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黃瓜汁加白醋真的可以祛痘嗎,黃瓜汁加白醋能去痘嗎

時間 2021-05-04 12:5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去看看吧!!

2樓:知我

您好。小黃瓜可以起到鎮定消炎作用。白醋並不是任何膚質都適用。敏感性肌膚是不可以使用的。白醋主要的美容功效在於美白祛斑等。對痘痘並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祛痘。您可以選擇綠豆**或者新鮮的土豆片進行祛痘作業。

3樓:

臉上長豆了不能用手去擠壓它,這樣有可能感染,因為痘破裂後會有乙個傷口,傷口容易滋養細菌,就容易感染,所以大家盡量保證不要弄破它。

然後要做到每天勤洗臉,學一下 俏臉嫣兒 文中的講的,洗臉有個講究,通常的涼水洗臉只能去除表面的汗漬,洗臉的時候要用溫水,再用點食鹽,食鹽的去汙能力極強,尤其在臉上,用鹽洗臉後能保持臉部清潔。

平時飲食要清淡,尤其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刺激的食物容易引起更多,火氣重的食物也不能吃,因為體內火氣無法排出就會從臉上長出來,所以清淡飲食也很關鍵。

''/.,kool.

4樓:海盜行李

可以,其實只要在洗臉水裡加一瓶蓋白醋和一湯匙食鹽就可以達到目的了。不需要用黃瓜汁。但是時間比較長。效果還是相當好的,可以有效祛痘和細膩肌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這是純天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美白效果肯定好,這款……

黃瓜汁加白醋能去痘嗎

7樓:教主依依

黃瓜汁對**沒有任何用處,白醋可以嫩膚但對敏感肌膚不適宜使用。

青春痘:

青春痘即痤瘡。

痤瘡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進入青春期後人體內雄激素特別是睪酮的水平迅速公升高,促進皮脂腺發育並產生大量皮脂。同時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造成導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礙,形成角質栓即微粉刺。

毛囊中多種微生物尤其是痤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痤瘡丙酸桿菌產生的脂酶分解皮脂生成游離脂肪酸,同時趨化炎症細胞和介質,最終誘導並加重炎症反應。

8樓:

該情況可以考慮是座瘡建議: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黃瓜汁和白醋祛痘可以試試的,建議飲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臉頰上反覆起豆豆不見好,這樣長了2年時間了,常常看到大多乾癟下去了還有痘印,沒過多長時間又張出來了,摸著硬硬的,張出來痘很大,很癢會紅。臉頰還冒許多一顆顆像脂肪粒的出來,不疼不癢也不紅,隔了很長時間了還是沒消掉,**屬於外油內幹的那種,自個兒還買了許多祛豆祛豆印和補水的仍是沒啥用。然後辛虧倗友叫我檢視《於夢自述》的紋章,講他已往張豆豆就用裡邊的法子去掉的,我跟著他講的去認真檢視了並照做了,當下臉光滑了!

堅持下去你也和我一樣,甩掉可惡的痘痘!

10樓:御炎佔曼安

這因人而異,有人可以去,也有人不可以去掉,建議你先做耳後**區域性測試,如不過敏,可試一試敷,但白醋一定要加水稀釋

新鮮黃瓜汁加白醋擦臉有什麼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7個祛斑妙計

1: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版

份調蜂蜜適量,敷面

權,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2: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

4: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區域性,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5:冬瓜汁: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塗患處,1日數次,連續使用,**為止。

6:黃瓜;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臉部細嫩白淨。

7: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12樓:靖義邶鶯

您好bai

用白醋加黃瓜汁洗後du會消除痘痘

以後不會再發zhi

我試過這種方dao法的

但是要測試是否對內白醋過敏容

在耳後擦上一點

幾分鐘後沒什麼反應就可使用

擦黃瓜汁和白醋的時候要先洗一洗

洗的時候放上洗面奶

然後可以擦上

擦上以後10到15分鐘即可洗掉

洗掉的時候不要放洗面奶

那樣會使**無法吸收

洗完了再擦上爽膚水

是**不要乾燥

希望對您有用

望採納謝謝

13樓:饒書公鴻軒

白醋不能直接塗臉上,你得搭配水。最好是洗臉的時候加點白醋,經常使用可以美白。

黃瓜汁加白醋祛痘有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白醋加鹽

1、買白醋回家後,再買乙個普通大小的瓷勺子。

2、早晚接上一盆溫水,放入一勺子的白醋。

3、然後把臉浸在攪拌均勻的醋水中大約30秒。

4、然後按照正常的洗臉方法,用洗面奶洗臉就ok了。

5、還有種方法是把醋和鹽用溫水溶解,比例是水:白醋:鹽=9:

3:1, 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敷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哈。

注意事項

一定要溫水哦,親們~

15樓:快樂六連拍

您好,是可以的。

你可以適量放就可以了!

白醋和黃瓜真可以祛痘痘嗎?

16樓:來哥說

白醋和黃瓜汁的祛痘作用:有好多菇涼都在問,怎麼用,初中開始長痘痘的,然後用了暑假中的15天,搞定了。雖然沒有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但是總歸是去掉了大部分痘痘,還挺欣慰,後面有些比較頑固的。

現在就詳細的說一下怎麼做:

1.白醋 超市中都有賣的要純糧食白醋也就是那種比較便宜不帶香精的。

2. 鮮黃瓜 每次用量黃瓜小半拇指一樣長的一段即可 。

白醋:黃瓜汁=1:1調好,洗臉後塗於臉上10分鐘後洗去,一日3次,連用半個月以後不發。

即使不祛痘 白醋也有著滋養肌膚蛋白質 光滑柔軟的作用。

白醋是為了增養膚質基地 黃瓜汁是補充維生素 使痘痘消除後不易留下痘印。

這就是簡單實惠的祛痘方法。而且不會產生負作用 。

17樓:海風

白醋+純淨水 1:3 輕拍在臉上使臉上濕潤即可 可以起到祛痘 去痘印的效果 白醋加甘油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 黃瓜有降火功效 對祛痘有一定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和黃瓜會讓肌膚滑嫩有彈性 並預防痘痘 但對已經生出的痘痘無效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很大乙個原因是因為毛孔堵塞了,沒有清潔乾淨毛孔。所以這時候建議大家可以用流動的溫水來洗臉,這樣可以幫助我們較大限度的把臉部的毛孔開啟,所以毛孔裡面的一些汙垢就能夠被很好地排出來。溫水的溫度建議在30到40度之間,不建議過高。

順便去看下《劉子萱戰痘路》吧,不然我現在豆豆不會得到較大的改善,講來給大家聽下。

正確的保養方式,過度滋潤的保養品、覆蓋性的化妝品,會阻塞毛孔,要盡量避免。長時間的蒸臉、按摩、去角質,反而會使毛孔發炎。長痘痘的時候,應減少化妝品的使用次數,用卸妝油卸妝時要徹底。

黃瓜榨汁需要削皮嗎鮮榨黃瓜汁的做法

撿心事的兔子 不需要,清洗乾淨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奇異果1個 水果黃瓜1根 西芹1葉 蜂蜜適量 純淨水 或涼白開 1000毫升 製作步驟 1 準備食材 2 把西芹和黃瓜分別洗淨瀝乾水分備用 3 奇異果削皮對切備用 4 把食材都倒入到果汁機裡 5 加入適量純淨水,這裡加了1000毫升左右6 ...

檸檬汁加黃瓜汁去雀斑有效麼,檸檬汁可以去斑嗎?

檸檬黃瓜汁可以去除斑點,是用於保護 消除雀斑的天然食物。方法 在洗淨的臉上抹上幾層檸檬黃瓜汁,保持40至5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再塗上護膚霜,連續塗抹20天就可收到效果。另外,油性或中性 者定期用牛奶加檸檬汁混合液擦臉,也有增白 的效果。檸檬汁加黃瓜汁最好榨汁喝,既可以美白又可以去腸道裡的油脂,通...