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的壽命多久,輪胎的壽命是多久呢?

時間 2021-05-04 12:58:33

1樓:拔絲兒網

輪胎的壽麵一般是三年左右,或者4-5萬公里。建議每月檢查氣壓,每5000-10000公里做一次四輪定位及輪胎換位。拔絲兒網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您可以根據以下方法判斷輪胎是否需要更換了:

第一點:如果輪胎出現老化的現象(例如:胎面花紋溝底或胎邊有無數的小裂紋已經快要傷及胎體),就需要及時將此輪胎換下,不管輪胎使用了多久以及磨損了多少。

第二點:如果輪胎花紋所剩溝槽深度達到或低於1.6公釐(輪胎胎面縱向直條溝槽內有指示該深度的指示標記),輪胎必須被更換,因為輪胎的排水能力已經大大下降了,車輛在濕地行駛會比較危險。

除此之外,受損的輪胎也要注意衡量是否需要更換,例如缺氣碾壓後的輪胎雖然仍能在充氣狀態下行駛,但是由於輪胎內部結構可能已經受損,因此建議及時更換新胎。特別需要提醒的是,鼓包輪胎不得繼續使用。

是否需要更換輪胎建議參考上述內容,與輪胎使用的公里數和時間沒有必然聯絡。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3樓:

要看輪胎的磨損程度了

4樓:

那要看輪胎的質量,和破損的程度。

輪胎的壽命是多久呢?

5樓:途虎話養車

輪胎的壽命跟許多因素有關,比如氣候、道路、駕駛方式、安裝、保養維修等等。如果輪胎使用正常的話,輪胎磨至花紋深度為1.6公釐時就必須更換。

幾乎所有的輪胎在花紋深度為1.6公釐處有標記,稱為胎面磨耗指示標。普通輪胎如正常使用,一般都能夠使用5-10萬公里。

普通輪胎的有效期為生產後五年,因此建議在使用四到五年後必須更換,不論其是否磨耗至1.6公釐。另外,如果輪胎出現比如胎側割傷,鼓包等也必須馬上更換。

6樓:發兔冷知識

輪胎的壽命是多久?跑多長時間換輪胎最合適?

7樓:阿祖聊世事

一輛汽車的輪胎正常壽命是多少公里?

輪胎壽命是多久呢?

8樓:途虎話養車

輪胎的使用時間受到很多外界因素的影響,比如氣候、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狀況等等,在良好的車況,良好的駕駛習慣,良好的路況(路面不是很粗糙,沒有很多彎路)的條件下,一般的輪胎可以使用年3~5年。你可以檢查一下輪胎胎面的磨損情況,當輪胎胎面磨損至極限標誌,即胎面花紋深度低於1.6公釐必須停止使用。

另外,輪胎是橡膠製品,時間久了就會出現老化現象,你也可以從表面來判斷,老化的輪胎,胎側表面會出現很多細裂紋。如果你發現裂紋密布,或者有一定深度的話,證明老化已經比較嚴重了,需要及時更換。

9樓:發兔冷知識

輪胎的壽命是多久?跑多長時間換輪胎最合適?

10樓:阿祖聊世事

一輛汽車的輪胎正常壽命是多少公里?

朗行輪胎壽命多久換的,汽車輪胎的壽命是多長時間,用多久必須換

固特異博士 您好!不光是朗行,市面上的大部分車型的輪胎壽命都可以根據以下幾點判斷 第一點 如果輪胎出現老化的現象 例如 胎面花紋溝底或胎邊有無數的小裂紋已經快要傷及胎體 就需要及時將此輪胎換下,不管輪胎使用了多久以及磨損了多少。第二點 如果輪胎花紋所剩溝槽深度達到或低於1.6公釐 輪胎胎面縱向直條溝...

一般輪胎的壽命是多少 汽車輪胎的壽命是多久?

以磨損程度看,每個輪胎花紋邊上都有乙個三角形的標誌,輪胎磨損到標誌或者花紋深度不足就該換胎了。您好!影響輪胎行駛里程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說路況,駕駛風格。另外日常的維護保養,例如 車輛四輪定位 氣壓定期檢查等也會對輪胎使用壽命有重大的影響。所以很難給出乙個輪胎到底能開多少公里的具體資料。您可以根據以下方...

汽車輪胎的壽命是多久,汽車輪胎壽命一般是多久?大家一般多久換一次輪胎?

途虎話養車 輪胎的使用時間受到很多外界因素的影響,比如氣候 路況 駕駛習慣 保養狀況等等,在良好的車況,良好的駕駛習慣,良好的路況 路面不是很粗糙,沒有很多彎路 的條件下,一般的輪胎可以使用年3 5年。你可以檢查一下輪胎胎面的磨損情況,當輪胎胎面磨損至極限標誌,即胎面花紋深度低於1.6毫米必須停止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