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畫眉毛可以嗎?我是新手,長得也很醜,不知道用什麼眉筆用

時間 2021-07-21 01:32:34

1樓:小丫麼小小蘭

我覺得你畫的眉形挺不錯的,

畫眉毛的畫最好不要太深,不然會像蠟筆小新~最好是眉頭淡一些,眉尾深一些~

或許可以試一下深棕色~

望採納~

2樓:美容老師雅文

親,眉毛畫黑色的,肯定不好看,建議試下棕色

眉毛怎麼畫,用眉筆化出來的很假,什麼樣的眉筆好用

3樓:薰衣草_蒗漫

眉毛要想畫得好看,眉筆的選擇是相當重要的,所以在介紹畫眉毛好看的時候,首先講的就是眉筆的選擇。眉筆的顏色不要選比頭髮顏色深的,要略淺一點。就是你的頭髮是棕色的,就不要選擇黑色的眉筆。

這是乙個原則,**和品牌方面,不一定要太貴的,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眉筆削成扁平型就可以了。

在畫眉毛之前,如果眉毛是亂的,就需要用眉刷將眉毛按生長的方向梳理順。在梳理時可以看看自己的眉毛生長方向,在畫眉時可以順著這個方向畫。

畫眉毛的時候,握筆要做到緊握輕畫,畫眉毛要有耐心,眉毛是一根根生長的,所以畫眉毛也要一根根的畫,這樣才看得更自然,更具體。

畫眉毛的後期工作畫好眉毛以後,要用眉刷再次梳理順眉毛,這樣眉毛會顯得自然。

再用刷子暈開,就很好看了。=3=

畫眉毛除了用眉筆還可以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眉粉,付乙個小刷子,用刷子刷的

用深咖啡色的就行了

千萬別用黑色的

會很黑很黑,極其不自然

不過眉粉並不適合新手用,很容易化的太粗,太濃還是眉筆最適合新手,也是最方便的

眉筆畫的時候要輕一點,化好之後,用乙個棉籤把畫太濃的地方擦掉

眉尾畫太粗了,可以擦點一些,自己修飾

5樓:橘說娛樂

還可以用眉粉。

開始畫眉,要稍微目測一下,如果是初學者則要量一下,用一支筆一頭沿著鼻翼另一頭沿著眼尾,這就可以確定自己的眉毛長度。同樣,再以這樣的方法一頭沿著鼻翼另一頭沿著自己的黑眼球,像是再畫圓的切線一樣,這樣就可以確定自己的眉峰,即眉毛的最高點,注意,眉峰應該是眉毛顏色最重的部位,切記眉頭要畫淡一些,不然眉毛會像兩條蟲子一樣假.。

使用眉粉前先用眉筆把自己的眉形勾勒一下,找眉峰,眉尾,眉頭(眉頭的確定應以突出鼻樑未為考慮),把眉毛的寬度找準,眉形就勾勒出來了,接著用眉刷蘸眉粉,蘸好後輕拍眉刷,這樣做是為了抖掉浮在刷子上的浮粉,然後從眉峰處刷起,因為這裡顏色重,然後向前勻染.以上這些是基於自己的眉毛形狀,畫眉前,不妨先皺一下眉,把眉骨凸現出來,把眉骨旁邊的雜毛先修剪好,確定眉毛的高低位置,這樣畫出來的眉毛會很自然。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眉粉,先用眉刷刷一下,再拿紙巾擦掉一些浮粉,出來的效果比用眉筆要自然得多~

7樓:

有染眉膏,日本的牌子挺多,和睫毛膏是一樣的造型。

我不愛用眉粉(跟眼影一樣),還得配個刷子一下下的刷,不過眉粉比較自然。

8樓:匿名使用者

眉粉,,眉粉用黑色或者深藍色的,或者深棕色,總之貼近膚色會顯得不那麼突兀.

用刷子刷好之後.再用眉筆打一層..就差不多了.

9樓:肥碩的瓜果

眉筆和眉粉結合起來使用

10樓:sss五百萬

眉粉啊!用小刷子一刷就ok了,還很自然。

我買了個眉筆,可是不知道怎麼畫,一看就看出來了

11樓:遊子逸

眉筆使來用方法:

1、確源定眉頭、眉峰、眉尾。眉尾最短不要短於嘴角至眼角的延長線,最長不要超過鼻翼至眼角的延長線。

2、用眉筆從眉腰處起筆,畫至眉尾,再從眉頭開始描繪至眉峰處,以眉筆尖端填滿眉毛空隙。

3、輕鬆完成自然完美眉型。

12樓:哎哎哎

畫眉本來就能看的出來啊,沒畫的跟畫的有很大區別的啊

13樓:邯有你不孤鄲

用眉粉把不會畫眉得用眉粉!我就是不會化用得這個

14樓:路人__黎

不要用力畫,眉頭可以顏色稍重些。

15樓:1個性傷感

上網找教程學,自己在家練,不會畫千萬別畫了出門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在家多畫幾次,熟練就好

大家覺得用黑色眉筆畫出來的眉毛會很奇怪嗎

17樓:武漢新生植髮

您好,只要您的頭髮很黑,那麼是沒問題的。最好使用眉筆的時候考慮一下頭髮的顏色,頭髮顏色很淺用很深的眉筆就會很奇怪。

我的眉毛很黑 用什麼好畫 眉筆還是眉粉啊啊

18樓:芙蓉氏

眉毛烏黑亮麗、潤澤豐滿,嚴格來講這是很好的,因為只要選擇適合的眉形,無需特別打理即可獲得很好的效果,但是如果你想要讓眉色淺淡卻是不太容易。據我所知,現在是可以將眉色象染頭髮那樣染成深色或者淺色,但是方式複雜、繁瑣,必須在專業機構的專業人士操作下才能完成。再者就是剔眉,對此我非常不贊同,因為之後的效果實在不好。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選擇適合你的眉形,如此可以讓你更具神采。同時,需要注意的是漂亮的濃眉會遮搶眼睛的光彩,所以當你整理好眉形之後,重點需要打理的是你的眼妝。正所謂,鼻乃面之山、眼乃面之魂,搭配得當可以讓你更加的神采奕奕。

再者,透明質地的眉膠能夠讓你的眉毛更加理順,並且還會很好的提公升眉毛的光澤度,在整理眉形時能夠給你很大的幫助。願你成功,更加美麗...

19樓:匿名使用者

眉筆,不管您的眉毛是否濃密,倘若您沒有修眉的習慣,一支削得很好的眉筆是很實用的。當然,尾部帶有眉刷的那種眉筆使用起來會更靈便。而使用眉粉則較為複雜,宜用刷毛細而硬、刷面斜的眉刷,蘸著粉細細地掃刷。

眉粉可以得到一種更為自然的效果,尤其能使稀疏的眉毛變得較為濃密,但較之眉筆的使用,操作手勢更講究技巧

避免使用比頭髮顏色深的眉筆,這樣才能使人為修整的痕跡不太明顯。因此,即使頭髮是深棕色的,也要避免使用黑色眉筆。假如您的頭髮是紅色或赤褐色的,不要輕易使用棕紅色。如果您是金髮或粟

色、棕色頭髮,請選用中及冷色調的眉筆;例如公尺色,灰色,甚至綠色(金髮者適用)。黑髮黑眼睛者,適合選用深棕色或淺黑、黑灰色眉筆。一定要特別重視這些色彩的細微差別

我這眉毛又濃又黑適合用什麼樣的眉筆或者眉粉

20樓:未來木槿

深咖色眉筆眉粉就可以,個人比較喜歡眉粉

21樓:默魚

你是黑頭髮,可以用黑色眉筆填補眉毛的空隙就好,當然深棕色也是百搭色,但是估計要用到染眉膏,把你黑色的染成棕色才協調。

我想眉毛長一點,可以嗎

1 搽薑汁 2 塗維生素e,每晚睡前 古人早已察覺到,儘管眉毛的修飾描畫方法多多,但 假 始終不能完全亂 真 眉毛苦過於稀少,或脫落 枯黃 變白,都將影響人的美容。所以,傳統中醫探索了許多防治眉毛脫落 養眉烏盾和美化眉毛的方法,不少至今仍有肯定的效果或具重要的參考價值。現擇要介紹如下。治眉毛不生 1...

阿甘鞋搭配西裝可以嗎我這樣搭配可以嗎

時事平評 不可以的親 阿甘搭配西服可以 但是要簡潔 這款西服太亂了 和阿甘不是一個氣質的 推薦基本款修身西服 各大品牌都有的入門款就不錯 牛仔褲還是要小腳的 如果西服和褲子這麼穿 那推薦一個復古的休閒皮鞋 衣服關鍵在搭配。這件西裝不能搭牛仔和這款阿甘,不是一種風格的。建議 搭你選的襯衫,褲子顏色可以...

請問我書房這樣擺可以嗎?我孩子的學生書桌是在我電腦桌旁邊,我要從她身後過。我用電腦桌做書桌

沙發位很不理想。當初應該移到對面牆去。現在恐難改了。就這樣,坐的地方沒問題。 bai渡wo愛 沙發直對鏡子,不好。門直對沙發不好。建議把沙發放原來鏡子那裡,原來沙發那裡放書櫃,原來書櫃那裡放鏡子。1和2是風水上的內容,至於3僅僅作為參考。風水我略懂皮毛,路過而已,如有差錯莫怪莫怪 翱翔世界 電腦靠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