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油畫筆超好用

時間 2021-09-21 03:05:4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的油畫筆種類品牌很多。從毛質上大體有豬鬃、狼毫、貂毛、尼龍。豬鬃是油畫的基本本用筆,適合大面積的塗刷可以形成豐富多變的筆觸和肌理,最好的豬鬃油畫筆筆毛應在3-5釐米左右,毛色微黃,呈半透明狀富有光澤,在早些年上海出產的松鼠牌油畫筆非常好但現在很難買到了,因為現在的豬都是在很短時間就出欄屠宰,沒有長的鬃毛可以用來做筆了,我現在使用的一種日本進口的豬鬃油畫筆很好用,墨綠色的筆桿20元左右一枝;狼毫和貂毛油畫筆現在國產的好得到很多,筆鋒不一定要很長,到標準是2-3釐米就可,優質的軟質毛油畫筆要求筆鋒再用水泡開後毛不向兩邊散,筆頭用手壓住應該很平就好了,我現在使用的是一種上海出的‘大富豪’牌名字很土但做工非常好,藍色筆桿145元一套7只;至於尼龍油畫筆我本人是不推薦使用的,因為尼龍油畫筆的筆鋒非常硬,在繪製過程中很難畫出豐富的筆觸,而且最致命的是一旦筆毛髮生變形就根本不能恢復了。

現在市面上可以買到的油畫筆在筆形上可分為:平頭筆、圓頭筆(古代大師使用的都是圓頭筆)、扇形筆等等幾種。

油畫筆應該在每天使用完之後,將比上的顏色徹底清洗乾淨,擠淨水分,擁報紙按筆形包好備用,可以抱著你在每次畫畫是你的油畫筆都相新買的一樣好用(強烈推薦你這用作,這是多年的經驗之談)。

最後突然想起一件事,市面上有一種黃色筆桿的狼毫油畫筆非常之差,可以保證你在使用三五天後就在部內用它畫任何的細節。

2樓:

蒙瑪特牌子的油畫筆可以,不掉毛,而且柔軟

3樓:匿名使用者

元寶閣不錯的不妨試試??

什麼牌子的油畫顏料比較好用些,什麼牌子的丙烯顏料比較好?

你好!畫油畫人物用 倫勃朗 最好,其次是 溫莎牛頓 最後是國產老牌 馬利 當然,我是一直用 馬利 的。很多同道都反映 倫勃朗 及 溫莎牛頓 顏色更鮮明。但是一些進口顏料 高,用不起啊! 海浪沙河 品牌很多,推薦國內常用的一些。如果經濟條件較好,可用荷蘭的 阿姆斯特丹 梵高 倫勃朗,或義大利美利,或德...

什麼牌子護手霜好用,什麼牌子的護手霜好用

品牌一點的話,歐舒丹乳木果護手霜。據說是世界銷量第一的護手霜。很滋潤而且不油膩。是30ml八十五元。有很多假貨,要到絲芙蘭的店去買。或者專櫃。露得清護手霜也很好。據說是大s推薦的護手霜。我沒用過。不過用過的都說很滋潤但是必須要手半幹時候抹,要不特別費勁才能吸收。是六十多。佰草集的護手霜。草本的。味道...

腮紅什麼牌子的好用,什麼牌子的腮紅好用?

nars 當然是nars 號稱腮紅中的寶馬 用過就知道是獨一無二的 顯色度 持久度都是一流的 顏色又特別 有的顏色看起來不怎麼樣 上臉那是一等一的漂亮 香港 240左右 便宜點的就mac 植村秀 再便宜點的canmake 或者muji咯 當然 新手可以試試benifit的蒲公英或者蜜桃 不容易出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