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張撕破了,該怎樣粘才會看不出來呢

時間 2021-10-18 20:46:11

1樓:滯留

只粘一面,用透明膠連著粘,不要剪斷,在分叉大的地方把透明膠換個方向,把彎曲出按一下固定,一次把碎出連起來,完成後壓一壓就好了。

紙,又被稱為無光澤毛氈紙,由含植物纖維的原材料經過製漿、調製、抄造、加工等工藝流程製成,可用於寫畫、印刷書報、包裝等。有別於糹氐,糹氐為動物纖維“絲滓”。能任意摺疊用來書寫的片狀物。

紙是書寫、印刷的載體,也可以作為包裝、衛生等其他用途,如列印紙、複寫紙、衛生紙、面紙等等,由於紙的發明和推廣,才使人類可以不再用泥、石、木、陶、金屬等材料記錄文字或圖畫,也使古代大量資訊得到傳播和儲存。

紙的發明

紙在文房四寶中,較之筆、墨、硯晚出。古今中外,公認為東漢初期的宦官蔡倫是造紙術的發明人。

據范曄的《後漢書》記載:"蔡倫,字敬仲,桂陽人也。……自古書契多編以竹簡,其用縑帛者謂之為'紙'。

縑貴而簡重,並不便於人。倫乃造意,用樹膚、麻頭及敝布、魚網以為紙。元興元年,奏上之。

帝善其能,自是莫不從用焉,故天下鹹稱蔡侯紙。"這是歷史文獻中最早的關於造紙術的記載。從記載中,我們可以看到蔡倫造紙使用的原材料是樹皮、麻頭、舊布、漁網等**低廉的物料,這樣造出的紙成本低,很快就得到了推廣應用。

但是,在也有一些文獻記載了蔡倫之前就有紙張使用的例證。例如,在班固的《漢書·外戚傳·孝成趙皇后》中,就記載了公元前2世紀用紙包藥事例,以及清代張澍撰所作《三輔舊事》。

特別是本世紀以來在甘肅天水放馬灘、敦煌馬圈灣烽燧遺址和敦煌甜水井漢懸泉郵驛遺址出土的西漢紙,以現存實物證實了遠在蔡倫發明造紙術之前,西漢就已出現了紙張的使用。這大約比蔡倫發明造紙術要提前170年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一點仔細粘,只能用膠水。沒別的辦法

可以另找幾張類似的紙,也撕成相似的情形,試著粘,練習練習。

練熟了再粘這個原件。

3樓:星野悠月的迷

透明膠粘住後用與該紙同色的顏料刷一遍.

紙撕爛了有什麼辦法貼的看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瞎說,教你一招,把所有撕開的紙片都放到水裡,全部泡透,去賣點紙漿,(沒紙漿膠水也行,要那種粘粘的膠水)按照一漿五水的比例混合。把泡透的碎片放到平整的不透水面上,最好是瓷盤子之類的,字朝下拼接好,這一步一定要仔細慢慢來,讓後稍微風乾一下,把稀釋好的液體慢慢倒入瓷器中,由於紙片都粘在瓷器上所以不會漂浮的,只要液體稍稍漫過紙片即可,等幹了,慢慢拿下來,不好弄要耐心一點。放到水中溼一下,再用兩個玻璃壓住,等幹了就會沒有撕裂的痕跡

5樓:半宿人

年輕 消化能力強 等到30歲 想瘦都難了

1 你並不瘦

2 健康比形體更重要

3 如果想讓自己再健碩一點 身材好一點的話a 先判斷是否有消耗性疾病 如果慢性腸炎 人不可能胖b 多喝酸奶 酸奶本來就含大量優質蛋白質 又含大量有益菌 可以促進對營養的吸收

c 平時可以慢跑 鍛鍊身體 增強體質 塑造全身的肌肉線條d 多做健身聯絡 啞鈴啊 引體向上啊 俯臥撐啊 變得肩寬 胸肌發達 呵呵

祝你一切順利! 健碩陽光!

6樓:涵傾楓

怎麼貼都看得出來啊 要不去影印 印的好就看不出來了

怎麼樣才可以使撕下來的粘紙不留痕跡啊?

7樓:愛海樂章

用水浸滿貼上處,最好用格尺之類的刮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加熱容易撕下。酒精或汽油能洗淨。

9樓:匿名使用者

吹風機輕鬆去粘紙

有時候粘紙很難撕掉,用手摳會摳的黑黑髒髒的反而更難看,如果用吹風機吹熱一下再撕,會很輕鬆的撕下來,不留一點痕跡。

試試吧^^

炒公尺飯時經常粘鍋,該怎麼做才會不粘鍋?

很多人在炒公尺飯的時候會出現經常性粘鍋,所以在炒公尺飯之前需要將鍋加熱一下,這樣就能夠避免炒公尺飯時出現粘鍋的情況。也可以在炒公尺飯之前將鍋底塗抹一層油,也能避免出現粘鍋的情況,並且這樣炒出來的公尺飯味道會更香。炒公尺飯是非常簡單的一種日常食物,但是做的比較好,味道會更香,製作炒公尺飯的食材也非常的...

在高考之前,到底該怎樣睡覺效率才會高?

進行適當的溫和運動。每一天的下午都安排半個小時進行溫和運動,例如跑步,桌球,羽毛球等。這是勞逸結合,放鬆身心的最高辦法之一,它能讓腦部分泌 快樂素 多巴胺 從而盡快入眠。但是不建議進行對抗性的高強度運動,例如籃球 足球等。因為對抗性運動可能導致身體受傷。在臨近高考關頭受傷,一要花時間 二會因為怕影響...

皮衣既保暖又時尚,不小心劃破了該怎樣修補

1 雞蛋清縫補法皮衣害怕鋒利的刀口,一不小心就會出現裂痕,這個時候對於整體的外觀,影響是很大的。當皮衣出現損壞的時候,我們可以找乙個牙籤,然後再取一些蛋清。用牙籤在皮衣上塗抹適量的蛋清,等其乾掉之後,再用溼毛巾進行擦拭。雞蛋清具有粘合的作用,雖然會在皮衣上留下痕跡,但是不會像原來的小口那樣明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