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電視劇集主角是張三丰應該香港的

時間 2021-05-02 14:55:15

1樓:空隨風

少年張三丰(何家勁版)

片名:少年張三丰

集數:24

產地:台灣

出品:cts(華視)

導演:王鍾

年份:1991

分類:武俠劇

演員:何家勁、魏秋樺、龍隆、鮑正芳、張振寰、葉靜、王佩韻、王均康、肖小華

劇情簡介:

元朝末年,少林寺與大漠之王共同埋下一筆鉅額財寶,藏寶圖一分為二,各執一半。商定,非國家危難之時,不得動用。但不知何時,天機已洩。

數年後,少林寺主持圓寂,鎮寺袈裟被盜,繼任主持不語大師蒙冤身陷囚牢,佛家淨地,風雲頓起。 在此多事之秋,貧苦少年張三丰,楊軌山,小蓮邂遇在少林。不語大師為洗奇冤,奪回袈裟,保護珍寶,秘授三豐少林嫡傳真功和藏寶圖,並委重任。

童年時曾被少林寺收留的張三丰,善良待人,以一身的真功夫成為武當太子五行拳的創始人。她的一生,圍繞著三個極其愛他的女人~充滿正義感的風塵女子胭脂;被父親黃善訓練成冷麵殺手的黃天碧,在她遇上張三丰後,改變了她一生;和三豐、楊軌山一起長大,為三豐付出一生而無忌無悔的溫柔少女小憐。

三豐雖與之生死糾纏,但仍孓然一生。這位集宗教家、愛情故事中的男主角,及身懷絕技的俠客於一身的張三丰,一生劫難,他的忠孝節義及從求佛禪心中悟道的過程有血有激。要兩心相許,何須天長地久....

2樓:

少年張三丰(何家勁版)

3樓:秦子蘇

萬梓良主演的《太極張三丰》?那個女主角是公尺雪飾演的金美妮?同時公尺雪還飾演了彩衣這個角色。----不太確定。

尋找所有出現張三丰的電影,電視劇集

4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太極張三丰》是由正東電影****出品的一部動作電影,由袁和平執導,葉廣儉編劇,李連杰、楊紫瓊、錢小豪、袁潔瑩聯袂主演。該片講述的是張君寶/張三丰、小冬瓜、秋雪等人與董天寶的恩怨情仇。

2、《少年張三丰》是2023年北京亞環影音製作****出品的一部武俠電視劇集,由梁德龍導演執導,李衛聰編劇,張衛健、李冰冰、嚴屹寬、王艷、蘇有朋等主演。

3、《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是由香港永盛電影製作****出品的古裝動作片,由金庸、王晶編劇,洪金寶、王晶執導,李連杰、洪金寶、鄒兆龍、張敏、邱淑貞、黎姿等人主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8日在中國香港上映。洪金寶飾演張三丰。

4、《倚天屠龍記》改編自金庸2023年所著的同名長篇**。由導演楊韜執導,蘇有朋、賈靜雯、高圓圓、張國立、張鐵林領銜主演。由於文仲飾演張三丰。

5樓:匿名使用者

倚天屠龍。太極張三丰。少年張三丰

6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張三丰 武聖張三丰

有關張三丰的電視劇集

7樓:小仙後主

我知道乙個《少年張三丰》是張衛健和李冰冰主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何家勁主演《少年張三丰》

張衛健和李冰冰主演的《少年張三丰》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何家勁版的少年張三丰~跟張衛健版的少年張三丰~其他的都是電影版的!

10樓:

何家勁主演的張三丰,李連杰的太極張三丰

一部臥底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是主角是個警察去做臥底,主角叫高俊飛

紫色d淚滴 任程偉的 絕不放過你 z傑z在 為你鍾情 佟大為演的 任程偉 絕不放過你 任程偉飾魏 濤 潘雨晨飾吳 夢 趙恆煊飾陳一龍 杜 源飾陸憲生 侯天來飾陳一文 林 鵬飾楊 昆 劉向京飾賀 彪 松江市新安派出所民警魏濤在制止一場蒙面歹徒 的事件中開槍將 頭目陳一龍擊傷,二人由此結仇。陳一龍雖然逃...

電視劇集《槍花》中兩名女主角是誰,電視劇集《槍花》中兩名女主角是誰?

陳佳影 陳數 在日本學醫期間,就已得知日本為加快侵華步伐,正在東北試驗細菌 為阻止日軍的細菌試驗,盡快找到生物細菌實驗室,陳佳影心懷民族大義發揮自己醫學專長積極配合敖東抗日游擊分隊尋找實驗室,無意間進入了和平飯店。網頁鏈結 而此時的和平飯店已經被日本憲兵徹底包圍。王大頂和陳佳影為躲避日偽敵人的調查,...

介紹幾部主角是帥哥的電影or電視劇集

有閒俱樂部 但不是主要不是愛情 是日本 轉角遇到愛 羅志祥主演,很好看。然後終極系列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真 很好看唷 帥哥美女比較多。是09新戲命中註定我愛你 劇情很不錯唷 還有敗犬女王也是。不良笑花 愛就宅一起 霹靂mit 最近 新戲 話就還有 吸血鬼男孩 零秒出手 這兩部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