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狗寶拉肚怎麼辦,我家小狗拉肚子怎麼辦?給他吃點什麼?

時間 2022-03-23 21:5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啦的抄bb有沒有腥味?吐不吐?又吐bai又拉,是細小的可能性du就比較大了。看看體zhi溫,小型犬:幼犬 38.5-39℃ 成犬dao 38-39℃

中型犬:幼犬 38.5-39℃ 成犬 38-38.

5℃大型犬:幼犬 38.2-39℃ 成犬 37.

5-39℃超過了就去醫院吧。你可以餵點注射用的慶大黴素,不過拉肚子的這段時間,要給狗狗停食停水,不然會加重狗狗胃腸的負擔,容易加重病情。狗寶拉肚子拖不的的,要抓緊時間**啊。

千萬別喂東西了,記住了

2樓:親愛的小骨

給溫開水喝,吃的東西暫時不要給了,如果好一點了,就給吃點饅頭蛋糕之類的麵食,油膩的東西不要吃了。

狗寶下生三天拉稀咋回事

3樓:

是正常的,不會拉幹的

4樓:妹寶貝

你是不是給它啃牛奶了,剛出生的寶寶不能喝牛奶或者冷水之類的東西,一定只能讓它喝母乳,還有現在天氣太冷一定要給它保暖不要凍著它們,希望我的見意能幫到你。

5樓:

有的。看我簡介、、、電影,最、新,免費看的

我家小狗拉血了,怎么辦啊,我家小狗拉血了,怎麼辦啊?

沒關係,別緊張,就是消化系統的問題,給他吃點乳酶生,吃2天,每次吃6 8片,直接給他就成,他會愛吃的。這幾天別讓他吃肉,別吃鹹的,別吃涼的,過兩天就好了,放心吧 聽起來有點嚴重.又吐又拉,肯定是吃食物的問題.如果以前有人喂過它骨頭,那很有可能是骨頭吃太多導致的.我家狗前段時間也這個毛病.你這樣,這兩...

比熊幼犬吃多了拉稀怎麼辦,我家比熊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rp瑞鵬寵物醫院 可以吃一些益生菌調節一下腸胃,餵食要適量,不可過多也不可過少,注意按時免疫驅蟲。 之前我家狗狗也是拉稀,去看醫院檢查醫生說體內沒有蟲,可能就是平時飲食方面導致的,叫自己注意一點,不然容易導致狗狗腸胃不適,建議餵食一些益生菌,喂我家狗狗的是 饞不膩寵物益生菌 每天2次沖泡給它喝,很快...

長期腸胃不好腹瀉怎麼辦,最近腸胃不好老拉肚子怎麼辦啊?

夼壯趰頗 你好,非常高興來回答你的問題。因為我終於碰到跟我一樣的人了,我就是來訴說訴說,你選不選我的為答案都不重要的哈 我也是經常拉肚子,吃冷的也拉,麻辣的也拉,吃多了也拉,吃少了也拉 說到底就四個字 腸胃不好。我也才20歲呢,經常這樣,都是腸胃不好引起的。要想不拉肚子就要從最基本的保護開始,儘量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