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健主演的《少年張三丰》中,主角二人的感情發展

時間 2021-05-02 14:55:15

1樓:

劇情簡介

張三丰原名張君寶,自小被父母送到清風觀修行。

南宋此際正值風起雲湧,岳飛率軍北伐,江南義軍群起響應。奸相秦檜為一己私利,陷害岳飛,煽動皇帝以十二道金牌將岳飛召回。

江南義軍探知秦檜陰謀,力圖營救岳飛,舉行武林大會,推舉盟主,張君寶適逢其會。義軍以武林世家名劍山莊馬首是瞻。推舉名劍山莊少莊主易繼風為盟主。

但易繼風的武功遠遜於早被逐出家門的易天行,易天行無意於武林盟主,卻與君寶一見如故,成為至交。突然一妙齡女俠秦思容提出向武林盟主易繼風挑戰,二人比試之下,易繼風竟被思容深深吸引,天行也因為她很像自己以前的戀人而怦然心動。

原來秦思容是奸相秦檜的養女,潛入義軍行列中,來做臥底,由於秦思容洩漏訊息,義軍受到伏擊,岳飛終在風波亭就義。君寶卻在無意之間得到岳飛遺物,奸相秦檜派出殺手追殺君寶,以得到岳飛遺物。

君寶的父親納妾,君寶去喝喜酒,發現新娘是位十六歲的少女,叫明道紅,君寶怕父親鑄成大錯,將新娘劫走,送她回家。一路上君寶發現明道紅是個遇事求神問卜、難纏的女孩兒,明道紅卻對君寶產生情愫。

君寶的父親追趕而至,父子爭執之際,秦檜爪牙突然出現,圍攻張家父子,為救君寶,張父被殺。秦檜爪牙卻傳言江湖,說君寶是弒父逆子,鼓動武林人士追殺。

君寶躲避追殺之時,結識了乙個呆頭呆腦的和尚澄空大師,澄空將君寶藏在少林寺中,並傳授君寶高深武學。易繼風被秦檜爪唆使,率眾上少林寺尋找君寶,君寶挺身而出,大勝易繼風,一戰成名。君寶向易繼風說出岳飛遺言,如能找到流落北國的大宋公主,作為號召,必能剷除奸相,興兵北伐。

易繼風得易天行相助,功力大進,去北方尋找公主,在大漠中巧遇少女趙玉兒,兩人產生感情。

君寶繼續與秦檜爪牙鬥爭,在拚鬥中明道紅為救君寶而死,君寶傷心不已。在君寶身邊臥底的秦思容,日久生情,愛上君寶,並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後悔不已。

易繼風在易天行的幫助下終於找到大宋公主,公主流落民間日久,已成為一潑婦,處處欺負易繼風,玉兒一氣之下,殺了公主,並與易繼風商議冒充大宋公主,領導義軍。兩人為掩蓋這一秘密殺了許多正義之士,而不能自拔,逐漸為秦檜利用。君寶略有覺察。

為除掉君寶,秦檜爪牙暗中下毒,君寶喪失記憶,幸得澄空大師相救,君寶不僅復原,且悟出太極神功,武學又上層樓。君寶與易天行聯手,戰勝秦檜爪牙,秦思容也改邪歸正,但她深覺自己所作所為對不起君寶,悄然而去。君寶千山萬水尋去,結果發現思容已在峨眉山上出家,日後開創峨嵋一派。

君寶回到武當山,改名張三丰,開創武當一派,成為一代宗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張君寶和秦思容沒再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結局。張君寶和秦思容沒再一起哦。秦思容為了張君寶當尼姑去呢。

張衛健主演過哪些武俠片

水星娃娃 聖劍天驕,書劍恩仇錄,嬴單傳奇,日月神劍,日月神劍 聖戰風雲,血璽金刀,西遊記,江湖小子聊齋怪談之,打鬼救夫,陳夢吉傳奇,刀歌之短刀行,少年英雄方世玉,歡喜游龍,小寶與康熙,棋武士,古惑少年洪文定,機靈小不懂,方謬神探,少年張三丰,新楚留香,齊天大聖孫悟空,聚寶盆,天下無雙功夫足球,伙頭智...

電影《舞動吧 少年》主演是誰

輕靈觸動 主演是雷俊 雷俊,2005年8月3日出生於深圳,中國功夫童星4歲習武,5歲榮獲寶貝才藝大賽最佳人氣獎 義烏才藝大賽銅獎 華廈之星金獎 傳統武術比賽一等獎 香港武術比賽銀獎和銅獎,7歲榮獲客僑才藝大賽銀獎。9歲的雷俊首次觸屏,參演52集電視連續劇 蛋神2 讓他初次走入公眾的視線。2016年雷...

少年方世玉里扮演凌小小的是誰?跟張衛健什麼關係,是他妹麼

是何美鈿,在張衛健 恬妞誇張而略帶無厘頭的表演中,外表柔弱 溫柔恬靜的凌小小反倒惹人疼愛,一雙迷人的大眼睛,一張甜甜的笑臉,清秀可人。英文名 meitian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廣東潮州 出生日期 1975年12月2日 星座 射手座 體重 44kg 身高 162cm 語言 廣東話 國語 英語 專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