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水果適合用來做面膜

時間 2021-05-04 12:58:33

1樓:遊子逸

效果好的水果**:

1、自製西瓜**

原料:西瓜皮一片、蜂蜜適量。

制法: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做成**。

用法:直接敷面約25分鐘清洗。

說明:曬後常常會感到肌膚跳動,這時肌膚很需要鎮定然後才可以有進一步的**。西瓜皮**可以對面部補水降溫,鎮定肌膚。

2、杏桃**

原料:杏或桃適量

制法:將原料洗淨,然後去皮去核,搗成泥狀即可。

用法:敷於面部,保持30分鐘後,洗去,可常用。

說明:此**能解毒涼潤,使**紅潤,消除**皺紋,適用於過敏性**和陽光灼傷的**。

3、士多啤梨**

原料:士多啤梨適量

制法:將準備好的士多啤梨洗淨,搗成糊狀或對半切開。

用法:敷於面部、頸部等裸露部位。或者直接用切開的士多啤梨在臉上反覆塗抹25分鐘後洗去。

說明:本**可營養**,使**色素沉著減輕。

4、蛋白檸檬**

原料:檸檬汁一匙、新鮮雞蛋乙個、麵粉一勺。

制法:取雞蛋分離出蛋白,加入檸檬汁,充分攪拌後,加入麵粉,成糊狀。

用法:均勻塗於面部,乾燥後洗去,一周2~3次。

說明:本**可使**柔嫩,清爽、美白,對面部色斑有脫色、使之消散的作用。

5、果汁**

原料:時鮮多汁水果(杏、桃、葡萄)適量、麵粉適量。

制法:水果壓榨,取汁去渣,加適當麵粉混合均勻為糨糊狀。

用法:均勻塗面,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去。可常用。

說明:有滋潤、營養、美白**的作用。

6、檸檬**

原料:檸檬汁適量、水50毫公升、麵粉3匙。

制法:將檸檬汁加水稀釋,放入麵粉,攪成糊狀。

用法:取適量敷面,30分鐘後洗去,每週兩次。

說明:本**有美白**的功效。

2樓:追夢人

不要用新鮮水果做**,新鮮水果氧化的快,氧化比**吸收的速度還要快,而且還會吸收**的水分,使**更乾燥!

雜交構樹適合用來做什麼

雜交構樹的主要用途 一 生態恢復與荒漠化治理 全國水土流失面積367萬平方公里,約佔國土面積的百分之三十八 荒漠化土地面積不斷擴大,全國荒漠化土地面積已達262萬平方公里,並且每年還以2460平方公里的速度擴充套件 大面積的森林被砍伐,天然植被遭到破壞,大大降低其防風固沙 蓄水保土 涵養水源 淨化空...

林俊杰的哪首歌最適合用來表白,有哪些適合用來表白的歌曲?

筱雅的殤 林俊杰的 小酒窩 適合表白,很甜很暖。 指南針指北針 期待愛,這首歌最適合年輕人用來表白。 林俊杰的 期待愛 這首歌最適用來表白。 豆漿油條了,當年林就是拿這首表白的 年熙陽 一千年以後,世界已經沒有我 林俊杰的 當你 我認為最適合表白 豆盹兒 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 當你 想你,想你,也...

有哪些適合日常的健身舞蹈適合用來鍛鍊身體

桓鵬賦 我今年69歲,幾乎每天都跳陳開亮的全方位形體建身操。大家不妨試試,尤其是全方位形體工間操,你每天跳上五遍,相當於在健身房兩個小時的運動量。這個操在網上就有。 以心 首先就是可以經常練習瑜伽,這樣可以開啟身體各個關節的柔和度,讓身體的施展更加方便和柔美。其次就是可以練一些體操,也有很好的塑身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