可擦除。

2、風油精去除法:在貼紙上塗上風油精,片刻滲透後以乾布用力擦即可脫落,不留痕跡。如無風油精,以牙膏替代亦可,只是效果稍差些。

3、熱毛巾清除法:可以先用熱毛巾捂一捂,等其溼透了,一些標識貼就可以輕鬆撕掉。

4、雙氧水清除法:雙氧水可以軟化已經硬化了的粘膠,使用方法是,用毛巾蘸雙氧水,擦拭貼紙,反覆擦拭幾下,過上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揭下來了。

5、酒精清除法:此法和雙氧水法類似,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貼紙處反覆擦拭,但絕不能將其直接噴在玻璃上,否則會損壞玻璃。

6、對於超頑固的貼紙,可以去市場上買貼紙清除劑,這種方法是最徹底的、最專業的。

7、護手霜:將護手霜將有貼紙的部分抹均勻,然後用不用的卡輕輕一推就好了。

8、食用醋:在貼紙上塗上足夠的醋,等到貼紙被紙浸溼後,用小鏟子輕輕刮掉,就能很容易刮下,如果是比較厚的紙,只要用較多的醋浸透,延長一下作用時間,也很容易把貼紙清除。而且殘留成分很少,用紙一擦,就光潔如新了。

10樓:李秦秦

1、用電吹風高溫檔對貼紙進行加熱,邊吹邊揭。遺留的膠漬用縫紉機油漚一段時間後即可擦除。用溼抹布,在紙用膠水粘的地方慢慢潤溼一下,過一會在搽就搽掉了,你可以先試試用指甲把膠帶撕下來,然後用刀子的背面把牆上殘留的膠一點點刮下去。

2、現在超市中也有專用的溶膠劑**,可以用來去掉膠帶留下的痕跡,效果較好,不過在使用之前要仔細閱讀說明書,防止誤操作使牆面漆脫落 貼在牆上的膠紙或膠帶,如果生硬去揭,會損壞牆面,可用蒸汽熨斗熨一下,就能很容易揭去了。

3、如果是油性的膠水就用汽油浸一下,膠水就會被溶解分散,如果是水性的膠水就用酒精浸一下,也是同樣的道理。面積小的話,可以先用水沾一點,然後用橡皮試一試。

4、把擦臉油塗上去,抹勻,先用指甲把他摳掉,然後拿溼毛巾一擦就掉;用電吹風吹,把膠烤熱就可以弄下來了;用風油精一擦,過一會兒就掉了。

擴充套件資料

貼紙根據不同的劃分標準,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一: 使用面材:模造紙wood free *****、銅版紙art *****(遮光/鏡面)、透明pvc、靜電pvc、聚酯pet、鐳射紙、耐溫紙、pp、pc、牛皮紙、熒光紙、感熱紙、銅絲龍、銀絲龍、鍍金紙、鍍銀紙、合成紙(cpc/pp/hyl/優韌紙/珠光紙)、鋁箔紙、易碎(防偽)紙、美紋紙、布標(泰維克/尼龍)、珍珠龍、夾心銅版、熱敏紙。

二: 使用膜類:透明pet 半透明pet 透明opp 半透明opp 透明pvc 有光白pvc 無光白pvc 合成紙 有光金(銀)聚脂 無光金(銀)聚脂 。

三: 使用膠型:通用超粘型、通用強粘型、冷藏食品強粘型、通用再揭開型、纖維再揭開型

四: 使用底紙:白、藍、黃格拉辛紙glassine(或蒜皮紙onion) 牛皮紙 聚酯pet 銅版紙 聚乙烯polyethylene。

怎樣選擇不乾膠標籤貼紙:

1. 對於圓柱體瓶,尤其是直徑小於30mm,要謹慎選擇材料。

2. 如果標籤尺寸過大或過小,都應注意進行實際試驗。

3. 如果被貼物是不規則表面甚至球面時,對於標籤材料種類、厚度與粘膠劑都有特定考慮。

4. 某些粗糙的表面如瓦楞紙箱會影響貼標,瓦楞紙箱表面的光油亦會產生影響。

5. 自動貼標機標籤,必要的情況下可以進行貼標試驗。

6. 即使標籤是在常溫下貼標,要注意出口運輸途中和使用中是否經歷高溫。

7. 多水或多油環境等都會影響粘膠劑的特性,應注意標籤貼標的環境及溫度。

8. 軟pvc表面有時會有增塑劑滲出,要特別注意選擇合適的粘膠劑。

11樓:小魚會生活

貼紙殘留的膠印難去除?只需這樣東西,膠印一擦乾乾淨淨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把貼上了很久已經以粘牢的貼紙從物體上撕下而不留痕跡?那要看貼紙是從什麼物體上撕下來。如果是從玻璃上撕下問題不大,比較容易做到,要是貼在牆上想撕下來還不留痕跡就很難辦到。

可以這樣說,物體表面越粗糙,貼紙越難往下揭,痕跡越難清除。

揭除貼紙的辦法是同樣的:用電吹風高溫檔對貼紙進行加熱,邊吹邊揭。遺留的膠漬用縫紉機油漚一段時間後即可擦除,但是,留不留痕跡就無法保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撕下表面紙張,然後將驅蚊用的風油精塗在貼上上,稍等片刻用幹抹布擦拭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先把表面的紙能撕就儘量撕掉,然後剩下的撕不掉用毛巾沾熱水(要燒開的)放在那個地方唔一下,就可以擦掉了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表面的紙能撕就儘量撕掉,然後剩下的用風油精擦洗,很神奇的,%100好使~!

16樓:蛋蛋君

用吹風機不停地加熱,中途灑水繼續加熱,然後慢慢的就可以撕下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吹風吹,慢慢一點點的撕下就ok了。

貼紙撕掉後的痕跡怎麼消除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貼紙撕去後留下的汙垢:

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

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用香蕉水。就是用來清除油漆的一種工業用劑,也很容易就買到的(賣油漆的地方就有賣的)。方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

19樓:街頭指路人

貼紙膠痕跡怎麼去除呢?

貼紙撕掉後的痕跡怎麼消除啊

20樓:蟻亭晚厙妍

一般有兩種辦法:

1、用乾布擦拭,一般來說都可除去貼紙。如果仍留下膠印的話,可再用醋塗在膠印上,讓其溼透,再用布擦即可。

2、首先倒一點洗潔精,把它充分塗抹在貼紙上,然後撕一張保鮮膜,把它蓋在貼紙上,用手抹平,讓保鮮膜和貼紙之間不要有空氣。這樣保持5分鐘。5分鐘後取下保鮮膜,貼紙一瞬間就撕下來了。

再拿張紙擦一下,就沒有任何殘留的痕跡了。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在撕去貼紙前,用吹風機在上面吹風加熱,再撕去基本沒有痕跡

怎樣除去粘膠紙留下的痕跡

21樓:土巴兔裝修

去除標籤留下的粘膠的方法是很多的。我們可以用抹布粘一些酒精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還可以用丙酮進行擦拭這種比酒精更加的好用效果更好。

還可以使用洗甲水效果也是不錯的洗甲水不要求***的或者一般的都是可以的。還有就是用護手霜也是可以的,先把表面的銀製品撕掉,還可以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就能把粘的殘膠給搓下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1,用布沾酒精、汽油、風油精之類的東西一擦就掉

2,用橡皮蹭,多蹭一會兒就乾淨了,不過沒上一個乾淨

23樓:粵春風臨

用粘度較好的透明膠布貼上到痕跡位置,反覆粘上再撕下,大約10幾次就可以把殘留在中控臺上的膠痕清理乾淨,如果殘留的膠太多就再反覆多操作幾次,原理就是利用透明膠的粘性把殘留的膠粘走,以粘治粘。

24樓:紫雨女王

再買塊膠貼上,就看不到原來的膠了

如何去除膠帶紙痕跡

25樓:free思戀不是病

1、用橡皮擦

橡皮可以蹭去很多痕跡,像透明膠的印跡也是可以蹭的。儘量慢慢蹭,反覆內多蹭蹭就可以掉了。需要容注意的是,有些彩色的容易掉色的部分也很能會蹭掉,所以要小心些使用。

2、用溼毛巾

如果時間很長了的話,那麼一般膠印都會很硬,很牢固。這樣時候可以用毛巾沾溼溫水來輕輕覆蓋膠印上面,過一會在把溼手巾拿下來。在慢慢擦拭就可以了。

3、酒精擦拭

如果是不怕酒精的物品上有膠印,可以用酒精擦拭。輕輕的反覆擦拭就可以了。

英語有沒有什麼方法提高,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成績快速提高

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首先你要對英語產生濃厚的興趣。有很多人可能一時興起,說要學好英語或者想要提高英語成績,早起看書,堅持做題等等,激情一過就無後續了,所以,在做決定前,一定要制定好自己的計劃,並監督自己付諸實施,相信自己,戰勝自己!結合興趣,源於生活,提出以下學習意見 如果光說背單詞...

有沒有瘦胸的方法,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瘦胸?

每天爬樓梯 或許你沒有時刻能夠練習,可是充分運用往常的一些行動也能夠 比方爬樓梯。往常在能走樓梯時,盡量少用電梯。運動時能夠踮起腳尖,多走樓梯對小腿的肌肉增強有協助,想 瘦 的話 5 2 3 0 8 9 9 9 0 復 制 找 不 到,手 打 數 字 這或許多白領 的好辦法。游水游水是全身性運動,能...

wifi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被破解

你好 樓主 現在的wifi密碼破解針對的基本都是wep加密方式使用wap加密 wap2加密比較安全 不容易被破解還可以在路由器內設定mac位址繫結 只有你的機器才被允許 把自己的加入白名單 並隱藏ssid 就是不廣播ssid 這樣別人就收不到你的無線網除非他知道你的ssid名稱才可以嘗試登入。希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