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不能穿長筒襪,為什麼男生不能穿長筒襪? 20

時間 2021-06-12 06:30:39

1樓:

穿長筒襪都是女生穿裙子穿的,短裙或長裙在配一雙好鞋子,男生怎麼穿啊

2樓:

誰告訴你男生不能穿長筒襪

等你到了不用你媽提醒你 自己就把秋褲穿上的時候 你就知道沒有什麼是不能的

3樓:

可以穿的,只是人們見慣了女生穿,大家就覺得這是女生的專屬,其實不然,穿不穿是個人意願,不要在意他人眼光,做好自己喜歡的就好。其實男生穿有男生的好看,女生穿也有女生的好看之處。

4樓:輪廓女孩

穿著是自己的自由,每個人都有自由的權利,你之所以覺得有些事情不能做,其實並不是別人束縛你,而是你自己的觀念在約束你。

5樓:井須美津子

穿長筒襪根本不是女生的專利,男生也能穿長筒襪,至於為什麼很多男生愛穿,可能是受一種共同的心理因素的影響,我相信絕大多數男生都愛穿長筒襪的,只不過有一部分人藏在心裡,有一部分人拿出實際行動,像我就付出了實際行動,穿上了,真舒服,還能防靜脈曲張,多好啊!去買吧!沒人笑你,大部分人以為你給親朋好友買呢,小部分人儘管知道,但一般不會當麵點破你,還得做生意嘛!

潮流來了,我相信在這幾年人們就會普遍認可男生穿長筒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經常穿,尤其是白色的。我還穿出了門

7樓:

請問你認為男生可以穿裙子嗎?如果可以,就能穿長筒襪。

8樓:

隨便穿,

沒人限制你

喜歡就買,買了就穿

9樓:郎鹹

一個男的穿那玩意,

不覺得臊得慌嗎。

不知道臉為何物了。

10樓:星辰運氣

可以穿呀,就是看著有些彆扭,

男生腿比較細,可以穿長筒襪嗎? 20

11樓:

度友怎麼會有這個想法呢??

一般情況下,男生腿細也是很常見的,

這個不丟人,而且以後多吃多運動,就能強壯的,但是男性穿長筒襪就比較少了,普通長筒襪就沒事,要是女性的那種長筒襪就還是不要穿了!

有點不倫不類,

男性日常的長筒襪但是沒影響。

12樓:小人物

最好不要穿,男生就應該有點男生的樣子,特別是在穿著打扮上。雖說現在什麼都很自由,但是我們也要注意形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腿比較細,不可以穿長筒襪,只能穿短筒襪。

14樓: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誰說男孩子不能穿長筒襪子,不過實驗室的現在可街上也不可能生產這種襪子。所以可能不可能市場都不會給你機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上可能有點問題,你應該認真考慮一下自己,除了這個還有哪些是覺得不太正常的習慣。這始終不為世俗所容。自己控制一下,不要發展成心理疾病。

男生當然是穿男士服裝,喜歡自己穿女士長襪的,是易裝癖,可能想通過擁有女式長襪滿足自身生理快感。

16樓:流浪漢

俗話說,穿衣戴帽,各有所好,但是從實際情況看,粗腿穿長筒襪,是比較顯瘦的,所以,腿細穿,會更顯瘦了,還有,大眾接受角度看,男孩子穿**,人們還是難以接受的,所以不建議你穿。

17樓:在幕阜山彈奏小夜曲的柞樹

男生腿比較細,可以穿筒襪嗎?男生穿筒襪比較不適合,不如穿一個船襪,穿著矮幫鞋,這樣看起來比較的精神也比較的好看

18樓:隨緣吧你我他

男生腿長得再細,也不可能穿著長筒襪外出,正常的男人沒有穿長筒襪的。除非有**心理的男人!

19樓:紀

男人穿長筒襪,為什麼呢?要上臺表演反串嗎?難道你要穿裙子?如果穿出來,肯定會吸引大家的眼球,不過,那可不是讓人羨慕的事,那是大家覺得奇怪罷了。最好打消這種想法。

20樓:來自鐵山寺有禮貌的牽牛花

為什麼要穿長筒襪,男生就應該有男生的妝扮,別整的想喝女人似的,看著都彆扭,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即使腿細,也不適合穿長筒襪

22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一個大男人,就算腿在細,也不能穿長筒襪啊,又不是足球運動員,穿什麼長筒襪!

23樓:以潔玉

理論上是可以的,實際上也是有人穿的,雖然給人娘炮的感覺。主要是自己心裡能接受就可以了。

24樓:拓跋布

完全可以穿。你穿長筒襪的想法是因為腿細嗎?我感覺腿的粗細你不要糾結,自己的腿自己要喜歡才好。

25樓:如此_傷

可以。在只有一個人的時候穿或是在寢室裡穿。你穿出來要讓別人覺的你是在cosplay。你穿長筒襪別人會覺得怪怪的。或者褲子能把襪子蓋住也行

26樓:善哲妍

可以啊,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的就好了,生活中無時無刻我們要面對很多人很多事,如果一直在意這些小細節,那麼多累呀,加油,做真的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不管男生的腿是粗還是細,理論上說都是可以穿長筒襪的,只要送不妨礙別人,如果確實有這個愛好,建議可以自己在家偷偷穿,當然如果能夠不介意別人的異樣眼光,也可以穿著外出。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穿長筒襪,再女生眼裡會非常非常娘,供參考。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佬?你如果覺得自己受得了別人異樣的眼光可以穿的,法律沒規定男人不可以穿

30樓:社南馳烴

不穿筒襪,穿個短棉襪是**就行

31樓:在天柱山練習舞步的黑荊樹

男生如果你不想另類就別穿,否則給人覺得很娘氣,缺少陽剛。

男生是不是特別喜歡女朋友穿長筒襪?

32樓:生命準則

這個是不一定的哦,因為每個男生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可能有些男生喜歡女朋友穿長筒襪,但也會有一些男生不喜歡女朋友這樣穿的,所以這個是因人而異的,不能以偏概全去看待,不過可能喜歡這種穿衣風格的男生會多一點吧,希望能幫到你呢!

33樓:

那可是不一定的,出了事很色的男生,有的男生就是喜歡穿短襪的,這對每個人都不一樣的,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多數男性都喜歡穿連褲襪的女性,

因為穿襪子的女性顯得端莊精緻有修養!

35樓:

是你喜歡吧!有的人愛好不一樣,所以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所以有的人會喜歡穿裙子的了,筒襪的了,長頭髮的了,捲髮的,還有喜歡個高的,有喜歡瘦小的,還有的喜歡胖的白的。

等。愛好不同,喜好也不同都很正常

36樓:

這個不一定的,有的男生喜歡,有的不喜歡,有的是無所謂沒有感覺的。

37樓:忻霞文

看你喜歡了,如果你喜歡那就讓她多穿,不喜歡就不穿。

38樓:有一點可以確定

因人而異,有可能是女生自己喜歡

39樓:卯琲瓃

要看個人愛好了 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40樓:譚佰貴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也不全是吧!

男生穿長筒襪出門應該如何搭配,男生穿長筒襪搭配什麼穿出去好啊?

hktv電電 我一般出門就是穿長筒襪呀。因為從小習慣了的原因吧,我並不會覺得穿長筒襪會很熱。但是如果穿長筒襪出去,穿褲子是有一定講究的。也就是說盡量不要穿短褲,不然的話給別人的感覺是很不好的。因為穿長褲會把襪子擋住了人們也不知道啊 獨角獸優醬 覺得男生如果穿長筒襪的話最好穿運動服,比如說打籃球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