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感情已經成為過去。你不適合我,我也不適合你。希望你不要再來打擾我現在的生活。 前男朋友這樣說

時間 2021-05-02 14:55:15

1樓:

親我很能理解你的不捨和心痛,但是乙個男人一旦不喜歡你了,是很難在回頭的,而且現在他已經不愛你了~你又何必苦苦糾纏~讓他對你最後的一絲歉意都沒有了~反而還會更加反感,既然分了咱就灑脫一點,為了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終日煩惱~你覺得你有用麼!!!連最後僅有的一點自尊驕傲都沒有了~只會讓他更看不起~從現在開始~告訴自己

他算個屁~

失去我是他的損失~

好好振作起來,修煉自己的外貌和內心做個完美女人~讓他後悔死去吧~加油~祝你幸福?

2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話都說到這份兒上了還挽個屁啊!

3樓:壬韓余雲

有挽留的信心可以去嘗試,畢竟是愛過。愛情面前沒什麼丟不丟臉的。趁年輕想要做的都大膽去做。

只要是真心的。我也是敢愛敢恨的女孩。得到了真愛。

都是經歷好多才得到的。加油咯

4樓:手機使用者

放手吧!感情不要勉強、總有乙個白馬王子等著你?

5樓:藍玫瑰

若是他是移情別戀 就不應再為他守了,中國的女人不會愁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不甘心的話都說給他以後果斷離開吧,人家都這麼說了真的沒必要再挽留,起碼的尊嚴要有,就算挽留回來也不是最初的感覺了

7樓:不愛紅塵愛灰塵

不要了,你會遇到更好的

8樓:接夏侯嵐

做到你該做的然後放手

9樓:失了溫度的

別去挽留乙個心不在你那裡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珍惜的挽留也不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賤人就是矯情!沒男人要了?

12樓:you沒有好名字

放不下,就過段時間。到時候他要是還喜歡你回想你的

希望你不要再來打擾我「這句話的意思和心情是怎樣的?

13樓:以為美好的誓言

我和你一樣 為了乙個人 和家裡吵架 放棄了一切 可是現在的他卻讓我很失望 如果你真的愛他 那麼 好好的跟他談談 把彼此心裡的一切都抖摟出來 讓彼此都有機會再次了解對方 如果說 他不愛你了 那你再多的不捨也是徒勞 你覺得 如果用他的同情跟你一輩子在一起 是你想要的嗎 放下一段感情不是很容易 可是看你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或許對他來說 你的愛變成了一種束縛 他的不自由 是你所賜予的 他對你的感覺不是那種愛了 早就變成了一種厭惡 這樣的感情 還不如放手呢 這個世界上沒有甘不甘心 看你願不願意去放下 那句心情 或許他只是為了安靜一下 有些事情 是需要時間的 你們都給彼此一切時間吧 時間會慢慢的沖淡一切 希望你能幸福

14樓:n1ce尕桐

現在你的男友是王八吃秤砣鐵了心就是不想見你。他既然刪了你q還把**拉黑,已經說明問題了。你以後和希望你以後不要再來打擾我本質上沒什麼區別,擺明了不想跟你糾纏了。

何必為這種人浪費時間.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15樓:_爾殤

其實我知道你是想看到一絲希望,但是很遺憾的告訴你,『希望你不要再來打擾我』就是不愛你了。雖然和『你以後不要再來打擾我了』『希望你以後不要再來打擾我』等有輕微差異,不過只要是說出了打擾,兩個字,就等於他已經厭煩你,此刻你做什麼都是多餘的。接受現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我也和 我男朋友說了 可是他會裝作什麼事情沒用 還堅持跟我打** 我不知道自己愛不愛他 但是知道對他感情淡了好多

當乙個女孩說出這句話,我現在跟你沒關係了,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了,我乙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17樓:壞小子

你的話語是前後矛盾的,你已經知道你沒有機會了,卻還要鑽在裡面不願意抽出,只會讓內你自己每天很容

痛苦。與其痛苦的面對,不如盡早的放棄,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去開始一段新的戀情。當女孩子說出「我現在跟你沒關係了,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了,我乙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某種程度上是表面自己的立場,也可以說是彼此就是分手的結果,不想在於你有任何的糾纏。現在的女孩子戀愛都比較現實,我們自己也需要現實一點,不要鑽進去就不能抽出來,這樣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痛苦。

18樓:小小大問號

也不會成功了

bai,她一定du很傷心。女孩的心zhi理是這樣想dao的分手又怎麼樣,沒有你我專一樣屬活的很好,這就是在一起你忽略她造成的後果。所以你不要在失眠了,一切都看開一些如果再有一次戀愛你要愛她就好好把握不要再輕易放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額會這樣她其實不愛你啊,何必自虐?

和男友已經訂婚了,可是我們的感情卻出了問題怎麼辦

其實這要看你們彼此對待這段感情的態度是怎樣的。還有出現的這個問題的嚴重性。從事情的本質去看待這個問題,生活是兩個人在一起過的,婚姻不是一時衝動而做的決定,兩個人在一起要懂得對以後的生活負責,當這件事情已經嚴重的影響到了你們的生活的時候,你們想要分開還來得及,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諸如此類的問題在...

和老公結婚已經快月了,但我們結婚以後的感情好像沒有結婚前好了,這到底是為什麼

小姐你好,看你的問題,看得出來你很愛你老公,很在乎他,感情就是這樣子的,問世間有幾個結了婚過後還像以前談戀愛那麼親密呢?很多男人都是喜新厭舊,你愛他,你為他付出那麼多愛,可他不當回事,這樣的男人你還對他這麼執著,你老公有你這樣的老婆應該感到很幸福才是,建議你和你老公一起坐下來談談心,談談為什麼?談談...

我們感情不合,沒有共同語言,經常吵架,已經分居兩年了。我現在到法院訴訟離婚,要多久才能有結果

重慶承業律師事務所 你可以隨時起訴離婚,但是否判決離婚,要看是否符合條件。如果對方也同意離婚,可以一次判離。分居滿兩年是判斷夫妻感情破裂的標誌之一,還有其他參考因素。如果第一次未判離,在判決生效後分居滿六個月再起訴的,一般也能判離。 荊萊 如果夫妻雙方還有感情,就別談離婚的事情了。如果非要離婚,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