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祛斑半個月了,怎麼感覺沒有效果呢

時間 2021-05-05 00:26:54

1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祛斑後注意事項:1、在雷射祛斑**後,要注意對**部位的保護,在做好防曬工作的同時,避免酒精飲料、辛辣食物、三溫暖、劇烈運動等,以免造成**潮紅、發熱刺激,術後暫時性返黑現象通常會很快消除。2、雷射祛斑**部位早晚應以溫水及肥皂水清洗,再用無菌棉籤拭乾,然後將抗菌藥膏均勻塗抹於患部。

3、接受雷射祛斑**前三周盡量避免日曬,以免影響**效果,祛斑後**部位對陽光非常敏感,故3個月至半年內應避免日曬,盡量使用防曬油或打傘,可提高**效果。4、做完雷射祛斑**後,要徹底改變以往隨意曝曬陽光的習慣,做好防曬功課。5、雷射祛斑後1-2週後回門診追蹤檢查,如有異常現象,應盡早就診**。

6、雷射祛斑後仍可如常洗臉,擦乾患病後再薄薄地塗上藥膏,直至痂皮脫落,勿用其它藥物或化妝品。

2樓:肌膚美顏師小永

內外結合才能徹底的**呢

3樓: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一、調節作息規律

一餐不吃沒大礙,身體內的營養素能夠儲存,但一晚沒睡,隔天肯定露出倦容,因為睡眠無法「存放」,「補眠」其實是補不回來的。在我們睡著3小時後,身體會分泌「生長荷爾蒙」,一天的身體和肌膚再生,大約花上6小時;建議12點半前**,以符合人體隨太陽作息的「日夜節律」,讓肌膚順利再生。睡覺時臉上可以使用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對祛斑有很好的作用。

二、冰糖檸檬汁

檸檬有抑菌消炎的功效,經常食用檸檬汁能有效消除斑點,還能美白。加入蜂蜜或者冰糖配合飲用都很不錯。10天快速祛斑方法?

用檸檬外敷患處也很棒哦。都知道檸檬是天然的維生素c「倉庫」,50g檸檬中的維生素就高達30毫克,還含有其他對**有益的成分。

三、使用白醋**

在純淨水裡家一點點白醋,按後用紙膜浸泡,再敷臉,連續3天,停2天,如允許以讓**蘇息一下,這種**是團體的美白,也不花多少錢,是很值得一試的。

4樓:太原麗都整形

光子嫩膚是利用脈衝強光作用於**表皮及真皮層,促進基底層細胞再生和加快膠原蛋白纖維新生,對於去除**表面色素沉著和細小皺紋,改善毛細血管的擴張,以及糾正毛孔粗大、**粗糙等問題效果較明顯,而且**時間短,不會對**造成損傷。

我拉肚子拉了半個月了怎麼辦, 拉肚子拉半個月了,怎麼辦

拖這麼長時間完全是醫生用藥不對,頭孢是廣譜抗生素,但對腹瀉在作用不是很大,如果第四天不換口服藥,估計你還要拉下去。不知道中藥怎麼樣,但黃連素是對的,你可以在加點氯黴素或氟哌酸 鞣酸蛋白 vc等,最好在買點補液鹽喝,如果沒有可以在開水裡放寫食用鹽喝,避免電解質紊亂。抓緊時間 時間長了拖成慢性就不好治了...

包皮紅腫有多月了,前半個月沒怎麼管

仵憶秋 福泉同濟 醫生指出包皮紅腫癢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疾病症狀,而且男性包皮紅腫癢一般和其它症狀一同出現,比如男性包皮脫皮 紅腫疼痛 包皮內紅腫,已經有一個多月了,這改怎麼 包皮紅腫,有包皮垢,也不痛也不癢,都一個月了吃了半個月羅紅,也沒有好轉?怎麼回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考慮是包皮剛才導致的,...

朋友住我家半個月了還不走 我該怎麼辦

直接說你爸媽把房子出租了,讓他趕緊回家,這樣還不走的話你就補交水電費,把網也停掉,看他還待不待得住 明確的和她說吧,不過要說的是已為她考慮的角度,勸她回家。她要是不聽你就乾脆攤開來說吧,直接表明你需要回來住。 你要是不好意思開口就讓她一直住吧 反正你倆是好朋友對吧 這樣下去再好的朋友 也沒法好了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