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眉毛除了用眉筆還可以用什麼

時間 2021-07-21 01:32:34

1樓:匿名使用者

眉粉,付乙個小刷子,用刷子刷的

用深咖啡色的就行了

千萬別用黑色的

會很黑很黑,極其不自然

不過眉粉並不適合新手用,很容易化的太粗,太濃還是眉筆最適合新手,也是最方便的

眉筆畫的時候要輕一點,化好之後,用乙個棉籤把畫太濃的地方擦掉

眉尾畫太粗了,可以擦點一些,自己修飾

2樓:橘說娛樂

還可以用眉粉。

開始畫眉,要稍微目測一下,如果是初學者則要量一下,用一支筆一頭沿著鼻翼另一頭沿著眼尾,這就可以確定自己的眉毛長度。同樣,再以這樣的方法一頭沿著鼻翼另一頭沿著自己的黑眼球,像是再畫圓的切線一樣,這樣就可以確定自己的眉峰,即眉毛的最高點,注意,眉峰應該是眉毛顏色最重的部位,切記眉頭要畫淡一些,不然眉毛會像兩條蟲子一樣假.。

使用眉粉前先用眉筆把自己的眉形勾勒一下,找眉峰,眉尾,眉頭(眉頭的確定應以突出鼻樑未為考慮),把眉毛的寬度找準,眉形就勾勒出來了,接著用眉刷蘸眉粉,蘸好後輕拍眉刷,這樣做是為了抖掉浮在刷子上的浮粉,然後從眉峰處刷起,因為這裡顏色重,然後向前勻染.以上這些是基於自己的眉毛形狀,畫眉前,不妨先皺一下眉,把眉骨凸現出來,把眉骨旁邊的雜毛先修剪好,確定眉毛的高低位置,這樣畫出來的眉毛會很自然。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眉粉,先用眉刷刷一下,再拿紙巾擦掉一些浮粉,出來的效果比用眉筆要自然得多~

4樓:

有染眉膏,日本的牌子挺多,和睫毛膏是一樣的造型。

我不愛用眉粉(跟眼影一樣),還得配個刷子一下下的刷,不過眉粉比較自然。

5樓:匿名使用者

眉粉,,眉粉用黑色或者深藍色的,或者深棕色,總之貼近膚色會顯得不那麼突兀.

用刷子刷好之後.再用眉筆打一層..就差不多了.

6樓:肥碩的瓜果

眉筆和眉粉結合起來使用

7樓:sss五百萬

眉粉啊!用小刷子一刷就ok了,還很自然。

用眉筆長期畫眉會把眉毛燒掉,不在長出眉毛來是對是錯

弦音夜月 這種說法是錯的。眉筆並不含有能夠燒掉眉毛的成分,而且也不具有抑制眉毛生長的作用,所以這一說法是錯誤的。長期使用眉筆並不會對眉毛造成太大的傷害,只需要平常做好清潔工作,便也不會出現堵塞毛孔等現象。眉筆可以選擇軟硬和粗細,可以幫助填補眉毛間的空隙,適合眉毛稀疏的人使用。眉粉可以混合調色,增加整...

現在明星畫眉毛用的都是什麼顏色眉筆

現在南韓那邊的女生都是直接把眉毛染黃的 金牛黑白棋局 熟褐色不錯 是處於紅色和黃色之間的任何一種顏色,其特徵含有適中的暗淡和適度的淺灰 褐色亦稱棕色 赭色 咖啡色 啡色 茶色等 是由混合小量紅色及綠色,橙色及藍色,或黃色及紫色顏料構成的顏色。使人感覺沉穩 寧靜 黃色偏深吧,你可以用染眉筆啊,還能卸 ...

dwg檔案除了用cad還可以用什麼開啟

辦公資源 dwg格式用什麼開啟 作為二維製圖業界標準,dwg格式已經成為一種通用格式。幾乎所有的3d製圖軟體都可以開啟。當然,隨著dwg新版本的出現,其他軟體的支援會不太及時。但低版本的dwg,多數是能開啟的。這樣的軟體有 solidwork,ug,caxa,dwgviewer,proe,cat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