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被破解

時間 2022-01-25 13:46:12

1樓:明碧靈

你好 樓主

現在的wifi密碼破解針對的基本都是wep加密方式使用wap加密 wap2加密比較安全 不容易被破解還可以在路由器內設定mac位址繫結(只有你的機器才被允許 把自己的加入白名單)

並隱藏ssid (就是不廣播ssid)

這樣別人就收不到你的無線網除非他知道你的ssid名稱才可以嘗試登入。

希望能幫到你。

2樓:秋空の色

第1招:設定複雜密碼

沒密碼的趕緊設密碼,有密碼的可以弄得更複雜一些。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選擇「安全」選項,然後選擇wpa-psk/wpa2-psk密碼,這樣您就可以起8-63個字元的密碼,當然您可以選擇更好記的密碼。

第2招:關閉路由ssid廣播

一旦禁止ssid廣播,蹭網的人就不會發現你的wifi名稱,發現不了就不會去蹭了。這是乙個立竿見影的好辦法,可以大大降低蹭網的可能。

第3招:關閉dhcp功能

在路由設定介面的「區域網」設定中,關閉dhcp功能,如此以來,路由器就不能自動給無線客戶端分配ip位址,也就無法上網了。

第4招:修改路由器預設ip位址

一般而言,無線路由的管理位址都是192.168.1.1,如果修改成192.168.44.1或者其他數字,就很難被猜到,如此以來也很安全。

第5招:繫結mac位址

首先,找到自己的乙太網介面卡mac位址,然後在路由設定介面找到無線mac位址過濾,將自己的mac位址新增,這樣在沒有獲得允許的時候,其他裝置是不能使用網路的。

3樓:張洪如

修改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的預設密碼,繫結mac位址,只有自己允許的裝置才可以連線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是了解破解軟體,花時間研究它,二是密碼要有足夠的難度,軟體破解並不是能解開所有的密碼。只有密碼難度加強,才是自保的硬道理。淺見,祝你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加密的方式改成wap基本就只有真正的高手才能破解了,但是真正的高手是不會對你有興趣的

6樓:

你的wifi被破解了?如果沒有,你費這個心做什麼?做路由的公司想就好了。

怎麼防止wifi被****破解?

7樓:浪花神仙

方法:方法一: 設定複雜wifi密碼

wifi破解軟體,能輕鬆破解純數字或字母如「12345678」、「abcdefgh」等簡單密碼,應設定更複雜的wifi密碼。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選擇「安全」選項,再選擇wpa-psk/wpa2-psk,設定為數字、字母與標點的組合密碼。

方法而: 開啟路由器mac位址過濾功能

在路由器設定介面開啟無線mac位址過濾,將自己接入裝置的mac位址新增進去,這樣在列表以外的其他裝置就不能使用網路了。

mac位址查詢方法:在路由器無線設定裡開啟主機狀態,即可檢視當前連線裝置的mac位址了。

方法三:關閉路由ssid廣播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隱藏自家的路由器(ssid),步驟如下:

1. 在路由器背面標示處,找到路由器管理位址,在瀏覽器中登入2. 在無線設定,無線基本設定中找到開啟ssid廣播,關閉即可。(注意在關閉ssid前要將無線名稱改簡單一點。)

3. 設定無線安全密碼

4. 在手機wlan設定中選擇其他,填入ssid,安全性選擇含有wpa2的選項,再輸入密碼ok。

9樓:迪滴答答

首先自己不用那玩意 再乙個密碼設定複雜 最後最好隱藏

wifi密碼怎麼設定才不容易被破解

10樓:南柯溪墨軒

教你一招,把你

的wifi名和密碼重新改過其它的,然後把你的wifi隱藏,不對外廣播。

這樣人家就看不到你wifi了,不過自己也看不到,不過不要緊,這個只要自己和自家人、朋友知道就行帳號和密碼就行了;隱藏後,重啟路由,你就會看不到你的wifi了!

重新連線wifi的時候,選擇其他網路,錄入網路名和密碼,就可以連了!下次連線就預設了!

或者wifi密碼最好是設為:數字+英文大小寫+符號。

因為只有數字+英文大小寫+符號的密碼組合方式才是密碼強度最高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這數字+英文大小寫+符號的組合打亂,這樣就不會輕易地被破解。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打亂順序的密碼雖然不容易被破解,但也不容易被記住,所以自己應該把密碼備份,以免忘記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被別人蹭網的防禦措施:

1、採用wpa/wpa2-psk加密

2、關閉ssid(網路名稱)廣播

設定方法很簡單,進入無線路由/ap的web配置介面,然後找到「基本設定」選單,在其中修改ssid名稱,然後選擇「停用ssid廣播」,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3、關閉dhcp功能

4、、設定mac位址過濾

在防止「蹭網」的整體設定中,mac位址過濾是非常關鍵的一步。我們利用網路裝置mac位址唯一性的特點,通過設定「允許mac位址連線」的列表,僅允許列表中的客戶端連線無線網路,這樣即使無線金鑰被破解,「蹭網」者依然無法連入你的無線網路。

mac位址過濾一般在無線路由/ap的「高階設定」選單中,我們只需啟用其中的mac位址過濾功能,並將允許連線的客戶端裝置的mac位址輸入在列表中,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那麼如何檢視客戶端裝置的mac位址呢?很簡單,我們只需依次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出現的命令提示符介面中輸「ipconfig /all」→回車,就可以得到客戶端的mac位址了。

5、修改內部ip設定

如果你覺得還不夠安全,那麼可以繼續設定。首先,關閉dhcp伺服器。dhcp可以自動為無線網路分配ip,這也同時方便了蹭網一族破解了你的金鑰以後接入你的路由器。

關閉dhcp以後,自己的電腦無線網絡卡需要手動指定ip,別急,咱先把路由器的內部ip改掉。

一般路由器預設ip位址都是192.168.1.

1,也就是閘道器位址,我們把該位址改為任意的乙個內網位址,比如172.88.88.

1,這樣內部的電腦可以指定ip為172.88.88.

x網段。如此一來,一般的蹭網族根本就摸不清你內網的ip設定,也無法下手給自己分配ip上網。

這樣我們的整體防護設定也就全部完成了。在這套整體防護方案的保護下,一般的「蹭網」者就很難侵入到你的無線網路了,你的網路將會恢復往日的暢通,你的資料資訊將變得更加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被蹭網,主要有以下幾個辦法:

(1)關於密碼

①設定大小寫字母、數字、符號等混合密碼,例如——z_w;wr"y?y#i:maf。

不過這樣的密碼手動輸入太繁瑣,如果家裡常來客人,而無線路由器又沒有訪客wifi功能,會很不方便。比較折中的方案是大寫和小寫字母、數字,這三類混合而成的16位密碼,例如——n6pj7yy8tngw0xbz。

②每月或每半年改一次wifi密碼,可防止被暴力破解。另外wifi密碼可以明文寫在日曆等顯眼處,方便家裡人檢視,wifi密碼不同於其它密碼,明文寫在家裡不用擔心。

(2)關於路由器設定

繫結ip位址與裝置mac實體地址,並限定mac實體地址訪問權,這是部分路由器擁有的高階功能,是更有效的防蹭網方法,也省去了頻繁改密碼的操作,wifi密碼也可以設定更簡單一點。

以普聯路由器為例,下圖是限定特定mac實體地址的裝置才能訪問wifi:

現如今,不同品牌的路由器基本都具有這類高階功能,只是布局或邏輯稍有不同,參考對應型號路由器的說明書即可設定成功。

13樓:嗎的掉坑了

不僅僅是wifi密破 路由器密碼也得複雜才不會被輕易查出來

一般數字+大小寫字母+特殊字元混合比較保險

另外不要在wifi分享工具分享自己wifi,不然別人也能輕易的登入

14樓:未完待續的天空

應如下設定:

禁用路由器wps或者是qss功能。如果開啟了這兩個功能的話對方可以通過窮舉pin碼來破解wifi密碼,很快就可以破解出你的wifi密碼。

設定密碼應該用數字加字幕或者字元。破解密碼還可以通過抓包來實現,如果你的密碼夠複雜黑客就不能通過跑包跑出你的密碼。

如果可以請設定八位以上密碼。理由同2。

使用mac位址過渡功能。即使對方獲得了wifi密碼也無法訪問網路。

應該修改路由器密碼 防止對方登入路由器對您的隱私造成重大威脅。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把您的密碼設定的複雜點,另外在高階設定中,使用mac位址過渡功能防止他人蹭網。

16樓:繁適貫天瑞

有英文本母不好破解!我弟弟破解鄰居家就是的!標點符號也可以破解!有英文本母不好破解

設定什麼樣的wifi密碼不容易被破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種方法是繫結mac位址之後就只有你繫結在路由器裡面制定機器才能上網,其他機器即便拿到了wifi密碼也無法蹭網。

路由器設定wifi密碼建議使用wpa2-psk的安全模式。如今的路由器絕大多數都支援wpa2。如果路由器不支援,建議更換支援wpa2的路由器。

保護路由器,以免被蹭網者更改設定。建議路由器設定單獨的密碼,要與wifi密碼有所區別。

修改wifi密碼的方法:

首先使用360瀏覽器輸入192.168.1.1。

然後進入wifi登入介面。

然後輸入wifi資訊。

然後就進入了本人的wifi介面。

然後點選安全設定。

這是看到的是原來的wifi密碼。

然後將密碼框內的密碼進行重新設定就完成了對wifi密碼的修改。

18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特殊的字元的編碼,就好了點,不容易被破解,不過想從根本上解決,有下列幾個方法(這些方法任一種,將不能被破解);

在無線路由器設定,過濾mac;

在無線路由器設定,指定ip;

在無線路由器設定,非法連線網速限制(比如設為0,等於沒連一樣);

在無線路由器設定,隱藏ssid。

這些保護措施,不能破解,也不是破解的事,不過設定起來比較難一點,請個懂的朋友幫忙,幾分鐘的事而已。88

19樓:方方

通過設定強密碼可以防止wifi被蹭網現象的發生。

提供以下設定建議:

1.wifi密碼設定盡量使用字母、數字和字元組成的密碼。這種密碼強度高,不易被破解。

越多的組合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增大了密碼破解的難度,建議增加密碼字元個數和複雜性。

2.路由器設定wifi密碼建議使用wpa2-psk的安全模式。

商標的路由器都支援wpa2。如果您購買的是早期型號,我們建議您更換支援wpa2的新型路由器。因為它更安全,速度也更快。

3.保護路由器,以免被蹭網者更改設定

建議路由器設定單獨的密碼,要與wifi密碼有所區別。因為新買的路由器一般不設密碼,或者只設有簡單的預設密碼,很多黑客都已經知道這個密碼。

延伸:wifi密碼強度檢測方法:

**進入qq安全中心官網(http://aq.qq.com),進入密碼管理介面》 密碼強度檢測

英語有沒有什麼方法提高,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成績快速提高

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首先你要對英語產生濃厚的興趣。有很多人可能一時興起,說要學好英語或者想要提高英語成績,早起看書,堅持做題等等,激情一過就無後續了,所以,在做決定前,一定要制定好自己的計劃,並監督自己付諸實施,相信自己,戰勝自己!結合興趣,源於生活,提出以下學習意見 如果光說背單詞...

有沒有瘦胸的方法,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瘦胸?

每天爬樓梯 或許你沒有時刻能夠練習,可是充分運用往常的一些行動也能夠 比方爬樓梯。往常在能走樓梯時,盡量少用電梯。運動時能夠踮起腳尖,多走樓梯對小腿的肌肉增強有協助,想 瘦 的話 5 2 3 0 8 9 9 9 0 復 制 找 不 到,手 打 數 字 這或許多白領 的好辦法。游水游水是全身性運動,能...

有沒有什麼通便的好方法,有沒有什麼減肥好方法?

有什麼 便秘的好方法?飲食搭配合理,最好以粗纖維食物為主,水果多吃香蕉等運腸類,可不定期服用果導片,幫助老人排洩。煮點菠菜粥吃吃,效果很好的 如果沒有菠菜也可用別的綠葉蔬菜代替 多吃點蔬菜類,少吃肉類 便秘 的好方法很多。比如多吃水果如香蕉 蘋果。早晨起來喝杯水再喝杯放一湯匙蜂蜜的水。還可以吃些豆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