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牌子的護膚品含洋甘菊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周周

1, 加拿大樹語的天然護膚系列

2, 阿芙afu

3,st.ives聖艾芙

4,jurlique茱莉蔻

洋甘菊以清涼,消炎殺菌,鎮痛安神的顯著作用而著稱。所以它具有非常好的舒敏和修復敏感型肌膚,減少紅血絲和調整膚色不均的作用。由於洋甘菊富含黃酮類的活性成分,所以被廣泛的應用於製造抗敏感類高階護膚品來保護臉部,手部和腳部等最敏感的肌膚,市面上很多比較好的祛痘產品和美白護理產品的主要成分就是洋甘菊。

洋甘菊精油清涼舒爽,對於平衡**表面油脂分泌,補水保濕有著顯著的功效;經常用洋甘菊純露敷眼,能有效的改善浮腫,黑眼圈,預防面部衰老,可以說是女性日常護膚最佳的精油護膚品之一。

2樓:果嘉悅漫卿

一般抗敏感的護膚品裡都會有洋甘菊的成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st.ives聖艾芙蘆薈甘菊潤膚露,這個紅粉良品上有的,就是含洋甘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四十了,臉上有紅血絲,有沒有適合我的含洋甘菊的化妝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瓶洋甘菊的單方精油啊!把它加到護膚品當中就可以了!

6樓:含蓄的小蝸牛

洋甘菊,菊科植物,原產歐洲。羅馬洋甘菊和德國洋甘菊有許多共同的特徵:約30公分高,中心黃色,花瓣白色,略為毛茸茸的葉片,具有幫助睡眠的功效,緩解病人的發炎和疼痛症狀,緩解由神經性**瘙癢引起的失眠。

韓露可洋甘菊舒緩系列的原料來自德國,是專為過敏肌膚研製。

7樓:冼思涵

用aromatic herbs 的金盞花水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左阿涼 沙漠幹皮來回答這個問題啦 從眼霜開始。要分享的眼霜是安娜柏林,這是一個德國的品牌,非常的實惠,但是效果槓槓的!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 簡直不要太完美 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

夢妝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含鉛嗎,夢妝的護膚品含鉛和汞嗎

美白或淡斑的產品才會含鉛。夢妝是以繁華複合體為基礎的,不會有含鉛的問題。我用過它家乳液和晚霜,都不錯。味道很舒服。但是對花粉過敏的人就要慎重啦。夢妝是南韓二線品牌,效果不好不壞。憑藉著研究中心強大的科研力量,夢妝不斷推出高科技高質量的產品。2010年開始又和首爾大學及北京大學第一醫院 科合作,對產品...

男士護膚品什麼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社會觀察員劉老師 回答您好,推薦您使用朗仕護膚品。如果說到控油保濕 提亮膚色,lbr家的鎮店之寶air三部曲一定是首當其衝。這款全網人氣超高的護膚精品,可以稱得上是男士護膚中的經典。其中的寡肽 光果甘草 虎杖根提取物有著強效的提亮膚色,含有的玻尿酸成分能夠直達肌底,保濕效果無與倫比。同時迷迭香成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