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穿新鞋總會腳痛,為什麼穿新鞋子都要磨腳?

時間 2021-09-17 01:15:45

1樓:softweet是我

因為新鞋要有個適應的過程,

如果是磨起泡了……暫時不要穿,不要把泡磨破了,很痛。

直接在容易磨腳的地方貼一圈藥用繃帶。

這個是對付鞋磨腳的。

如果說是腳心和小腿很痛,就勸你不用穿太高的鞋,別站太久。有那種軟的按摩墊,弄乙個。

高跟鞋要買好的。但是難免磨腳,多穿幾次就合腳了。

2樓:兆樂戎

有可能是鞋子不舒服,買鞋子一定要買一些好的,走路不舒服難受的可是自己啊!鞋子貴一點但是舒服的可是自己的啊!

還有就是有可能是自己的腳並不是很標準的碼。可能是38+ - 我的腳就是一邊大一邊小。所以穿鞋的時候總是有乙個不舒服的。

3樓:t柳丁

其實這個問題很常見的,買鞋為什麼不買大一號的哪!同樣的尺碼,人的腳型不同有的胖有的瘦,當然穿的感覺也是不同的了,你不能總讓你去適應鞋,為什麼不能讓鞋去適應你哪!換一種角度去想,事情就不同了!

4樓:歐陽為恩

你說的可能是女鞋,買鞋的時候看看是不是2型半的,2型半是標準碼(女鞋),你說的情況最好買大半型或39碼。型是肥瘦,碼是長度。

5樓:文鳳達

新鞋比較緊和挺,穿幾天就好了。

為什麼穿新鞋子都要磨腳?

6樓:年霞雰

一般新鞋子都會這樣的,新鞋子與腳都會有一段磨合期,過段時間就好了,我去年的鞋子今年拿出來穿還是會打腳,因為你的腳也要適應的!

7樓:june厥譖

同一款鞋子都是同乙個鞋楦做出來的 不是給每個人特別定做的 每個人腳型都不一樣 肯定和鞋子的內部不是完全貼合的 多穿穿 鞋子就會軟下來 慢慢貼合那個人的腳型

8樓:求樂志

1.塗抹法:在新皮鞋磨腳處塗抹面霜,或將一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放置一晚上,能起到軟化皮子的作用。

2. 擀壓法:如果鞋子邊緣部位磨腳,用棒狀物輕輕地擀壓磨腳部位,使鞋質柔軟,但不可用力過猛,以免使鞋面起皺.

3磨腳處墊一塊潮濕毛巾,將鞋放平,用小錘將皮面砸柔軟後再穿。 4. 吹風機吹熱磨腳處的皮面,趁熱穿在腳上,堅持穿3小時以上,鞋就不再磨腳。

5. 到擦鞋店,讓他們給你修修.他們都比較專業。

為什麼長時間跑步會腳痛,為什麼我一跑步就會腳痛

你訓練的次數還太少,根本禁不起1000米跑,你要多跑多練,下次再跑1000米才會好的,我現在初一,1000米3分49秒啊!教你技巧 跑步時,雙腳要抬高,特別是腳跟,這樣有助於跑步速度快和跑了不怎麼費體力。腳後跟要抬高,步子要跨大,而且跑步時不能一下子快,一下子慢,這樣很消耗體力。更重要的是,跑步真的...

為什麼男生不能穿長筒襪,為什麼男生不能穿長筒襪? 20

穿長筒襪都是女生穿裙子穿的,短裙或長裙在配一雙好鞋子,男生怎麼穿啊 誰告訴你男生不能穿長筒襪 等你到了不用你媽提醒你 自己就把秋褲穿上的時候 你就知道沒有什麼是不能的 可以穿的,只是人們見慣了女生穿,大家就覺得這是女生的專屬,其實不然,穿不穿是個人意願,不要在意他人眼光,做好自己喜歡的就好。其實男生...

為什麼我們很少穿漢服,為什麼現在穿漢服的人那麼少?什麼原因

現在是新時代,不是禮儀需要,不然穿著怪怪的. 其實漢族節日可以穿出去 為什麼現在穿漢服的人那麼少?什麼原因 舊時光漫步雲端 一般都是在某些節日會多些,還沒到全部都穿漢服正常生活 香蕉雜談 漢服現在那麼火,為什麼街上都是女生穿,男生卻很少見?為什麼現在穿漢服的人那麼少? 吾愛汝心 漢服斷代了300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