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向高人請教陽宅風水的水位和火位,非常感謝

時間 2021-05-04 19:41:47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八宅風水及九星位置風水學方面來分析,陽宅的風水好壞應該與人的命格相符,才能使人宅相旺,大吉大利。在生活中也常看到這樣的案例,某些店面某些人做了很快倒閉,但換了老闆後,生意又開始紅火,就是這個道理,不同的陽宅適合不同的人。那就是命格。

因此,乙個陽宅是否風水好,第一步要看的是宅主是哪一年出生,然後結合陽宅的坐向來判斷,是否相旺。

2、就是我們常說的東四命的人適合居住東四宅,西四命的人適合居住西四宅,緣主需要提供出生年份才能分析人宅是否相旺的問題。

3、關於您提出的水、火問題,在居家布局裡,廁所屬水,廚房屬火。在居家風水布局裡廁所和廚房不能相沖,即有水火相剋,主漏財、不利健康等。從房間布局來看,此布局水火不存在相沖問題。

至於廁所和廚房都擺放在應該的位置,那得從房子的坐向、宅主的命格來分析。

4、廁所一般可以放在凶位,廚房、客廳、臥室、書房、大門放在吉位為佳。(根據9宮飛星來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別迷信了,心中不要有信仰,有自己的想法就行,不要企圖讓人家說點什麼,讓你自己有個心理安慰。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陽宅風水八卦怎麼排方位

3樓:鑽誠投資擔保****

在陽宅風水中,八卦的方位是按「後天八卦方位」的。

也就是文王卦的方位:

坎北、離南、震東、兌西、幹西北、巽東南、坤西南、艮東北。

在風水學中,定地理實際方位,都是用後天八卦。而先天八卦不用作定實際位置,而用作判斷時間應期。

也可以說是後天八卦是空間模型,先天八卦是時間模型。兩相互動,才構成了風水體系。

請教風水高人,陽宅風水中如何區別三代成員所屬的卦位?

4樓:番禺風水餘

卦位所代表的人物,除了輩份男女之外,也要考慮年齡。

戶主已經是這房子的主人,當然屬乾卦了,如果他的年齡不大,三四十左右,則他也屬於震卦,所以在西北的幹方或正東的震方犯煞,都有可能應在他身上。

戶主母親是明顯的老陰了,所以就一定是屬坤卦了,西南方的形勢好壞最容易應在她身上,還有,她是目前家裡唯一的女性,則所有陰卦也都可能會應在她身上的,所有陰卦就是坤巽離兌了。

戶主兒子,年紀還小,只能跟艮卦所代表的少男有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什麼命主是什麼卦,是根據出生時間排出來的,並不是你說的老母親就是坤,雖然坤宮為母親,但不是代表所有長輩女性是坤卦,你的理解差太遠了,

6樓:玄空風水爹

母親坤卦,戶主是母親的長子,當然是震卦了。不過看風水還要結合其他方面論斷,戶主的兒子那就是艮卦了。少男嘛。

請高手幫忙看陽宅風水,提供幾個戶型圖 5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選1,現在的商品房,能有圖一上的如此方正的格局殊為難得。此一理由已經勝過其他頗多

8樓:天涯浪人

陽宅以端正周方為美,除第乙個戶型外,其它都存在缺角問題。如果從風水上考慮問題是需要實地勘查過才能有定論的,單個戶型圖很難發現現實中存在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提供的戶型圖來說,

建議你選擇第乙個戶型為佳,

但不管你提供多少戶型圖,

從風水角度考慮都會多少有些問題的,

小女子誠心請高人們賜教!!佛教問題

你這麼小,學什麼佛,等你有一定閱歷後,對生活有一定感悟後。再來看看。小屁孩,好好學習才是重要的。沒有皈依,還不是居士。沒有出家,所以也不是僧人。我的建議啊,只說對佛教感興趣就可以了。平日的修行可試著讀誦下 金剛經 或許會有所幫助。告訴別人你是乙個信徒就可以了。念佛誦經每天都要堅持才有效。學佛不是一時...

六爻,誠心求高人指點,先謝過了

先謝一下排盤的朋友。1,二人具陽,你二人性和合不來的。2,世應相生,原本你愛慕對方。3,你這個朋友,目前還沒有接受你的意思。4,你二人相交往,對方是受益者,才剛剛起步,開始交往。5,對於你來講,岩石播種 之相,無有收穫。勸,放下,換人。世應相生,你和他有一定的緣份.然,妻位伏於土之下,又落空.你所求...

請高人解夢,請高人解夢!謝謝!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學習壓力很大 包括情感 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 生氣 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