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在一房間裡地下好多小蛇心裡很害,抱著我姐往上跳,我姐不怕

時間 2021-09-17 01:15:45

1樓:施寓堡

是你抱著你姐往上跳,還是她跳上了茶几?單憑這樣很難分析,得知道小蛇在你印象中如何一種形象,還有你姐姐在你心目中是什麼樣的人。一般來說,到處有小蛇意味著身處逆境,可能最近有許多煩惱的事或擔心的事情糾纏不清;而你姐姐對你來說可能是乙個你所依賴信任的人,甚至是你的榜樣,她在夢裡代表了你解決這一切逆境的願望以及你堅強的一面。

問題裡「後來跳上茶几」這裡我不知道是你跳上去還是你姐跳上去,所以只能分析這麼多。

2樓:廣場寶馬

小心了,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代表美女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 ——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我夢到一條大白蛇還有一條白蛇抱著小蛇先開始要從窗台上走可是沒走了,後來大白蛇爬到我床上鑽到我脖子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的象徵性 :

蛇是人最常用的意象之一。蛇表示的內容很豐

內富,首先,蛇表示性,特別是男性生容

殖器。從形狀上看這二者也的確相象。

一位女士曾講過這樣乙個夢:「我夢見走進一座房子,這座房子的頂和壁都是玻璃的,彷彿是個花房。房子中間有一條大蛇,被扣在盆子裡,好像上面有乙個玻璃罩子。

蛇在用力動,我很害怕它會衝出來」。

這個夢反映了女性經常會有的擔心,擔心因***破裂而意外懷孕。蛇是男性象徵,而玻璃罩和玻璃房代表***,房子同時又是女性的性象徵。

5樓:…冰封

春夢,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的小

夢到有蛇,求解夢

6樓:蒼松莢膜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好多蛇在路上,被一條小蛇蛟到腳拇指了,我不敢過那段路,後來是我姐被我走過去的。

7樓:為誰解夢

是你遇到困難退縮得到姐姐幫助的夢。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覺得夢到蛇是噩兆 其實不是的 蛇是具有靈性的動物也許在生活中 你有坎 你姐姐揹你過去

說明你會度過你心中無法釋懷的事情

不用擔心 ~

做夢夢見前男友,我們姐妹三個去旅館,我前男友和我姐們在一屋裡坐著,後來小火了,我前男友出來找我了,

9樓:冷暖自知

夢是現實生活中忽略的那部分被放大以後的體現,簡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在娘家家裡乙個伯母跟姐姐抱著孩字往放雜物的屋裡走,突然出來兩條蛇,一條進了屋子另一條就在門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解夢:夢見蛇,大吉昌

一般來說,夢見蛇是要發財啦!如果是金蛇,還有穿金色衣服的女的,說要報恩,就說明你最近會運氣很好!羨慕啊~

我現在還是比較支援科學的,如果不放心,看看下面吧: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11樓:曉文昊燕

好奇怪的夢,有好事,

夢到家中很多蛇 一團一團纏在一起

12樓:湖北大白菜

【蛇】困難和煩惱,【很多蛇 一團一團纏在一起】表示你遇到了不少糾纏不清的煩惱。你希望得到幫助。【其實感情問題,只有你和男友是關鍵,只要男友真心和你在一起,願意同甘共苦,風雨同舟,任何困難都不可怕。

父母也只是配角】。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夢是生活中人物、事物的扭曲幻化而成,越是夢中扭曲成同一事物(如:蛇),第二天重現的可能性越高,只不過扭曲的很厲害,只要你細細品味,說不定夢中的是全部重現了。像情敵啊,男友啊,甚至是你媽媽,都是生活重現的重要組成部分,都是很簡單的事、很小的事,害怕就是生活累的反應。

有人說夢見蛇並不害怕,其實是因為他不累,夢就是這樣扭曲的。或許你在第二天,你的夢就重現了。一般蛇代表異性,當然可能是你爺爺輩的、父輩的、同輩的、晚輩的等等。

一般很少象周公解夢那樣象徵,比如孕婦夢見蛇,代表她懷了個男嬰。其他有說財啊、傷啊、病痛啊。可能性不是很高。我前幾天夢見漫山遍野的蛇,結果第二天逛超市,見了好多美女……

14樓:我真的想回去

夢見蛇的象徵性 :蛇是

在房間裡裝塊落地的大鏡子好嗎,讓狗狗睡在房間裡面好嗎?

想在房間裡裝塊落地的大鏡子,不知道這樣做好不好,聽說多照鏡子能增加人的自信,是嗎 讓狗狗睡在房間裡面好嗎?在臥室的東牆上安裝一塊大鏡子好嗎?在風水上有講究嗎? 天縱奇才楊黎剛 好處是沒有的,壞處也沒有!如果你是想要好處想其他的辦法吧!鏡子在風水上影響不了什麼的,也改變不了什麼的! 臥室的哪個牆安裝大...

乾式變壓器和配電櫃可以放在同一房間嗎

我的行雲筆記 乾式變壓器和配電櫃可以放在同一房間。油浸式採用絕緣油絕緣,乾式變採用樹脂絕緣,乾式變安全性優於油浸式變壓器。倘若發生火災或者 油浸式變壓器的絕緣油有可能加重事故危險,因此需要單獨設定,並且變壓器基礎要有防油洩露設計。而乾式變則不會有這樣的危險,所以可以和配電櫃設定在一個房間,同時乾式變...

呱呱財經世界第一房間的大帥有知道的嗎

我就是質疑了一下被踢的,原來一直在通金魔方裡講 後來轉移到呱呱,講著講著就不對勁了,在群裡發言說感覺不對勁,立馬被踢,就這樣,絕對有貓膩。現在居然到vv去了,我們是小散就想做 還沒搞清楚咋回事呢,就什麼實物商品,國外賬戶t 0,這個大帥脾氣臭,動不動就訓斥學員,超愛踢人,說什麼要用嚴格的紀律打造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