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犋搞笑的笑話啊,收集幾個,拜託啦

時間 2021-09-17 00:27:36

1樓:

第四名有一天下午,我困在銀行排隊的行列中,3歲的女兒決定要發洩一下她被壓抑過久的精力,開始胡鬧起來,在接收到其他顧客嫌惡和不耐煩的眼光後,好不容易我終於抓住她,我告訴她,如果不立刻乖乖聽話就要處罰她。 沒想到她看著我,用威脅的口氣說:「如果你不放開我,我就要告訴奶奶我昨天晚上看見你在親爸爸的小** ?

當場整個銀行裡一片安靜,行員們全都停下手邊的事,想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我死撐著最後的一點尊嚴,拖著女兒走出銀行,當門關上的那一剎那,我聽到一陣狂笑從我背後傳來。?

第三名那是我18歲生日那天,我當時住在家裡,但我父母晚上不在,所以我把女朋友找來,想過個浪漫獨處的夜晚。辦完事後,我們躺在床上,聽到有**聲從樓下傳來,我提議我們玩騎馬遊戲下樓去接**。既然我們不想漏接這通**,當然沒時間穿衣服了。

當我們走完樓梯,燈忽然亮了!一大群人喊:「surprise!

」 我一大家子的親戚,我的姑姑阿姨、叔叔舅舅、祖父母、表弟妹、還有我的朋友…都站在那兒!我跟我女友被這震驚、難堪又漫長的一刻嚇呆了。從此以後,我的家人再也沒人為我辦這種surprise party。

第二名一位小姐在折扣商店挑了一些東西,終於輪到她結帳時,才發現有一個商品上沒有標價,櫃檯用廣播向在貨架附近的店員查詢**,整間店的人都聽得到,接下來想像一下這情況有多尷尬~ 「第13排的,查一下,特大號的tampax(衛生棉條)多少錢?」

更糟的是,在後面的某人,很顯然是誤解了,把『tampax』聽成『thumbtack 』(圖釘),廣播傳來他非常“專業“的語氣問:「你要那種可以用手指推進去的?還是要用榔頭釘進去的?」

第一名這個故事發生在去年10月一所美國一流大學中。生物學的課堂中,教授正在講解**裡含有很高比例的葡萄糖。一個女生新鮮人舉手發問:

「如果我理解得沒錯,你的意思是它應該是甜的?】 「對!」教授回答,並準備要補充一些資料。

那個女生又舉手問:「那為什麼它吃起來不是甜的?」?

一陣死寂之後,全班爆笑,而那個可憐的女生終於理解到自己無意間說了(或暗示了) 什麼,脹紅了臉,拿起課本,一句話也沒說,走出了教室。 不過當她正走出門時,教授的迴應才真是經典!他回答了那個問題:

「它吃起來不是甜的,那是因為感覺甜味的味蕾是在舌尖,不是在後面的喉嚨

2樓:

一個口音很重的鄉長到村裡開會:

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鹹菜太貴拉!

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現在開會拉!)村長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你們都是大王八!

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你們都使大碗吧!)鄉長說:兔子們!不要醬瓜!我揀個狗屎給你們添添!

譯:(同志們!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誰能提供幾個爆笑的笑話啊!越幽默越好,冷笑話也行。拜託啦!!!!

3樓:王牌鴨子

一個頂百個

1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於是走進街角的199吃到飽火鍋店,想說借個廁所用用,偏偏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於是我跑到二樓去,二樓是還在裝修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但是卻發現有一間廁所門貼著*故障待修,請勿使用*,我實在是忍不住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四下無人,脫了褲子就朝馬桶蹲下去,霹靂啪啦……好爽!!結束後,我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奇怪了,正值晚餐時間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說,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連服務生和接待都不見了……於是我走近吧檯,並且問到:

「有人在嗎?怎麼都沒人了?」此時,只見一個男服務生從吧檯下鑽出來,並且開口說:

「我cao!……剛才大便從天花板掉下來打到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算你運氣好.

4樓:匿名使用者

hi.baidu.com/176700505 我那裡有的是 笑話 字太都貼上不了這裡

看完 別笑疼肚子哦

誰有搞笑的笑話給推薦幾個,謝啦,要那種爆笑的

誰有巨好笑的笑話,來幾個。最好能讓人笑噴飯。笑話,順口溜,都行。

5樓:嶶笶菂伀宔

數字3在路上走呀走,翻了一個跟斗,又接著翻了一個。(猜一成語)手機不可以掉到馬桶裡弄溼。(猜一成語)

一群人拿雞蛋砸槍。(猜一成語)

拿筷子吃飯。(猜一成語)

放煙火時為什麼不會射到星星?

能夠使我們的眼睛透過一堵牆的是什麼?

為什麼白鷺總是縮著一隻腳睡覺?

一個人空著肚子最多能吃幾個雞蛋

公佈答案啦!

三番(翻)兩次

機不可失(溼)

槍林彈(淋蛋)雨

膾炙(筷至)人口

因為星星會“閃”

窗戶縮兩隻就摔倒了

一個(吃第二個時就不是空肚子啦)

雖然是腦筋急轉彎啦

不過還蠻好笑的呵呵

6樓:宇休兒

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 ,車不要了

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飛機上,一隻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s b 了吧,爺會飛。”

高中時全校必須穿校服,有一復讀的學生從來都不穿。管這方面的老師天天蹲在門口檢查。一日,老師看到此同學沒穿校服,問其為什麼不穿。此同學大怒,曰:我媽又沒死,為什麼要穿孝服?

小x又去逛鳥市。發現一隻鸚鵡標價3元錢。

於是他就問賣主:您這隻鸚鵡怎麼這麼便宜呀?

賣主:我這隻鸚鵡笨!媽的我教了它好長時間了。到現在為止就只會說一句話--“誰呀?”

小x一想反正也便宜,於是就買下來了。

晚上到了家,他想“我就不信教不會你!”,於是小x教了它一夜說別的話。

可是到了早晨,那隻鸚鵡還是隻會說“誰呀?”,於是小x一生氣,鎖上門去上班了。

過了一會,來了一個查收煤氣費的(簡稱小z)。

小z,“咚咚咚……”(敲門聲)

鸚鵡:誰呀?

小z:查煤氣的。

鸚鵡:誰呀?

小z:查煤氣的。

鸚鵡:誰呀?

小z:查煤氣的。

到了晚上,小x回來了。看見家門口有個人躺在地上,口吐白沫。

小x:呦~!這是誰呀?

就聽見屋裡:查煤氣的。

初中時,一次生物老師講非洲草原上的生態環境,全班無人聽講,遂怒,曰:“你們都看我呀!你們不看我,怎麼知道非洲野貓長什麼樣子啊!”

7樓:犬之者

a:“老兄,情書應該怎麼寫比較好?”

b:“切,這還不簡單:小姐,我喜歡你,交個朋友吧!其實這是封情書,如果你願意,請回個信;如果不願意,請把這封情書傳給隔壁那位女生,謝謝!”

8樓:雙子雙子愛

1 一天,蟑螂家的老大哭著對父母說:為什麼別人都說我是害蟲呢?這時弟弟回來了,高興的說:別人見到我都和我打招呼,hi!蟲!

2 上班如果無聊,就扔鋼蹦兒,正面就上網聊天;反面就趴著睡覺;立著就工作;摔碎了就申**班;如果摔出兩枚,那就辭職,天天在家摔!

3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上帝告訴我,我今生註定孤獨.破解的方法只有一個:給十個傻子發簡訊.我當時就哭了!天那!我只認識你這一個,我完了!

4 有一個醜女始終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一天,她終於被人綁架了,綁匪嫌她醜,將其送回原處,此女堅決不下

車!綁匪咬牙對另一綁匪說:我們走,車不要了!

5 祕訣:將手機用粽子葉包好,放在鍋裡煮30分鐘,手機電池的待機時間將延長兩倍,訊號也將增強,並且打**時能聞到粽子的香味.

6 這是一個真實的恐怖故事:聽說只要在深夜12點,身穿黑色衣服站在鏡子前拿梳子梳12下頭髮,你就會看見頭皮屑!

9樓:是貓咪咪

我今天上班,早上吃牛奶喝麵包,夾著汽車上皮包,下車看見人咬狗,拿起狗來砸磚頭。

誰有超搞笑的笑話,要長一點

誰有超搞笑的短笑話,超級搞笑的短笑話

斌部尚書 我買了兩條狗,一隻叫 臉 一隻叫 屁股 我把臉送給了你,結果臉意外身亡了。現在,每當我看見我的屁股,就會想起你的臉,如果屁股沒死,應該有臉那麼大了吧!生物老師示範解剖青蛙,開啟盒子,裡面卻沒有青蛙,就一個三明治。老師奇怪了 我中午午餐時不是吃掉了麼,怎麼還有一個啊!超級搞笑的短笑話 夾谷欣...

誰有笑話大全,搞笑的!最搞笑的笑話大全

大學老師在講台上眉飛色舞,突然發現門口一直有個遊蕩的身影,估計是學生遲到不敢進來,遂去開門 這位同學,你進來吧。那人走進教室,緩緩開口 請問是誰叫的肯德基啊?因為我這個人總是惹女朋友生氣,導致她也總是讓我跪鍵盤,真心覺得這種狀況需要改變一下了,於是我下定決心,花大價錢,買了泡麵 搓衣板 鉚釘鞋 陶瓷...

誰有很搞笑的笑話,有沒有特別搞笑的笑話?

大螢幕上跳出 醋 一字 老公 女人最喜歡吃男人的什麼呀?老婆 興高采烈地 豆腐 一對夫妻,猜歷史文物,老婆比 猜。大螢幕上跳出 金剛經 一詞老婆描述 古來就有的,很有名的 老公 老婆繼續描述 就是那個尼姑每個月都要念的 老公看來是明白了,脫口而出 月經 李詠說 我的媽呀 導播剪了吧 王婷煒 親 我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