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拉肚子拉了半個月了怎麼辦, 拉肚子拉半個月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9-05 15: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拖這麼長時間完全是醫生用藥不對,頭孢是廣譜抗生素,但對腹瀉在作用不是很大,如果第四天不換口服藥,估計你還要拉下去。不知道中藥怎麼樣,但黃連素是對的,你可以在加點氯黴素或氟哌酸、鞣酸蛋白、vc等,最好在買點補液鹽喝,如果沒有可以在開水裡放寫食用鹽喝,避免電解質紊亂。

抓緊時間**,時間長了拖成慢性就不好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家兔子拉肚子嗎?

你和你家兔子是不是吃了一樣的食物??~~~

3樓:愛我還是愛自己

不太懂醫~~

不過看樣子是你胃比較脆弱,好好養養胃吧~

4樓:你

化驗大便去啊

有可能是腸炎呢!

5樓:桓念巨集晨曦

煮湖公尺給寶寶喝,方法將公尺放到鍋裡炒焦不要放油,炒到發黑也不要太黑,再倒水進鍋和糊公尺煮,燒開了取水給寶寶喝可以加一點糖。堅持喝兩天效果很好。同時給寶寶提肚皮按摩,你做不來可以找年長的長輩很多都會的,寶寶之所以吃藥病情不好轉是因為胃裡有沉積的食物,藥物不被吸收,吃什麼都無效。

提肚皮的時候如果寶寶的肚子發出湯湯的響聲,就說明寶寶有上面的問題。還要注意給寶寶多喝水,可以熬點胡蘿蔔水給寶寶喝。平時的一日三餐也要按時喂。

祝所有寶寶身體健康

> 拉肚子拉半個月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到靠譜的醫院檢查、**,已經堅持很長時間了。

7樓:浩塑機電

去醫院做檢查,一般做血象分析就行,對症下藥

拉肚子半個月了,到現在還在拉,怎麼回事

我好害怕啊,我拉肚子已經拉了半個月了,怎麼辦,好苦惱啊?以前從來沒這樣。

8樓:萬俟

在這兒能問出什麼?你都拉了半個月了還不去醫院?你可真行,老拉稀容易脫水,而且對腸胃損傷特別大,真的!快去醫院吧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結腸炎,便便有血,一種是濕氣重,腸胃不好,便便稀有時會有泡泡,後者不理他沒什麼大礙,前者有機會病變,最後結腸癌

10樓:又重逢

去看醫生啊,這樣很容易脫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煩惱是沒有用的,去醫院吧

12樓:

去看醫生啊,別自己亂吃藥,不安全的

節食了半個月肚子還是很大怎麼辦?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肉

半斤公主大人 仰臥起坐為什麼是瘦肚子最有效的運動呢?這是因為仰臥起坐針對性強,能夠充分鍛鍊腹部的脂肪,讓腹部鬆垮垮的贅肉變得緊實,但是動作一定要標準,而且運動要適量,否則次日肚子可能會痠到起不來。正確的仰臥起坐做法 仰臥在墊子上,雙腿屈膝成90度左右,腳掌平放地面。雙手可放在頭後,也可放在身體兩側 ...

拉肚子拉水怎麼辦,拉肚子,拉水怎麼辦啊?

拉肚子極少是嚴重疾病的症狀,通常不需要特殊 一般服用藥物即可緩解症狀。飲食注意事項 1 急性期 應酌情禁食或給予流食,食物要選富有營養 易消化的細軟食物為主。如果拉肚子嚴重視情況需要快速止瀉,可以口服立可安,一次兩片。其主要成分為複方製劑,每片含鹽酸小檗鹼 木香 吳茱萸。融合了中藥理論和西藥理論,通...

朋友住我家半個月了還不走 我該怎麼辦

直接說你爸媽把房子出租了,讓他趕緊回家,這樣還不走的話你就補交水電費,把網也停掉,看他還待不待得住 明確的和她說吧,不過要說的是已為她考慮的角度,勸她回家。她要是不聽你就乾脆攤開來說吧,直接表明你需要回來住。 你要是不好意思開口就讓她一直住吧 反正你倆是好朋友對吧 這樣下去再好的朋友 也沒法好了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