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一到六年級的英語單詞詞彙 要完整

時間 2021-05-04 12:58:33

1樓:匿名使用者

pep英語三年級(上冊)三會單詞

unit 1:pen (鋼筆) pencil (鉛筆) pencil-case ( 鉛筆盒) ruler(尺)

eraser(橡皮)crayon(蠟筆)book (書)bag (書包)sharpener (卷筆刀)

school (學校)

unit 2: head (頭) face( 臉) nose (鼻子)mouth (嘴) eye (眼睛) ear (耳朵) arm (胳膊) finger (手指) leg (腿) foot (腳) body (身體)

unit 3:red (紅色的) yellow (黃色的) green (綠色的) blue (藍色的) purple (紫色的)white (白色的)black (黑色的)orange (橙色的)pink (粉色的) brown (棕色的)

unit 4:cat (貓) dog (狗) monkey (猴子) panda (熊貓) rabbit( 兔子)duck (鴨子) pig (豬) bird (鳥)bear (熊) elephant (大象) mouse (老鼠) squirrel (松鼠)

unit 5:cake (蛋糕) bread (麵包) hot dog (熱狗) hamburger (漢堡包) chicken (雞肉) french fries (榨薯條) coke (可樂) juice (果汁) milk (牛奶) water (水) tea (茶) coffee (咖啡)

unit 6:one (一) two (二) three (三) four (四) five (五) six( 六) seven (七) eight (八) nine( 九)ten( 十) doll (玩具娃娃) boat (小船) ball (球)kite (風箏) balloon (氣球) car (小汽車) plane (飛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複習書吧!小學1-6

人教版英語三至六年級所有單詞

3樓:珍珠奶茶

小學英語詞彙表

pep英語三年級(上冊)三會單詞:

unit 1:pen 鋼筆 pencil 鉛筆 pencil-case 鉛筆盒 ruler尺

eraser橡皮 crayon蠟筆 book 書 bag 書包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六年級英語,一到六年級英語公式

3.a what 做什麼 6.b what else還做了別的什麼7.沒有答案 多少錢是不可數名詞,只能用how much money,不能用how many 8.a 多常去一次,回答,因為住的近,經常去其他的正確 6,b 7,d 8,b 一到六年級英語公式 20 小學一到六年級英語應該怎樣教學 一...

六年級下冊英語單詞表,人教版六年級下冊的英語單詞表

明媚說娛樂 shark deep seal sperm killer等。一 shark 英 k 美 rk n.鯊魚 n.貪婪的人 放高利貸的人 老手 v.詐取 詐騙 鯊魚啪嗒一聲把嘴合上了。二 deep 英 di p 美 di p adj.深的 深刻的 深奧的 深切的 adv.深深地 n.深處 th...

一到六年級課本的所有古詩,一到六年級人教版全部古詩

江南 樂府民歌 江南可採蓮,蓮葉何田田。魚戲蓮葉間。魚戲蓮葉東,魚戲蓮葉西,魚戲蓮葉南,魚戲蓮葉北。2 敕勒歌 北朝民歌 敕勒川,陰山下。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3 詠鵝 駱賓王 唐 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4 風 李嶠 唐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