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e Shop的洋甘菊系列和金盞花哪個適合我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漫玉蘭樹子

我的經驗談:tfs的金盞花系列清新溫和而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華,有收緊肌膚的效果,也能改善肌膚過敏現象,或有助改善暗瘡疤痕的癒合.對淡化色素斑、豆印、縮小毛孔,有明顯的效果。

而洋甘菊系列的主要是為乾性膚質的mm設計的,它可以解決乾性**引起的脫皮和緊繃,還能防敏感。我還是建議你用金盞花的,因為可以縮小你的毛孔,是不錯的噢,好好考慮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 大米水 三樣一起用!

the face shop的洋甘菊系類和金盞花系類哪個更適合敏感性肌膚

3樓:葉輕凌

當然是洋甘菊的,他就是針對這個的,金盞花主要是去痘印,兼具收縮毛孔的,肯定沒有洋甘菊柔和(這倆我都用過,經驗談)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洋甘菊的,過敏膚質適合的,它有舒敏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樣子的啊?

我也是在用雅漾了

我用的針對紅血絲的那種了

TFS洋甘菊和家美樂洋甘菊哪個相對好些

當然家美樂的!你別看the face shop網上說的那麼好那麼火,其實在南韓也就是乙個開假貨而已,就包裝好看了點,產品效果就那樣,只不過是比較天然沒啥 罷了。家美樂是商場專櫃貨,而且這牌子也是純天然的。我和你的 特點差不多,也是薄,易紅,敏感。我跟你說也這些症狀不是用什麼洋甘菊就可以用好的。家美樂...

哪些牌子的護膚品含洋甘菊

周周 1,加拿大樹語的天然護膚系列 2,阿芙afu 3,st.ives聖艾芙 4,jurlique茱莉蔻 洋甘菊以清涼,消炎殺菌,鎮痛安神的顯著作用而著稱。所以它具有非常好的舒敏和修復敏感型肌膚,減少紅血絲和調整膚色不均的作用。由於洋甘菊富含黃酮類的活性成分,所以被廣泛的應用於製造抗敏感類高階護膚品...

用洋甘菊泡茶喝功效明顯嗎

洋甘菊的藥用價值 1 鎮定安撫作用 因為洋甘菊的清涼效果可 熱病,其鎮定 舒緩作用可對抗過敏,舒緩神經緊張,改善失眠,安撫心靈創傷,並能改善過敏體質 2 抗痙攣及止痛作用 洋甘菊具有抗痙攣 止痛 胃痛 生理痛 頭痛 肌肉痛 牙痛 作用 3 方面的作用 洋甘菊具有滋補子宮 卵巢,改善盆腔發炎等作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