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夫妻不是誰征服誰,而是誰遷就誰,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5-02 14:55:15

1樓:晨思暮念

夫妻之間沒有沒有什麼好爭的,輸贏能怎樣呢,需要的是相互的遷就,理解。

2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家庭是乙個整體,但是夫妻是個體,遇到事情應該是一起商量,而不是遷就或者征服。

3樓:乙個小淑女啊

夫妻間確實需要這樣才可以更長久,互相包容,互相遷就。

4樓:菠菠菠菠蘿哇

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付出往往比索取困難的多。

5樓:情感偽高手

我覺得這句話有失偏頗,真正的夫妻不存在誰征服誰,可是也絕不僅僅是誰遷就誰。

當兩個人走進一段婚姻關係,現實生活與情感生活的交織,會讓兩個人在人生道路上攜手前行。走在這條路上,兩個人一直都是處於平等地位,沒有誰征服誰,也不需要誰一直遷就誰。

真正的夫妻,會在人生路上手牽手一直前行。生活在資訊化時代的今天,每個人都對婚姻關係有自己的想法與看法。可是在我心目當中,能夠一直手牽手走到白頭的夫妻,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夫妻。

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當中,男人需要足夠尊重女人,女人也需要足夠包容男人,兩個人才有可能攜手走到人生盡頭。

婚姻生活裡,從來不存在征服,有的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互相體諒;從來不存在遷就,有的只是兩個人將愛詮釋在生活裡。

真正的夫妻需要互相吸引,也需要互相用心去愛。我和我愛人結婚五六年的時間裡,我從未仔細考慮過我們為什麼會走到一起。今天突然看到這個問題,我回想了一下我們這些年的生活,我發現原因其實很簡單,只是因為和他生活在一起很舒心而已。

我想生活中真正的夫妻都是這樣一種生活狀態,兩個人或許難以說出對方身上有什麼在吸引自己,可卻很享受和對方待在一起的氛圍,並且願意花心思去維持這個氛圍。

兩個人都用心去經營,兩個人都用愛來包容,這或許就是婚姻生活最本質的模樣,

征服在婚姻生活裡並不是乙個褒義詞,一味遷就也並不能給人帶來幸福的婚姻生活。只有兩個人都願意用心去愛,這段婚姻才有可能真正擁抱幸福。

牽著愛人的手,不要談征服,也不要談遷就,只要兩個人互相愛彼此就好。

女生對男生說我不是要你遷就我,而是要你征服我是什麼

6樓:杏建小蘋果

意思就是讓你征服她,從感情,從生理需要征服她,讓他感覺到滿足。希望被採納。

7樓:來自領袖峰虛懷若谷的太平花

希望你做事方面能有自己的主見,在他的面前能像個大男人一樣,保護她呵護她,給她旁人給不了的安全感,她想做個小女人一樣被你寵愛著!!!

8樓:

希望你有男人的樣子,

經歷過婚外情,是不是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夫妻

牛奶聊情 去年時小雪又和初戀聯絡上了,當初分開是因為兩家人的反對,分手後兩人都成立了自己的家庭。小雪感覺和老公的生活平淡無味,他們原本是相親認識,感情基礎並不深厚,就是覺兩家的條件還算相當,在雙方家人的撮合下走進了婚姻。其實一結婚小雪就感到後悔了,她一直是個渴望浪漫的女人,但老公木訥不會甜言蜜語,比...

夫妻吵架,誰該讓著誰,夫妻吵架男的讓著女方

按理來說,錯的一方讓著對方,但是在吵架的時候總是分不清誰對誰錯,所以還是盡量不要吵了,有話好好說,吵一次傷一次呀。想開點就行了,有時生氣對身體不好,而且對寶寶不好,別鑽牛角尖就行,當然男人應該讓老婆一點。互相理解吧,也別太要強,平安最好。沒有人有讓你快樂的義務,即使是老公也一樣。你得學著自己找樂子,...

真正愛過的夫妻,離婚還會做朋友嗎

yinyue隱約 離婚後不可能做朋友,為什麼 缺他這一個朋友嗎,離婚後老死不相往來。 做不了朋友吧,如果能做朋友也許就不會離婚。既然走到離婚這一步,彼此傷害的也是差不多了。所以肯定是不能做朋友的。 善心無用 應該很難,離婚了彼此都有自己的新生活,除非沒愛過 哈貝與馬斯 比朋友還要好。我和我老公因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